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聖痕】如果注定會在哪天失去對方(乙女向)(R17)

作者:阿殺│2015-03-18 06:25:08│巴幣:10│人氣:310
*賽凡X荷爾
*R18未遂?
*如果覺得看不出重點,是正常的(淦



「荷爾,我的好女兒,妳是個讓我很驕傲的孩子,妳同妳的母親那樣的聰明、美麗,卻能繼承我教導的一切戰鬥方法,馳聘於戰場上。」
「但有件事情,我希望在妳觸及之前,能夠好好聽聽爸爸我的勸告。」

還記得,父親曾經跟她談過一件事情。
那時的她其實有那麼些坐不住、聽不進的躁動年紀,但是看著父親非常嚴肅的對她開口,她只能乖乖耐著性子聽完父親告訴她的話--儘管她之後完全搞不懂頭緒跟父親特別挑那個時間點提起的理由為何。


碰--
「賽凡提斯,你看看這個。」

原先主上在批完今日份公文後,說是要去門口的信箱看看筆友回信寄來了沒而離開辦公室,但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卻仍是不見蹤影。
正當他以為主上又找藉口偷溜而有些無奈的時候,卻聽見大門被撞開還有主上那明顯帶著不悅的聲音傳來,賽凡提斯停下書寫的動作,有些疑惑的抬起頭望向聲音的來源--手上抱著一大堆色彩繽紛的信封,臉色非常陰沉的荷爾菲娜。

「那些是......?」
「城裡的少女們今天依舊不屈不饒的寄來了她們滿懷少女心意的信,試著想要打動在她們眼中帥氣非常、成熟又穩重的軍師大人那顆冷冰冰的心。」

只見荷爾菲娜邊說邊將那一大堆信非常不客氣的擺上賽凡提斯的桌上,接著伸手在裡面挖啊挖,在挖出了一封明顯不是情書、印著團徽封蠟的白色書信後便坐回自己的辦公桌前閱讀,
看著這樣的主上,賽凡提斯嘆了口氣,繼續提筆將該批閱校對完的公文完成,只是動筆後沒多久,他再次將筆放下,轉頭將視線放在桌上那堆信封上,
其實這些信對他來說並沒有妨礙到他工作,只是來自另一邊三不五時往這裡看的視線讓他有些困擾,才決定先處理掉這些信。

雙手交疊於桌上,賽凡提斯抬頭看向另一張辦公桌的主人,視線正好對上又看向這裡的荷爾菲娜,見對方沒有移開視線反而很理所當然的看著自己,賽凡提斯沉默了一段時間後,淡淡開口:

「妳希望我怎麼處理?」
「信是寄給你的,你要怎麼處理是你的權力。」
「一般來說我都會直接回收掉。」
「那就回收啊。」
「但我想聽聽妳的想法,荷爾。」

聽到那親暱的喊法,荷爾菲娜便知道賽凡提斯現在是用著另個身分在跟她談論這件事情,忍不住的,荷爾菲娜將視線往旁一移,有些彆扭的抱怨了起來。

「......與其每次都要煩惱這些該怎麼處理,不如告訴她們你已經死會了不是比較好。」
「但有些激進派反而會因此抓狂而更加激烈的窮追不捨,我相信妳應該有私底下看過一些信了吧。」
「你、你怎麼......!」
「所以,沉默是最好的做法,換個方式想,這些紙也可以做來填補柴火不夠時,添進火爐的燃料。」

說完,賽凡提斯站起身子,將整堆的書信聚集好後一把撈起來走向壁爐,接著雙手一鬆-
信件嘩啦啦的落進火堆裡,始得原本有些微弱的火焰逐漸旺盛起來,只見繽紛的顏色逐漸被搖曳的火光給吞沒,荷爾菲娜也離開桌子,走到正站在火爐前盯著書信被燒毀的賽凡提斯的背後,伸出雙手抱著他。

「賽凡提斯,我果然是個任性的傢伙呢。」
「我習慣了,沒關係,更何況......不這麼做妳也不會放心的,不是嗎?」
「......總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沒有什麼事情是你不知道的了。」
「......」
「......賽凡提斯?」
「不知道的事......或許還是有的。」

荷爾菲娜還有些疑惑,賽凡提斯轉過身伸出雙手反抱住對方,感覺著自己懷中的柔軟、望著映入自己眼中的銀白,賽凡提斯垂著眼簾,低語:

