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SC】★ 101. 工作文—【西遊記】報告官方,白骨精有BUG!(下)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3-19 12:10:21│巴幣:22│人氣:483
->>>官方:腦有蟲的是作者!(#
->>>二打白骨精GET失敗!於是宇宙霹靂無敵帥氣的大聖美猴王孫貝貝,下定決心第三打一定要成功啦!!>皿<
->>>本篇佛教觀點是基於作者對佛的信念,出家剃髮戒葷禁愛等等強制教規將不存在於本篇架空世界中。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討論】賴上吸油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打白骨精之第三打 ★


    話說回火箭炮打向孫貝貝的那一刻,身為連楊戩和三太子都沒輒的奇葩大聖,自然有本事避開砲轟,但就在他閃身的瞬間,又想到這彈砲不知會往哪飛去,到時要傷了什麼花花草草,更重要的是如果不小心傷了師父,那就大不好了。於是他只好咬牙抱住彈砲,想盡辦法把這人間凶器丟去外太空銷毀後,才又一身狼狽地飛了回來。
    
    嗚嗚嗚,可惡的臭打骨啊!害他飛那麼遠肚子又餓了。算了!先回鎮上找吃的,順便看看師父怎麼樣了吧。
    
    下了決定後,孫貝貝就帶著響徹雲霄的肚叫聲,一路往山下城鎮飛去。而這個時候,拜別老、小紅帽一家的白妲骨,亦來到了鎮上,打算先墊墊五臟腑小憩一會後就離開這裡,省得那呆潑猴又來找麻煩,何況她也有事要做。
    
    就在她準備跨入最常光顧的小店時,又感到那充滿咕嚕聲的仙氣快速衝來,頓時就臉色一白,不禁在心裡叫苦連天。有沒有搞錯啊?這猴子也太快追來了吧?該怎麼辦?
    
    一雙美目憂慮地四處張望,所見皆是滿滿人潮小販,她便忽然心生一計。雖說打鬥應避開人群以免誤傷生靈,但孫猴子怎說也是仙佛之人,傷人之事有違天規,絕不能犯之,因此對她來說,這地方反而是一線生機,更何況……噗嘻!呆潑猴,看老娘這次怎麼整死你。
    
    「咦?有那個臭打骨的味道!」一踏入城鎮,正要買個包子吃的孫貝貝,立刻心中響鈴大作,全神戒備地張望四周,畢竟這裡離昨晚投宿的旅店相近,可不能讓那臭妖怪做壞傷到師父。
    
    然而,他放眼望去,除了人類還是人類,儘管鼻息間的妖氣濃烈得足以證明白骨妲就在附近,但他不管怎麼找,就是看不到對方的蹤影。看來這白骨精早有所察覺,竟刻意四處留下氣息以混淆視聽,但真正最令他受不了的是——
    
    「糖葫蘆!好吃的糖葫蘆來囉!」
    
    嗚,想吃糖葫蘆啦!吃貨小猴吞了吞口水。
    
    「臭豆腐!又香又酥的炸臭豆腐!」
    
    咪嗚?也想疵臭豆腐!吃貨小猴的肚子叫更響了。
    
    「肉包!新鮮的肉包出籠啦!」
    
    啊啊!肉包超好吃的說!吃貨小猴幾乎快哭哭了。
    
    本想著忍一忍,趕快找出白骨精,速戰速決後,就可以好好大吃特吃,然而事情卻每況愈下,讓吃貨猴越來越痛苦了。
    
    「親愛的!這是我用九百九十九顆金莎做成的黃金玫瑰,請你答應我的求婚吧!」
    
    金、金莎?巧克力!
    
    「爹爹,窩今天生日要疵黑森林蛋糕!」
    
    黑、黑森林蛋糕糕!
    
    「聽說這家火鍋推出新鮮帝王蟹吃到飽耶!快進去嚐嚐!」
    
    帝王蟹火鍋吃到飽飽飽飽飽——
    
    「頂級神戶肋眼牛排店新開幕,來店消費打九折,吃兩客還免費送一客唷!」
    
    牛、牛排?!
    
