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期間限定】失心瘋阿愣餐廳❤四葉妹妹專賣店よつばとダンボーカフェストア

作者:黑崎密│四葉妹妹!│2015-03-23 21:00:33│巴幣:78│人氣:1597
上次去吃→哆啦A夢期間限定時,還發現在O1O1百貨公司有「四葉妹妹(よつば)期間限定商店」!!!

救命阿~~這無法不去啊XDDDD



而且是期間限定(只到4/5!!!)怎麼能錯過~~~~~~~
還意外發現上面居然還有四葉妹妹限定餐廳.........
就算才剛吃完A夢的頭(喂),也要再衝去吃下午茶啊~~~~~





一樓擺的就是等身大的四葉和阿愣阿阿阿!!!!!!(萌)


馬上觀光客模式開啟XDDDDDDDDDDDD(毆飛)
(自以為站中間可以融入他們,結果我錯了XDDDDDDDDD)


趕快拍完趕快衝進O1O1直奔四葉專區~~~~~

救命阿阿阿~~~~好多限定版阿愣我根本是進來練耐力的(?)



雖然售價是一般定價賣(也就是貴XD)
但是看到這麼多可愛的阿愣和四葉就好想結帳阿阿阿阿~~~~~(剁手)


(救命阿~~多隻熊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另外這系列是專門為這個期間限定推出的O1O1百貨公司特別版
但是一樣也是好貴XDDDDDDD
只是注意看他們每隻眼睛都不一樣耶~~~好有喜感(誤)




環球電影限定版........(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連USJ都要來分一杯羹!!)

差點耐力就要破功的就是這組啊啊啊啊啊(暴走)

會不會也太可愛了(痛哭)根本就是淵子(杯緣子)四葉版嘛!!(摔筆)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阿愣的行動電源(大小各一)
六千多羊就這樣隨風去拉~~~阿哈哈哈~~阿哈哈~~~(麥奇老母化)

↑示意圖,非當事人(噗)


買完便速速離開這是非之地(泣)直奔樓上的阿愣餐廳啦


是滴沒看錯~就是那間可以吃到飽的「sweets paradise」所開的臨時店~
(想當然爾是沒有吃到飽)


(迫不及待買券進去)基本上什麼都是單點XDDDDDDDDDD(貴炸的意味)
不過如果點SET有比較便宜一些些...........(我是點阿愣鬆餅加四葉牛奶)


店內的裝飾當然也全都是四葉和阿愣囉XDDDD


超可愛的餐桌紙也是阿愣阿阿阿~~~~
而且還會送你一張SP限定版的阿愣小卡(雖然有點虛)
大概是因為太貴店內都沒人XDDD
我們坐的位置超好~旁邊就是SP版的阿愣和四葉~


因為我和友人一直在到處亂拍(誤),所以回來時發現小姐已經幫我上好菜了XDDDD
(不然原本牛奶是會上餐的時候才倒出來(是用四葉妹妹的牛奶罐超可愛~~~~)


↑右邊這個罐子


牛奶就是很正常的牛奶!(廢話XD)
那個我記得是楓糖~沾鬆餅用XD我當然一樣是全部都用光!(驕傲)


吃飽不忘跟阿愣再來拍張照留念ヾ(*´∀`*)ノ

(這人最後終於心滿意足要走了XDDDD(迷妹自以為牽手)


如果大家也喜歡四葉妹妹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阿~~(吶喊)
這個期間限定只到4/5,來渋谷逛的時候可以順便來這裡逛唷!
(而且好像樓上也還有百元商店很好逛XDD)

【期間】
2月27日(金)~ 4月5日(日) 11:00 - 21:00(日・祝 - 20:30)
【場所】
〒150-0041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1-3 マルイシティ渋谷1F
活動詳細請見→http://428store.com/news20150216a.ph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葉妹妹!|四葉妹妹|阿愣|下午茶|日本|東京|甜點|美食|打工度假|よつば

留言共 3 篇留言

蜜芽兒
原來身高跟阿愣差不多 (被打飛

03-23 21:39

黑崎密
哪有啦(○`ε´○)03-24 10:3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3-25 17:48

黑崎密
感謝小管家~~~~03-28 19:28
Eddie
想融入請打扮為風香,樓主正妹,有四葉,送gp

03-25 20:52

黑崎密
完全是路過發現這期間限定的推坑店啊~~~<囧>無法準備哈哈XDDD(不過我比較想COS四葉>/////<)非常感謝雞皮唷ヾ(*´∀`*)ノ~~~03-28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isoka06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食】期間限定!哆啦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