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男遊郭--ときわ(常磐)線

作者:薇兒│男遊郭│2015-03-22 15:00:43│巴幣:12│人氣:1274
  雖說我在某刀劍亂舞中一直祈禱爺爺你快出現到我碗裡來,但在男遊郭裡總覺得小鳥你出現的次數多到讓我有點。這人跟高尾花魁實在都有點不是我的菜,一直沒事都跑出來問我要不要變換指名的。
ときわ(常磐)
CV:鳥海浩輔

  一開始就覺得他的髮色跟瞳色很奇特美麗,他也會很自信的告訴妳,遊郭的男人販賣的就是美夢,長得美也是理所當然的。

  而常磐比較特別的是,他不是異人(外國人)而是混血兒,身上只有一半的外國人血統。
  雖然表面上他很開朗,也接受他這漂亮的外表做為在遊郭生存的武器,但實際上他卻是因為這付外表才會被親生母親給賣到遊郭裡來,在那個年代的日本尚未能完全接受外國人進入,更不大能接受混血兒,在差不多背景的一些漫畫裡也有畫到過。

  某天常磐罩上布,希望妳陪他去做一件事。
  客人送給他一隻名為金絲雀的漂亮小鳥,雖然鳥很美、歌聲也很棒,但他不想要鳥和他一樣被困在籠子之中,所以邀妳一起和他去稻荷神社把這隻小鳥放了,讓牠獲得自由。
  他無法離開吉原,所以至少不要讓籠中鳥再多上一隻。
  不久後,傳出高尾花魁遭襲擊砍傷,いろは(伊呂波)要常磐代替高尾進行花魁道中,不過我很好奇原因啊?!照理說只有太夫等級才能行花魁道中,再不然就是有太夫繼任資格之人來做,在菊屋之中另一名太夫是神楽,為什麼不是神楽去?(好吧?!看來答案只能說是因為這是常磐線)
  常磐拒絕了,他認為這不是他的實力獲得,他想要以他的實力升上太夫然後才進行花魁道中,之後美沙緒與他談過之後,常磐同意接受花魁道中,但條件是他要去抓砍傷高尾的犯人。(這神展開到底為什麼?)

  我說美沙緒小姐,妳還真只有嫖いろは(伊呂波)沒付錢耶!雖然也是他個人堅持沒做啥要收費的服務所以不收錢,但其他人妳都乖乖付錢說。伊呂波希望進行花魁道中的七天中,美沙緒天天登樓來捧常磐。

  七天連續登樓把常磐給捧成NO.1,但美沙緒也差不多把自己的錢給花完了。
  常磐雖然有想過要抱美沙緒,但他最終還是停在最後一條防線,他不想要把美沙緒當成普通客人,即使身體有去抱別的女客,他也是笑著跟美沙緒說只要妳天天來見我就好了。
  我到此真的可以理解那種去吉原捧妓女,最後沒錢發瘋衝入遊郭砍人的客人想法了。
  美沙緒沉默了,常磐問著她為什麼迴避了他的視線,難道是討厭見到他了嗎?
  美沙緒想著自己並不是多富裕人家的女兒,那七天當中她帶著複雜的心情登樓,透過朱紅色的格子窗看著他們,雖然他們非常美麗,但格子窗內他們的想法又是如何?她太輕易的去觸碰他們,而她又沒有能力像之前與常磐去放走金絲雀一樣給他們自由。
  她沒有那種金援能力能夠讓常磐完全信任她可以讓他自由,所以她決定今晚就是她在菊屋的最後一夜。
  隔天離開菊屋前在門口遇上伊呂波,伊呂波問著美沙緒今晚常磐又要進行花魁道中,那麼美沙緒今晚的預定是什麼呢?美沙緒逃避著他們的視線,常磐問著美沙緒到底怎麼了?美沙緒逃出了菊屋。