    終於,吃貨小猴再撐不住了。
    
    「哇啊啊啊啊!窩受不鳥啦!膩這個臭打骨的到底在哪啦?趕快出來啊啊啊啊!」孫貝貝噴淚地當街哭喊罵道,而附近的路人被那一聲嚇得頓了一下,就又一臉莫名其妙地回頭各做各事。
    
    餓得頭昏眼花,判斷力也降至最低點,孫貝貝這下徹底沒了頭緒,不知該先去大吃一頓好,還是乾脆把所有人一個個抓過來檢查個遍。正手足無措地東抓抓西撓撓時,他忽然摸到懷中的錦囊,才想起土地公說的話。
    
    『這是下仙向佛祖借來的萬事通錦囊,可於最緊要關頭求助無門時使用,記得要大聲地念出錦囊裡的咒語,越大聲越有效。』
    
    太好了!土地公爺爺說的就是這時候吧?於是,孫貝貝開心地打開錦囊,取出裡頭的小紙條,以最響亮的聲音唸出上面的句子——
    
    「妲米勾的爆漿肌肉比哥吉拉還大還壯,真是開天闢地以來最MAN的男紙漢了!」
    
    「……」世界瞬間沈默了。
    
    「耶?這是什麼咒語啊?」
    
    還不等他疑惑完,似有誰的神經「啪」一聲斷裂後,足以撼動天地的怒吼聲便於沈寂中驟響。
    
    「潛・能・解・放!」
    
    高漲的駭人妖氣隨那聲怒吼爆發衝來,一巨大白骨怪獸從街角的大樓頂端探出頭,高聳入雲的身影幾乎將整個城鎮籠罩住。一衙門差役見狀,立刻破喉嚨大喊:「巨骨來啦!」
    
    那一天,人類回想起了……
    
    「老娘……」進擊的巨骨轉動冒著黑氣的眼珠,瞪向目瞪口呆中的孫貝貝。
    
    那一天,大聖才明白了……
    
    「生平……」陰厲滲人的嗓音,從天而降地巨響,在人們的耳膜裡鼓動著。
    
    有一句話千萬不能對這位白骨精說,那就是——
    
    「最恨被說像男人了!」
    
    森森巨爪隨著話語伸來,孫貝貝驚覺不妙,正要跳上七彩雲逃逸,誰知解放後的白骨精竟威力非同昔比,居然一把捏住他的尾巴,將他高高舉起。
    
    「呀啊啊啊!等、等、等、等一下啊啊啊!」
    
    「膩個死拉貝仔根本欠扁!」爆怒中的白骨妲,立刻化憤怒為力量,玩起了摔摔樂。
    
    「哇啊啊啊——揪命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這跟導演說好的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碰!」「碰!」「碰!」的擲地有聲中,孫貝貝不禁噴淚哭哭了。
    
    與此同時,天庭的議事殿裡。
    
    「喔耶死!」
    
    「幹得好啊!」
    
    「摔死他!摔死他!摔死他!」
    
    「這隻死猴子!老夫想打他很久了啊,終於有骨替老夫辦到了,嗚嗚嗚!」
    
    「High five!」
    
    只見眾仙官武將群聚歡呼,紛紛擊掌乾杯,而殿中大螢幕裡播放的正是進入高潮的妲貝摔角秀。位於主座的玉帝笑得最歡了,還朝飄在空中的白衣美人伸出一個大拇指,「觀音Good job!」
    
    「本座乃佛門之人,一心只為試煉佛祖座下子弟而已。」觀音美人笑得好不溫柔好不慈祥,內心裡卻是陰陰冷笑,哼,誰讓這潑猴弄髒本座最愛的裙子?
    
    「是啊,是啊,觀音大士用心良苦啊!呵呵。」玉帝笑瞇著眼地應承道,心裡卻是滿滿吐槽,誰不知你老狐狸最小心眼,才故意假扮土地公送錦囊整那貝貝潑猴?
    
    「小哮,你的屁毛之仇終於報了!」狗爸爸楊戩抱著至今屁屁毛都還沒長全的哮天犬激動說道。
    
    「哈哈!多貓他兩拳啊!白骨精快也把他打成熊貓眼!」哪吒跳上跳下地雀躍道。要知道當初貝貝潑猴被壓在五指山下後,他就不時跑去想趁機把對方痛揍一頓,誰知這猴子的迴避點數極高,讓他五百年來都沒成功過,為此而憾恨不已。
    
    「耶!熊貓眼!熊貓眼!」光屁屁的白翅膀小孩附和完,就把一杯無色液體遞給哪吒,「來!」
    
    「嗯?這什麼啊?」
    
    「汽水呀,超好喝的唷!」
    
    相傳,封神演義還有段不為人知的外傳,然此乃後話,不便多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打白骨精計畫宣告失敗!
    

