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塔原明日葉/アスハリート·ユグヴァール

作者:真│蘿黛的後宮玩具│2015-03-21 14:43:10│巴幣:10│人氣:987
角色介紹(維基):
塔原 明日葉/亞斯荷麗特·尤各瓦爾(塔原 明日葉(とうはら あすは)/アスハリート·ユグヴァール(Asuhariet Ygvar),聲:田村ゆかり)
  • 137cm/30kg•B62/W53/H67•10歲•夢魔族與人類(或夢魔族與淫魔族?)的混血兒
  • 僕娘,塔原直哉與梅爾契麗妲的獨生女,擁有長及前胸的黑髮和青紫色的眼睛(動畫版為藍色短髮及眼睛),瞳孔特徵繼承至梅爾,在頭左右兩邊也各有一根呆毛。
  • 性格活潑好動、不拘小節,笑口常開且直話直說,很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是蘿黛第一個同年齡的朋友。與父親直哉定居於妖魔界後,轉入王立學園就讀,與蘿黛同班。
  • 不喜歡穿內褲,且時常不穿內褲就跑到外面去。
  • 相當重視直哉,一旦有人說直哉的壞話或動粗時就會非常生氣。再加上對付男性時通常會攻擊男性胯下要害(齊立克上校對此就「身」有體會),因此曾對於出手打直哉的西寇德說出「要將他的傢伙踢到爛」的發言。
  • 被梅爾稱呼為「亞斯荷麗特(アスハリート)」,3歲前都與梅爾居住在妖魔界。明日葉3歲時,梅爾透過世界樹造訪人界,將那時還是長髮、戴著世界樹樹葉型髮夾的明日葉託付給直哉,自那之後明日葉就一直與直哉一起居住在人界。在直哉成為公主後宮候補後,明日葉被接到蘿黛邸一起生活,此後與直哉一同定居於妖魔界。
  • 家中留有的「母親留下的樹苗盆栽」與隨身攜帶的樹葉型髮夾,都被確認為與妖魔界的世界樹及尤各瓦爾蘭國有極大的關聯。在到達妖魔界後終於知道,其母親實際上就是梅爾;明日葉與蘿黛是「同母異父」且「不同種」的姊妹,比蘿黛年長半年。
  • 於漫畫第56話,泡有靈力的溫泉後,隔天早上身體發熱、長出夢魔族特徵的翅膀。
自評:其性格與外表跟CL的春原芽衣挺相似的XD很容易就會去聯想~~姬的標準蘿莉聲線,本作蠻多大牌聲優之緣,可以玩很多聲優梗的組合呢~~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黛的後宮玩具|田村ゆかり

留言共 1 篇留言

K
一部雖然很有趣,但是角色關係有夠亂的作品

03-21 14:59


十分混沌03-21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獅子堂風音... 後一篇:十カオ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