  話雖如此,晚上她還是偷跑去看常磐的花魁道中了,視線與常磐對上,常磐繼續進行花魁道中,結束之後,伊呂波跟常磐聊著還是沒引出攻擊高尾花魁的人,而常磐發現美沙緒蹤影追了過去。
  小鳥帶著哭音問著美沙緒:為什麼要逃走呢?是不是討厭我了?(這聲音超級棒)
  看到美沙緒手上戴著之前他送她的手鍊,他知道美沙緒喜歡著他,但他還是不懂美沙緒為什麼說著不能再見他的原因。(啊就姐姐沒錢嫖你而已啊!!常磐弟弟)
  談情到一半,總有不識相的會跑出來,是的,砍傷高尾花魁的人跑出來了,雖說神楽有出來相助,但他們發現旁邊一個礙手礙腳的女人是好人質人選自然綁了就走。
  常磐跑來救人

  在祝言及幸福結局他們都能完全擺脫這些人,而菊屋也做為感謝要為美沙緒設宴,美沙緒很老實的說我沒錢了!
  當然這是要感謝她的宴會自然不用付錢,陪睡服務是常磐個人提供。


這段你們是在進行式當中嗎?
小鳥的喘息聲很性感XD

這不科學
美沙緒妳的半球為啥不會褟
那年代就有假的嗎?

小鳥常磐表示沒什麼好害羞的要讓他看到妳的全部

  之後美沙緒沒錢也沒再去登樓,後來有人叫貨她才又送東西去了吉原,被人認出說她是有份參與抓高尾花魁惡盜的女性,被突然出現的常磐給帶去了菊屋,完完全全還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伊呂波怪著常磐怎沒說清楚就把人給帶來?原來是抓到那惡盜官府有給賞金,然後包括美沙緒那七天登樓捧常磐的錢也一併還給她,那賞金非常大一筆,完全足夠讓常磐獲得自由。
  所以常磐也開口希望妳買下他往後的人生。
  在菊屋設了宴會,辦了小小的婚禮
  常磐跟著美沙緒去她家工作,某天的颱風夜,美沙緒非常害怕伴隨著的稻妻(雷電),常磐哄著她,然後問她要不要聽聽他小時候的故事?
  他小時候其實很期待颱風的,總想著要是颱風吹壞了格子窗他是不是就能離開這個禁錮著他的地方了呢?當時的他是很渴望自由的,不過現在的他真的非常的幸福。

  小鳥在這邊完全賣性感啦,反正颱風的原因也停電了,看美沙緒那麼害怕,本來他要去找蠟燭之類的至少有點光亮,又被美沙緒抱住死活不讓他離開。
  嘛,被這樣緊緊抱住,就來做點別的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好了,雖然因為沒電沒光看不清楚有點可惜(不過那時代已經有電力了嗎?算了,不研究這事)小鳥的調情聲音很不錯很性感,雖說他本人出現時帽子才是本體(喂)

幸福結局的話,一樣獲得大筆的捕獲賞金,兩人在吉原開店

還常旁若無人的放閃

  聽聞了稻荷神社有幽靈傳說,但又很想去賞櫻,去之後發生奇怪的事情,常磐臉都發青了,結果後來才發現......,所謂的幽靈傳說根本只是......
  一隻小貓(還似乎是陽炎偷養的,為了不讓人隨便靠近神社才說有幽靈)
最後悲戀的話就是
兩個人都被盜賊綁架
在逃走時常磐被砍死了

  那麼男遊郭至此剩兩人結束
  話說這劇本還真的挺虛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5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遊郭|ときわ|常磐|鳥海浩輔|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凜風
目前看下來對這位最有好感!不知道是因為小鳥還是外表和個性(艸
"小鳥帶著哭音問著美沙緒:為什麼要逃走呢?是不是討厭我了?"感覺超棒的整個被打中[e16]

03-22 15:11

薇兒
那聲音很棒喔
平常要離開遊郭時他也會問妳晚上還會再來嗎?真的嗎?約好了喔!!!(這人不做男公關真可惜了....03-22 15:18
荷薰風
悲戀結局超簡潔有力的一句話啊啊XDDD
常磐外型滿漂亮的,對於鳥海配過聲音的角色印象比較清楚的是十三支的曹操和薄櫻鬼的齋藤

03-22 17:26

薇兒
因為到最後其實也只有他覺得他好冷希望美沙緒抱緊他
然後美沙緒抱著他冰冷的遺骸這樣的句子....
03-22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ee!ES キャラク... 後一篇:男遊郭--高尾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