創作內容

0 GP

【劍三*唐明BG向】 貓脾氣 - 03

作者:Varied│2015-03-24 10:52:08│巴幣:0│人氣:322

※ 老梗、低能(?)注意 ※
※ 時序可能錯亂注意 ※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以下正文)────*────────


 
  趴在矮桌上,拓拔燕兒一臉無聊的玩著手腕上的鈴鐺。她忍無可忍的嘆了口氣,轉頭看向坐在一旁檢修長弩的葉影:「喂、拿弩的。」
 
  葉影只是低著頭很認真的檢察零件,沒有搭理拓拔燕兒的意思。
 
  「喂!拿弩噠,喂喂喂──」拓拔燕兒坐了起來,把背挺直,忿忿的邊叫邊拍打桌面。
 
  「拿弩的滿街跑,誰造你在叫誰。」葉影悠悠哉哉的換個零件繼續擦。
 
  「你!姓葉的!」
 
  「藏劍山莊姓葉的隨便掃都一大把,叫誰呢。」
 
  「……喂!再不出門我都要黴啦,你不會整天都要待在家吧?」拓拔燕兒氣得五官都要糾在一塊了,葉影還是慢騰騰的擦拭著零件,一個氣不過,她上前奪走葉影手中的一個軸心:「喂!跟你說話呢!」
 
  「沒空理你,李大爺的事我還沒跟你算帳呢,還我!」葉影對拓拔燕兒伸出手。
 
  「不要!帶我出去玩!」拓拔燕兒乾脆把東西藏到背後了。
 
  「今天沒空跟妳鬧騰!還給我!」葉影提高了音量,並扳起臉孔。
 
  「唔……。」拓拔燕兒嘟起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東西放回葉影手上:「給你就給你,兇巴巴的,你們中原人好難相處啊。」
 
  「蜀中!誰跟妳中原人。」白了拓拔燕兒一眼,葉影嘆了口氣:「妳在大漠那麼久,還不懂得看天氣嗎?今天會下雨的,甚至是雷雨,這種天氣妳怎麼出去玩?」
 
  拓拔燕兒眨眨眼,站了起來,跑到門口看天氣去了。
 
  葉影無奈的又嘆了口氣。
 
  他和拓拔燕兒相遇滿一個月了,大約掌握到她的脾氣如何對付。他對她缺乏常識的程度感到驚訝,只能說,她能活到這麼大還真算是個奇蹟。估計以往在大漠總有人照顧著吧,不然這樣的少根筋,早晚要被出賣的……又或者說是她的運氣好到不行,總會遇見像自己這樣的人。
 
  聽拓拔燕兒說過,她以前也在巴陵縣住了好陣子,不停誇讚著那兒的烤雞烤鴨好吃,然後也有個像自己這樣的人在照顧著她。不過為什麼後來會離開巴陵縣,她倒是沒說什麼……
 
  或許是打聽到她要找的人的消息了吧?所以才會去成都。或許是她曾提過的燕姐姐……有空順便去幫忙打聽下好了。
 
  「葉影葉影!」拓拔燕兒慌慌張張的跑進來,抓來葉影的手,脫下手上鑲著鈴鐺的金鐲子塞到他手中:「這段時間謝謝你照顧了,我有事先走一步!」
 
  說完,她便踏上窗檯,甩出勾鏈縱身而去。
 
  葉影愣著看她迅速飛走,回神連忙跑到窗檯邊,對外大喊:「喂!喂、蠢燕子妳去哪!?」
 
  葉影沒有得到任何回答,放眼望去,也已經看不見拓拔燕兒的身影了。


--*--*--
  就這樣。
  這篇打起來放在噗浪上很久了,原本想著有空再繼續往下寫。
  但反覆看了幾次……還是這樣就好吧。

  覺得說到這裡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三|小說|半二創|練筆|唐門|明教|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d7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唐明BG向】 貓... 後一篇:【傲血戰意】【少俠雅咩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