「像是,我是否早已失去作為妳的軍師一職資格。」
「哈哈,那麼害你失職的我也有連帶責任呢。」

不是她想輕笑帶過,而是這件事情他們其實都很明白,無稐是哪一邊先開始,只要發展了,就已經是攜手淪陷了。
明明是最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明明是最不可以做出的舉動
明明是最該牢牢記住的教誨
為何自己仍敵不過那情愫的侵襲而動了起來,倘若真是這樣喜歡著、甚至是愛著對方的話,
就不該害對方因為自己隨時會消失的風險而痛苦,尤其他們知道,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代價。



「爸爸,我等等還要跟雷恩出去巡邏......。」
「我知道,但妳現在要先聽完。」
「噢,好啦。」
見父親難得如此嚴肅的表情,荷爾菲娜只好壓下赴約的衝動、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到父親的對面。

「......我知道妳喜歡雷恩,雷恩這小夥子他戀慕妳的心情他也沒有掩飾,不過,荷爾,妳知道我們處在怎樣的環境嗎?」
「戰後的年代,而我們是傭兵團,伴流浪、任務而生,接納需要溫飽的兄弟姊妹,一同用畢生所學的能力與戰技來生存。」
「對,而現在我們傭兵團內的人也越來越多,規模也漸漸的越來越大,我們需要保護的人多了,自然就需要更多人手了,然而妳知道為什麼團裡仍有兄弟姐妹不幹了嗎?」

被父親這樣突然一問,一時反應不過來的荷爾菲娜只得低頭舉手翹起指頭開始數:
「呃、我想想......賽塔叔叔因為女兒結婚了所以退休了,培妮懷孕了也就退掉了、卡蘭多那個傢伙好像說他女朋友不能接受他是傭兵的事情所以他就請辭了,哥倫塔大哥因為上次出任務被魔獸的毒素感染失去一條腿,結果被他妻子強行接回去靜養......還有其他種種之類的,不過據我所知都是差不多。」
「那麼,妳覺得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因為任務危險啊,還有就是已經沒有戰力可以繼續作戰所以必須離開避免更大的傷亡,啊有的是不想看自己的家人死去,這樣?」
「妳能理解到這點我很高興,那麼,假如今天,妳跟雷恩在一起了,妳會希望他遇到危險,甚至喪命嗎?」
「怎可能,我會保護他,就算犧牲自己也會讓他活下來!假如真救不了他的話,我會-」
「陪著他一起死,是嗎?」
她看著父親用著略低啞的聲音吐出她未說口的餘話,不禁吞了吞口水縮了下脖子。

「......當初,我曾一度因為自己的身分不願意讓妳母親懷孕,但最終,我仍是與她結婚,生下了妳。」
「因為我知道,她跟我一樣做好了覺悟,就算是一邊離開了,另一人也會為愛勇敢活下去。」
「但這也代表,默許另一人可能隨時會離開自己身邊,那枕於身邊的溫暖會突然消失,再也聽不見那細膩的愛語、握不著對方溫柔擁抱自己的雙手、也見不到,總是在疲憊時最能溫暖自己的笑容。」
「在生妳的那天,妳母親沒有讓人通知我趕回去,那日團裡正在收拾一場大型任務的最後階段,成功的話,優渥的賞金不但可以讓當時的傭兵團獲得不錯的改善,也足以作為養育妳的一筆額外資金,她知道我不能分神,便獨自生下了妳。」
「我還記得我回去時,她正因大量出血性命垂危,但她仍是掛著美麗卻蒼白的微笑握著我的雙手說歡迎回來,她要我好好教育妳、讓妳學習戰鬥的方法,不要像她一樣被我保護著,只能待在據點裡,等待並祈禱我能順利歸來。」

聽著話語間不時流露出的哽咽與悲嘆,父親是真的很愛母親,
每當提到母親逝去的部分時,無論父親的語氣再平穩、她還是能感受到那被壓抑到溢出的痛苦。
「我原以為會先離開的是我,卻沒想到是妳的母親先走一步......我不得不承認這對我來說是一場不小的打擊。」
「但我明白,我還有妳,還有團裡的夥伴,以及整個據點裡信任我的居民們,我相信就算今天是我先離開,妳母親也一定會把妳教育成一個非常出色的孩子,而她也是這樣的相信我,我們才會為彼此允下承諾並結合。」
「而如今,妳真的做好就算另一半先行離開,也能繼續戰鬥、生存下去的準備了嗎?」
「還是妳會為了對方的安全,不再戰鬥,只求兩人過上平靜的生活呢?」


那日她想了很久,但無法理解,直到後來雷恩向自己求婚,希望自己與他一起退團在據點裡安詳生活-
她明白自己無法就這樣放棄戰鬥-尤其她還是傭兵團長的女兒,但她反問雷恩為何不願意繼續戰鬥時,雷恩悲傷的眼神令她難以忘懷。
「假如我非得要每天擔心會失去妳的話,我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擁有。」


如果注定會在哪天失去對方,是否一開始就不要擁有,才不會覺得悲傷呢?