    待白骨妲終於宣洩完畢後,才恢復原先的甜美可人貌,蹲在地上戳戳幾乎魂飛的貝貝小猴,「喂!還沒死吧?」
    
    「……」
    
    見那猴子仍一副呆滯的放空模樣,她便沒好氣地掏出一顆包子,「吶,才買的還熱著喔。」
    
    「喔耶!我要吃!」果不其然,貝貝吃貨猴立刻原地復活,開心地吃起包子來。
    
    「噗!吃慢點,沒人跟你搶。」見他吃得似孩童的稚氣模樣,一點都沒有仙神愛顯擺的架勢,白骨妲不禁失笑地又遞了顆包子,「喂,世上那麼多壞妖你不打,幹嘛非追著我打不可?我可從沒害過人啊,妖氣有沒血味你該聞得出吧?」
    
    「一威窩咬租他估搭……」滿嘴食物的孫貝貝口齒不清道。
    
    「咬、咬什麼?欸,你吞下再說話啦!」
    
    喝了口白骨妲遞來的水吞下食物後,孫貝貝一抹嘴就說:「因為我要煮大骨湯啦!」
    
    「大、大骨湯?」白骨妲頓時氣不打一處來,冒了條青筋罵道:「膩當我是賣大骨的啊?要煮湯不會去市集買?!」
    
    「那不一樣啦!一定要用白骨精做的大骨湯才有用。」孫貝貝回道。
    
    「嗄?」白骨妲楞了半晌,才在他希冀的眼神裡意識過來,「你該不是……要給誰喝吧?」
    
    「嗯嗯,給我師父喝,這樣他就能長生不老啦!」孫貝貝巴眨著一雙祈求的大眼,「不用很多,只要一小根骨頭就好了。」
    
    「你師父……不是學佛修道之人嗎?怎會……?」白骨妲徹底懵了,一般修道者多看破生死,怎麼反追求起永生了?
    
    「唔……」聽她這麼一提,孫貝貝這才想起自己忘了先問過師父想法,便不禁心虛了,「他沒說啦,是、是我想讓他……」
    
    「你想讓你師父永生?」好奇地瞧了瞧他發紅的耳根,白骨妲直覺地嗅出什麼曖昧,「你……你希望能與他永遠一起吧。」
    
    「窩、窩、窩、窩……」沒想到會被看穿心事,孫貝貝紅透了臉地結巴半天,才總算噴淚地把傲嬌話說完,「我只是懶得以後幫他辦、辦、辦那什麼事而已啦!」
    
    「……」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白骨妲才伸出化成白骨的一隻手,「人類吃了白骨精確實是能長生不老,但同時也成了白骨精。」
    
    「欸?」孫貝貝愣住了,「會變成白骨精?!」
    
    「是啊,白骨精除了可以是含冤而死又不能投胎的鬼魂化成之外,也能吸食白骨精的骨灰接收怨氣而成。」白骨妲盯著自己雪白的指骨尖,看似平靜的眼裡卻帶了些哀愁,「一旦成了白骨精,便脫離六道,且需受滿月陰氣所擾,若未能抑制體內嗜血魔性,便徹底入魔道,屆時人人得而誅之。」
    
    「……」
    
    「要我搓點骨灰出來是沒問題,但你確定要讓你師父墮入妖魔道嗎?」望向陷入沈默的小猴王,她淡然一笑,「一旦成了妖魔,他多年修道的功德也就功虧一簣了吧。」
    
    「……」孫貝貝低頭不語了會,才響起悶悶的聲音,「你呢?是為了什麼選擇變白骨精的?」
    
    「為了一個人,因為……」白骨妲垂下眼眸,嘴角的淺淡弧度,化成無聲低嘆,「我同你一樣,以為長生不老了,便能與他長久……」
    
    豈知卻反誤入歧途,與那人走上截然相反的道路,從此無能相見,再深的姻緣也就此斷絕。儘管如此,數百年下來,她仍不斷尋找那人蹤影。不求能獲得上天原諒以再續前緣,只盼能再見一眼,了卻心事。
    
    默默聽完她的故事,孫貝貝抬眼看向那白骨手,潔淨透亮無一絲血痕,確為這白骨精從未害過人的證明,即便先前的暴走,也未有破壞一物一人。他沈思了會,便忽然起身抽出金箍棒,往白骨妲的額上揮去。
    
