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Els/曲終】壓縮諷刺(TiT+DE)

作者:四尾黑貓│2015-03-23 00:45:51│巴幣:26│人氣:424
關懷天使由你我做起。

  如果世界是個大謊話的話,眼前的景物也會跟著變假嗎?

  透過鍊墜所看到的世界是一片紫色的。
  用自己雙眼去看,世界只是一片黑白。


  如果我就這樣停止呼吸的話,眼淚會跟著一起停下來嗎?

  從意外被困無限圖書館到靠自力逃脫,這中間的時光長到他都對時間觀念麻木了。
  不知不覺中他對周遭一切都抱持著不信任、懷疑;彷彿只有他自己是一個世界,其他人對他
  而言不過是平行時空一樣的存在。
  他不去干涉別人也不想被別人干涉,僅僅站在一旁觀察時間的流動。

  仔細想想,會想研究回到過去什麼的本身就與自己的想法有夠矛盾。
  那些感情已經被漫長的時光沖淡了才是。已經忘記了那些回憶才是。


  媽媽,我的胸口有點痛啊。明明沒有受傷為什麼會痛呢。

  透過鍊墜所看到的世界是一片紫色的。
  只有這個時候,他才允許自己放下心機與計算去好好看一看這個世界。
  這個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媽媽,我覺得自己好奇怪啊。明明不傷心為什麼會哭呢。

  每次他看著這個世界,都覺得自己會變得奇怪起來。
  止不住的煩燥、卻從心底感安隱。嘴角上揚,淚卻直直掉落。
  這裡沒有需要他提防的人事物。他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盡情釋放自己的所有情緒。

  什麼時候才能忘記那個笑容、那個背影呢。
  還是說自己只是在祈禱不可能出現的奇蹟,所以才忘不掉呢。
  還是說自己其實不想忘記它們呢。
  事到如今「喜歡」「愛」什麼的也不打算說出口,但恐怕那份感情絕對不會褪色吧。


  如果你是壞人絕對會討厭你的。
  如果你沒有哭絕對會忘記你的。

 
 
 
  「……DE那傢伙又不在?」
  「你知道他在哪。還有這裡是我的實驗室不是他的,別每次過來開口第一句就找DE。」
  「別傻了,全艾爾小隊都知道有事找他來你這準沒錯。」
  「想吃反坦炮可以明說,不用拐彎抹角。」
  「來啊。……不過那傢伙放著不管真的好嗎?」
  「有關那個時空的事,他本人最清楚。你難道認為我們管得著?」
  「我不認為。天才與瘋子只隔一線……明知是假貨也要沉淪下去,那傢伙大概在瘋子那邊吧。」
  「我們不都一樣嗎?」
  「……也對,都是一群瘋子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5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就該吃藥|乖回去更文好嗎|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回去更正篇|艾爾之光|DE|歌詞二創|TiT|我他媽寫了三小|不要問我寫了三小,去問靈感大神。|關懷天使由你我做起

留言共 4 篇留言

陳貓
這樣的DE感覺有稍微放下呢,一開始研究的目的也許讓DE很難去忘記,初衷什麼的感覺是很難去遺忘

03-23 01:20

四尾黑貓
感覺時空組就是最執著初衷的一組,也許他們能夠放下的話其實還比較好(遠目04-14 11:00
丨布丁丶冰淇淋
其實許多人都把DE設為比其他兩隻煩人、有病……我看起來都只感覺DE只是用這種方法遮掩孤獨

03-23 07:02

四尾黑貓
其實我也不知道DE的煩人設定是什麼時候出來的……不過DE其實應該是個怕寂寞的孩子吧。04-14 11:01
飄柔輕羽
半懂……全文只有哀傷的味道。啊啊啊~DE和TIT到底發生了什麼?沒有上下篇嘛!QAQ (PS.贊成樓上)

03-23 09:06

四尾黑貓
對不起沒有上下篇因為我這篇真的只是突然腦洞(抹臉
但大概就是一個,放不下過去的概念吧(?04-14 11:03
慧仔
感覺DE像是最怕孤獨的孩子。DE的背景也很虐啊QQQQQ

03-23 20:26

四尾黑貓
摸摸你(?
DE的官方設定根本虐到RYYYY04-14 1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痴翻唱】ラブソングは... 後一篇:【問卷】我好像沒填過所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