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月白.創作者的魔之聖夜》

作者:藤宮 妖│2015-03-19 08:25:36│巴幣:0│人氣:121
  整齊潔白的全套西裝,給人清爽亮眼的好感。西裝的主人身材修長,五官也是令人見了會忘記呼吸的帥氣。即使只是隨意地站在一旁,直盯著她看的視線,還是讓她第一時間回望他。
  他無論是長相或穿著,全都超級犯規命中她的喜好。
  
  如果是在什麼舞會或鋼琴酒吧之類的地方,她大概會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豔遇機會而感到心跳加速。
  現在她也是心跳加速,不過是因為自己明明窩在家裡寫稿;怕被人打擾而把門窗都關上的房間裡,憑空冒出一個有點熟悉的帥哥而被嚇到心跳加速。
  何況今天冷的要死,她因為不出門所以把自己裹成保暖但毫無造型可言的粽子樣。這平常外人不會看到的模樣突然被看到,讓她不知是要先尖叫有小偷還是先去換衣服。
  
  「不用換沒關係,衣服的功能只是蔽體保暖。能看到妳最真實的樣子,我的運氣不錯。」薄薄嘴唇微揚,低沉嗓音真誠的說道:「在我面前,不必刻意裝扮自己。妳原本的樣子就很可愛了。」
  那些話不管是光看字面上的意思或換個人說,都是再普通不過的客套話。可是從他口中說出時,卻不由自主的讓人覺得開心。
  
  「容我介紹一下自己。我叫傑克.哈樂威.梅非斯特。」他伸出手,一枝暗香四溢的鮮紅玫瑰出現在手中。他將花放在她掌心,眼中閃過一絲捉弄人的光芒:「覺得這名字拗口的話,也可以叫我……聖夜。」
  
  傑克.哈樂威.梅非斯特!聖夜!聽到這個名字,她突然清醒過來。那不是我小說人物的名字嗎?
  想起了一個點,她明白自己為何會覺得他很熟悉的原因。
  
  這個人……不,應該說這個突然冒出來的「東西」。無論是名字、聲音、外表,全部都是她剛剛正埋頭苦寫的稿子裡,她最喜歡的大魔王真實版啊!
  
  「沒想到妳只把我當成是東西,我有點傷心呢。」執起她沒拿花的那隻手,聖夜輕吻她手背一下才繼續說道:「我外在的一切都是由妳賦予,難道妳不喜歡嗎?」
  「不……不是,我……我當然很喜歡啊……可是……」突然間有個理想中的帥哥離自己那麼近,身體有點當機的她在心中大叫。可是我沒想過你會出現在我面前啊啊啊啊啊啊啊!
  聖夜毫不掩飾自己的讀心能力,笑得比之前更燦爛:「妳是在這個魔界聖夜第六十六萬六千六百六十六個還認真在寫稿的作者。為了獎勵妳的認真,他們派我來送禮物給妳。」
  
  「禮物?」她舉起手中的玫瑰:「是這個嗎?」
  
  「當然不只,那只是我給妳的見面禮。」聖夜指著螢幕上打到一半的稿子說道:「魔界送妳的禮物是一頁Word的願望。在這一頁的份量之內,妳的所有創作都會在正式存檔後成為事實。」
  「我又還沒存檔,為什麼你會出現?」她有些懷疑的盯著聖夜:「而且跟惡魔交易一定有代價吧?你沒說代價是什麼?」
  「我是因為暫存檔的關係才能出現,負責傳遞這個消息給妳。」慢條斯理的收手站直,聖夜悠哉的進行說明:「既然是禮物,當然不需要付出代價,唯一的限制就是決定後不能反悔。在今晚十二點以前存檔才有效,如果妳不想要禮物的話,把不存檔關掉這個Word就行了。」
  
  理智告訴她,還是不要收禮比較好。可是只要按下存檔,一個理想中的帥哥就會留在自己身邊,這個誘惑大到讓她難以招架。
  
  「對了,我不只帥而已。只要妳收下我的話,在我能力所及範圍能幫妳完成任何願望。我的能力,妳比誰都還要清楚。」聖夜抬手替她理了裡微亂的頭髮,一股聞起來很舒服的男性氣息瀰漫在她呼吸間:「妳好好考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藤宮妖|連載|妖怪|七色糸|愛情|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JIMIYAA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白.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