    「你?!」白骨妲嚇了一跳,下意識地閉上眼睛,才發覺那一棍不僅不痛,還有些暖意流入骨骸,驅散心口日積月累的憂怨之氣,便不禁疑惑地睜開眼,竟見到一張賊笑兮兮的臉。
    
    「嘿嘿,有了本大聖的仙印,什麼魔性啦陰氣啦都不敢作怪啦!」孫貝貝收回金箍棒後,就撓撓臉不好意思地說:「那個……抱歉啦,之前沒想清楚就衝來……那個……要打你……」
    
    「……」
    
    「啊!對了!」想起了什麼,孫貝貝又燦笑地說:「你不是找人嗎?去問土地公爺爺,他懂最多了,說不定也知道那個人在哪唷!」
    
    「嗄啊?」白骨妲楞了半晌,才錯愕地指著自己,「我?我是妖耶!你叫我去找一個神問話?」
    
    「沒問題的啦!你帶著我的仙印,他就知道嚕。」說完,孫貝貝就跳上七彩雲,「本大聖走啦,鼻要太想我唷!」
    
    本來還滿腹感傷的,被死小猴這麼一逗,白骨妲頓時氣笑地罵道:「誰要想你啊?臭美吧膩!」
    
    「嘿嘿!」
    
    孫貝貝調皮壞笑地轉過身,竟見到師父就站在不遠處的街角望著自己,也不知站在那多久了。他楞了楞,忽感鼻頭一酸,就「碰」一聲變成迷你小猴,迅速撲進那令他迷戀的懷抱裡,「師父~」
    
    捧住那縮成掌心大的小小身子,泰三奘面癱的臉才揚起溫柔的微笑,「貝兒莽莽撞撞地亂跑,也不怕為師擔心?」
    
    「嗷嗚……」小猴王把臉埋進師父的掌心蹭啊蹭,「我、我只是想幫師父找最棒的湯來喝嘛。」
    
    「那找到了嗎?」
    
    「迷有……」
    
    他的師父以後是要受世人景仰的,才不可以讓師父為他壞了修為啦!小猴王悄悄吸了吸鼻子,想止住心口滿滿的情緒,卻又忍不住哽噎地低語,「不管師父以後變得多老多老多老,我都會一直在師父身邊的,然後去找你的下一世、再下一世、再下下一世、再下下下一世……」
    
    聽著那一聲聲許諾,泰三奘不禁想起方才觀音菩薩的現身告知——『此乃諸位的最後一劫,只要過了此劫難,再取得西經,你們師徒便可功德圓滿,一同回歸天庭。』
    
    「呵,小呆瓜。」憐愛輕笑地揉著寶貝猴兒,一反民間笨僧形象的神通廣大泰師父,只覺貝貝小猴抽抽搭搭的撒嬌樣實在可愛極了,只好決定暫先將真相保密一陣子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望著那對當街放閃的師徒漸行漸遠,白骨妲哭笑不得搖搖頭,卻又不禁摸向額頭的印記,思忖那呆猴子說的話。該去試看看嗎?
    
    數百年的飄盪,只為見得一面。憑著這信念,她極盡所能地抑制魔性,就怕兩人有朝一日得兵戎相見。然而,日復一日的折磨等待,終會感到疲倦絕望啊。思緒轉繞,腳步卻已不自覺地朝城南郊區走去,待她回過神時,已佇立在土地公廟前了。
    
    蓮花鏡台前,玉女不解抬頭看向癱在座上的某人,「世上那麼多白骨精,大士為何偏挑她呢?」
    
    人前端莊優雅、人後慵懶隨性的觀音美人,一手嗑著瓜子,一手支著臉頰,正玩味地偷窺世間八卦,聽到貼身侍女的問題,便露出一貫溫柔慈祥的知性微笑,身上亦散發出神聖的光輝,「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
    
