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O紀實】B子的另一面

作者:蛆蛆│2015-03-22 14:50:26│巴幣:6│人氣:203
「欸蛆,你知不知道你的裝備欄都是開的啊?」 D子在某次TE城戰後把我拉到四下無人的地方說道。

「呃,知道呀,不過都爛裝 有關係嗎?」

「也不是有沒有關係,是這樣會被講話。」

「......有人在講我?」

「嗯...對,我先問你喔,你對B子的印象如何?」

「B子喔,就...很會帶人的大姊姊吧? 當初我沒錢轉生就是他資助我的呀! 還給了我一些裝備。」

「這樣喔...總之我跟你說,以後有人叫你開裝要看,你都不要理他就好。」

「跟B子有關?」

「唉...對啦,今天私下跟他聊,第一次覺得他很雙面。」

「講一下呀~ 他怎麼說的?」 好奇的我催促道

「就...他一開始也沒說是誰,只說『不知道誰齁,帶他去打古副賺了一堆錢,結果都拿來買沒用的頭飾,明明有打城也不升級裝備。』這樣。」

「......」 哇...這太明顯是在說我啦...,有一段時間我每天都換不同頭飾在戴好玩的,沒想到惹怒B子了吶...

「我明明也有買一些裝備,雖然不是什麼大裝......」

「其實我也有勸過他,別人要買什麼跟你沒關係,那是他的自由,不過...講不聽啊,我也沒辦法。」

大家都知道擁有祕密是一件痛苦的事,D子接下來說的更是讓我對B子的形象徹底改觀。

「他還說 他覺得你很隨便,講白點就是水性楊花,說你很容易就跟男生走得很近,一下子就有一堆話聊,還說 他才不會像你這樣。」

聽到這些的我,並沒有起太多情緒,也許是衝擊太大了吧,如果單指裝備的事,確實我好像有一點錯,但下面聽到的完全就是B子個人的問題吧! 難道公會這麼多人就只針對我?
當下我也不知如何回應D子,只能繼續沉默,好不容易給出的回覆也只有三個點

「...」

「...嘛,其實他不只說你耶,公會其他女生也都被他講過,像E子和H子啊,雖然他們都沒玩一陣子了......」

「也像講我這樣?」

「嗯嗯。」

咦?!居然連E子和H子都被說話,仔細一想 在D子還沒黏著我之前最常在據點看到的就是D子和E子在一起聊天了,案情絕對不單純吧!

「他還說了一句不知道什麼意思耶。」

「什麼?」

「他說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喜歡上你。』」

噗!!!真相大白啦!!! 原來D子是因為你,我才被說的啊!!!
聽到這裡之前的陰鬱情緒被一掃而空,反倒是八卦開關被打開了啊!

「呃...這不是很明顯嗎?」

「什麼意思?」

「就那樣啊...」

「直接說啊0.0 你這樣講我聽不懂,我對這方面很木頭。」

居然有人說自己木頭,第一次見吶......

「簡單來說就是B子對你有意思吧!!」

「哈!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吧!」

「......不然還有其他可能嗎?」我幾乎是篤定地問

「不知道,但是不會是你說的那樣啦,跟你說唷,前幾天我把RC大頭貼換成畢業學士照,B子他就開始頻繁地密我耶。」

「......」

WTF...誰剛剛說自己木頭的啊....根本是在鬧我玩的吧,而且你這是在炫耀嗎?
後來又多說了幾句,D子仍是堅持這是不可能的事,我也放棄說服他了。

「蛆,你對我是怎麼想的?」D子突然來了這麼一句

「就...跟S子一樣呀,是我裝備、練功、配點的老師吧!」

欸~??話題開始朝向奇怪的地方進行了呀!

「其實B子還有說,他覺得你喜歡我......咦?你好像有話要說,先等等 別急著反駁啊,就算是我也會受傷的啊! 先說好 我只當你是姊姊喔!!」

受傷你妹啊!! 剛才不是還說自己很木頭的嘛,果然是在玩我啊! 而且為何是姊姊啊?? 我明明比你小的吧! 於是我就問了

「姊姊?」

「嗯啊,可能是我在家裡最小,又覺得你講話很溫柔吧!」

原來是這樣呀......差點要覺得虧欠B子什麼了哈哈!!
又跟D子閒聊了幾句,得知他要準備升學考試,以後可能不太上線了,過了兩、三禮拜D子便完全消失連RC也沒上了。

而得知B子真面目的我,對他的態度也沒有特別轉變,反正平時我們也沒有太多交流,不過在看到他平常對其他人或對我輕聲細語地說話時,會出現一股違和感而已,此事過後 也促使我砸了不少T買裝備,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B子?

B子的真面目這件事我也有跟S子聊過,S子則拉著我狂問

「B子有沒有說到我? 我也想被他婊啊!叫他正面上啊!」

沒想到S子這麼受,這麼想被罵,不過既然D子沒說到 那應該就是沒有吧!

S子表示「好吧,這樣我要自己創造機會了!!」

於是在一次副本裡S子有了機會,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5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噗太溫油惹導致欠下不少風流債wwww[e16]
嘛~現實兩面人就已經不少~網遊就更不用說了QQ
坐等S子的故事XD[e24]

03-22 19:44

蛆蛆
賊 不要取笑我了 原本應該是個悲傷的故事才對 咦?03-22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urus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紀實】我的公會歷程... 後一篇:【曬卡】Love L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