 「賽凡提斯。」
 「嗯?」
 「我要......。」
攀上頸肩的雙手將賽凡提斯摟得離荷爾菲娜更近了一些,邀請來的突然、卻沒有讓賽凡提斯感到太多的訝異,
因為這是她撫平不安的一種方式,而他、也何嘗不是這樣想呢?

鎖上房門,將人輕輕托起放上休息室裡柔軟的床鋪上,賽凡提斯伸出手輕輕撫過對方的臉頰、頸肩,延著鎖骨向下掠過胸口腹部,
每當自己往下延伸一點,少女的口中就會發出微弱到聽不清是壓抑還是呻吟的嗚咽聲,
忍不住的,賽凡提斯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少女的雙唇,再這樣聽著那甜美的聲音難保自己不會等不及就直接壓了上去-
 「哈嗯......賽凡,賽凡......好熱,再多碰一點,再多給我一點......」
-看來是自己多慮了。

隨著逐漸褪去的衣裳,兩人交之纏綿的身影更加火熱,
賽凡提斯一手扣著對方十指一手撩起對方的大腿,望著那雙盈滿渴望的雙眸,他也終於無法按耐的挺腰擠入-以往他這樣做的時候,對方會微微拱起身體發出一聲甜膩的嬌呼,這總是讓他有莫大的滿足感,可此時身下人卻反常的張大雙眼,有些渙散的看著他-
下一秒,荷爾菲娜鬆開了被扣著的那隻手,兩手一伸緊緊的抱住了賽凡提斯,雖然因為這個動作而瞬間頂到最底的感覺讓兩人都忍不住呼了口氣,
但發現了荷爾菲娜不對勁的賽凡提斯,伸出一隻手溫柔的摟著對方的腰桿將其拉起換成較為舒適的騎乘位後,抱著對方輕輕開口:
「......弄疼妳了?」
「不是。」
「不舒服嗎?還是我太急了?」
「抱歉,是我自己的問題......。」

聽著愛人有些著急的問著自己,荷爾菲娜略帶歉意的輕啄了一下對方的臉頰,就這樣把臉埋在對方的頸肩上,輕輕搖頭,
「我只是,突然覺得你好遙遠,好像快失去你了,彷彿不伸手抓住的話你就會離開......。」
「荷爾,妳知道,我哪都不會去的,我就算想離開,妳只要出聲挽留-」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對不起,因為想起了一些事情,所以才唔嗯--!」
話還沒說完,對方就用吻奪去了自己發話的能力,重疊的雙唇再次喚醒因插曲而有些冷卻的慾火,來不及說完的話隨著開始擺動的腰支碎成不成調的呻吟。

她知道他不喜歡談論假設性話題,也因此不希望自己去假設一些"如果",這是他的體貼,因為現在的自己光是一個假想,就害怕成剛剛那樣,倘若真的再放縱自己胡思亂想,天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承受那鋪天蓋地而來的恐懼,
明明起初是自己先開始的,結果現在退縮的人反而是自己,真是有夠丟人......
「荷爾,呼......我,不後悔。」
「哈、哈啊......哈?」
「呼呃、我從沒後悔像現在這樣抱著妳,因為那時我明白了,若是放開了妳,我一定會後悔。」

啊啊,是呢,就是為了不後悔,所以我才-

如果注定會在哪天失去對方,是否一開始就不要擁有,才不會覺得悲傷呢?
如果注定會在哪天失去對方,那我會更加把握擁有的時光,至少在失去後,
我會帶著滿滿的回憶,慶幸自己曾擁有過對方。


「我也從沒後悔過喔,賽凡。」



===================================
會寫這篇的啟發是因為我兄弟的文章,想說用同樣的主題作發想延伸,想像把相同的問題套到我家的話會是怎樣的狀況,所以就生出樓上這篇了,嗯。(恩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軍師|乙女|離別|同人|相愛|指揮官|團長|賽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依琳娜
以食用完畢 謝謝招待(?

03-18 14:58

阿殺
感謝食用WWWWWWW03-18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319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復仇之翼(上)... 後一篇:【聖痕1+聖痕2】大量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