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8 GP

生物娘-紫螺 羅蘭

作者:小黃│2015-03-20 20:09:46│巴幣:156│人氣:1503
先上圖啦~







中文名稱:紫螺

拉丁學名: Janthina janthina

物種特性:

       紫螺是一種棲息在海洋中的腹足綱動物,由於有著紫色的外殼,因此被稱作紫螺,和其他海棲腹足綱不同的是,紫螺並不是利用腹足在海底中爬行維生,而是在海面上漂浮尋找自己最愛吃的水母。

    不過紫螺並不像翼足目的裸海蝶,或是血紅六鰓海蛞蝓一樣,將自己的腹足或是外套膜演化成用來游泳的鰭,那麼他要怎麼在海面上生存呢?

       紫螺使用了其他腹足綱動物所不會用到的方法,他們直接將自己的黏液吹成許多氣泡,製造出漂浮在海面上的小舟。為了讓自己能夠順利漂浮在海面上,紫螺的外殼變的又薄又輕。

       除此之外紫螺也會把他們的氣泡小舟當成育幼的住所,將自己了卵產在氣泡小舟上,而母親則會在小舟旁照顧著卵,等到卵孵化成幼蟲,並成長到一定的大小後,便會乘著氣泡小舟離開母親的保護自立求生。

       下圖就是正在育幼的紫螺

擬人名稱:羅蘭(取自英文俗名Violet snail,直譯的話便是紫羅蘭蝸牛)

擬人性別:女

棲息地:海洋生態島

擬人後身高:148公分

髮色:白色

瞳色:藍色

擬人外觀:

       身材嬌小,有著一個稚嫩的臉龐以及一對惹人戀愛的大眼睛,留著一頭過肩的白色螺旋狀側馬尾的小女孩。

       身上穿著淡紫色的小學生制服,平常總是隨身攜帶一個吸管,能夠在不依靠泡泡水的情況下吹出許多堅固的泡泡。

       背上背著一個巨大的紫色蝸牛殼造型背包,雖然外型看似只是個蝸牛殼造型的大背包,不過因為裡面裝有自己的內臟,所以如果強行拔下的話就會死掉,而且因為殼的部分很薄,所以是敏感帶,不能亂碰,請多多注意。

    擬人後性格:

       羅蘭是一個彬彬有禮的小女孩,面對任何人總是面帶微笑地對人打著招呼,雖然看似乖巧文靜,不過卻有著熱情奔放的一面,特別是對關於旅行的是相當執著,雖然居住在海洋生態島,卻常常在其他人不注意的時候,利用自己吹泡泡的能力製造小船到海面上航行,不過卻因為自己沒有能夠划水的工具而只能在海面上漂流數日,最後只能漂浮在其他生態島,被當地生態島的居民送回老家。

==================================

這次是抱著泡泡的角色  所以就讓她抱著泡泡XD


上面的文字部分是槍兵打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繪|女性人物|生物娘

留言共 9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很可愛呢~

03-20 20:14

蒜味潤餅
萬物皆可萌

03-20 20:14

筱亞
好萌好可愛

03-20 20:19

約瑟夫布萊森
(摸頭

03-20 20:20


好看

03-20 20:23

瘦河馬
小女孩、黏液、吹泡泡還帶孵蛋的,怎麼想都有各式各樣糟糕畫面冒出來啊!!!!

03-20 20:52

樂天的平凡人
看到密密麻麻的東西我就覺得不太舒服
密集恐懼症作祟嗎?

03-20 22:54

BLACKSAW
超可愛

03-22 14:22


請問可製作"綺獅螺"(Epitonium Scalare)的生物娘萌圖嗎?因為覺得綺獅螺造型還滿經典又漂亮的!

04-06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8喜歡★acc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物娘-砂魚蜥 希可... 後一篇:生物娘-蜜獾 米莉沃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