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月白.佔》

作者:藤宮 妖│2015-03-18 17:21:33│巴幣:0│人氣:129
  MSN視窗閃爍橘黃燈光,但他選擇視若無睹。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那個總是喝UCC杯裝咖啡的小女生。
  之前每次把稿子交給她時,總看她拎兩杯摩卡,聽說她在潤稿時也是要擺一杯在旁邊。那時他不明白,那種甜到令人作嘔的東西為什麼她喝得下去?

  被橘黃燈光閃到不耐煩的他,點開視窗跟她談判。

  目標編輯一直線 說:
  這是最後一次,我希望你能註明一下「消宅鬼話」是我們合寫的。

  我筆一出,眾人服拜 說:
  憑什麼?點子是我的,發表也是在我的網誌發表。

  目標編輯一直線 說:
  可是裡面有一大半都是我幫你潤過抓蟲的啊!當初不是說好會列為合作接龍文嗎?>"<

  我筆一出,眾人服拜 說:
  證據呢?妳有什麼證據證明那是妳潤過改過的?

  目標編輯一直線 說:
  ……你好卑鄙!

  我筆一出,眾人服拜 說:
  沒證據的話,說話小心點。小心我告妳毀損名譽喔!

  目標編輯一直線 說:
  就算沒有證據,我的文字永遠不會變成你的!

  不耐煩的封鎖小女生,他不以為然地哼笑:「笨蛋!字就是字,用電腦打出來還不都是一個樣。」
  看著瘋狂竄升的點閱率,他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

  後來,他也沒再聽說那個小女生的消息。

  隨著點閱率的增加,他開始產生變化。
  每當他要靠近電腦時,總是會有短暫失神。
  回過神來後,文章已經打完了。桌上除了喝完的UCC杯裝摩卡咖啡之外,還散放著幾瓶不知從哪來的指甲油。他粗短的手指上,也塗著像女孩子一樣的彩繪指甲。
  他試過改善這樣的情況,但是寫出來的文章卻乏人問津。

  他想紅、想出書,所以決定忽視這樣的狀況。然後,有出版社要找他簽約。

  跟編輯談簽約的過程很順利,但是他的責編卻一直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他。
  他忍不住開口問責編:「我的臉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女生。不管是長相、指甲的圖案跟喝咖啡習慣,文筆也很類似。不過她已經……」見他瞪大眼睛,驚覺自己失言的責編立刻轉移話題。

  經責編這麼一提,他才注意到那些不屬於他的習慣,全都來自那個小女生。
  翻看自己的網路相簿,他發現自己的長相正一點一點的變化。變得好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恐怖|藤宮妖|驚悚|連載|寫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JIMIYAA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視差之耳禍》... 後一篇:《月白.創作者的魔之聖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