    「土……土地公神?」抱著來都來了就姑且一試的想法,白骨妲壯起膽子,向土地公神像欠身行了個禮,「信女白……唔,有、有事相求。」
    
    「即是為妖,只要誠心悔過,一意向善……」
    
    「土地公神?」靜待了半晌,仍未得任何回應,白骨妲不禁失望地頹下肩膀,隨後又輕笑地吐出卡在胸口的氣,眼眶卻泛起了淚光,「犯什麼傻呢我?」
    
    話語方畢,晶瑩的淚珠落下之際,一道低柔溫醇的青年嗓音緩緩響起,「下仙乃新任職的土地公,若有所怠慢,還請白姑娘見諒。」
    
    「並戰勝心魔,緣得仙印……」
    
    這、這聲音?!正欲離去的白骨妲,如被雷擊頓了下。她回身望向身前的人,竟在那熟悉的藍眸裡,望見她魂牽夢縈的含笑溫柔。
    
    「便能救贖。」
    
    望著鏡中喜泣相擁的有情人,玉女不禁開心地揚起甜笑,毫不留情地說:「其實大士你只是被那云仙唸得煩了而已吧?」
    
    「……」
    
    「嘻嘻!」
    
    「有沒有人說你這丫頭越來越大膽了?連本座都敢吐槽!」
    
    「有呀,就你咩。」
    
     「……」


《本篇劇終》


♪♪♪    ♪♪♪    ♪♪♪    ♪♪♪    ♪♪♪    ♪♪♪    ♪♪♪    ♪♪♪    ♪♪♪    ♪♪♪    ♪♪♪    ♪♪♪    


後記:

    
    耶嘿~最後還是要來雙HE啦~XDDDD
    繼花宵後,又一篇後頭小虐虐CP的文qwq
    
    為通告特地去查了白骨精,看到有評論白骨精是西遊裡最可憐的怪,老是直接被一棒打死,
    不像其他的妖怪都有靠山,做了壞事還有人撐腰或是起碼得大戰幾回合,
    所以算是在這裡幫她平反一下囉?XDDD
    
    是說,貝貝小潑猴窩越寫越萌腫磨辦?
    還寫著寫著有了女兒國的梗(噴
    五個大男人誤喝生子水全都懷孕捨摸的感腳好好玩wwwww(#
    以後乾脆來開個西遊版的泰貝坑好惹AWA(欸#
    
    老大是貝貝,老二是艾登,木訥的老三估計是全叔了,
    那小白龍要給誰當?有人要提議嗎?wwww(真的要開坑?!(#
    


    然後雞皮一直變少是腫磨惹?qwq





By 喵芭渴死姬 / 03.19.2015


-----------------------------------------------------


雪色唱片
【西遊記】古裝歌仔戲     工作要求 :  500演技   500歌藝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泰特斯|西班牙咖啡|妲米歐|西遊記|白骨精|孫悟空

留言共 8 篇留言

✿姥啾✿
HE就是好啦~~~~~~~!!!!!
讚讚讚~~
看到一半心酸酸//QAQ

03-19 12:17

喵芭渴死姬
HE是一定要的啦~~
妲米米的設定好虐虐qwq03-19 22:03
伊祁青歲
果然還是看妲摔貝最開心啦wwwww(#

03-19 12:23

喵芭渴死姬
摔摔妲貝組走到哪摔到哪~AWA(##03-19 22:04
AI
中間被虐到了,還好是HE Q QQQ

03-19 12:30

喵芭渴死姬
苦盡甘來的幸福會更加珍惜~QwQ03-19 22: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QWWQQQQQQQQQ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虐虐啦QWQQQQQQ 幸好是HE嗚喔喔喔喔((噴哭((髒#
貝貝迷你猴窩想帶回家~~AWA ((被滅#

03-19 12:47

喵芭渴死姬
妲米米一定要給HE啦~不然云勾會....(抱筆電抖(#
窩也想要抱迷你貝貝猴回家啦~AWA(被滅##03-19 22:23
秋陽
看到天上的神仙們high得跟在看世足賽一樣,立馬噴笑www(孫貝貝真是萌潑猴XDDD

03-19 13:47

喵芭渴死姬
You got it!!!其實他們就是當世足賽在看~XDDD(###
貝貝萌潑猴窩想養一隻~AWA(#03-19 22:24
Rinoa (閉關中)
中間看到進擊梗笑噴了
原來觀音美人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土地爺爺人也太好了

03-19 18:24

喵芭渴死姬
天外飛來的靈感梗XDDDDDDDDDDDD
噓~觀音美人的另一面咱們小聲八卦就好AWA(#03-19 22:26
飛雨
一瞬間就復活哩
這是什麼肉包,什麼貝貝阿[e11]

03-20 07:25

喵芭渴死姬
他就是個吃貨,有吃的就立刻精力充沛wwwwwww03-20 09:40
茶葉梗
中間笑慘啦wwwwwwwwwww
結局HE太好了QQQQQ
小白龍最乖巧最聽話了,給小兔當>D<////(不要亂##

03-20 15:42

喵芭渴死姬
虐虐BE真的超痛啦QWQ
還是HE最開心啦~~~~
其實我也有在想小兔耶~XDDD 同樣都白白軟軟好摸又好騎的感覺~AWA(欸#03-20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