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心之所向

穗森百里 | 2015-03-15 03:48:13 | 巴幣 100 | 人氣 218

過了一整天的渾渾噩噩,腦袋空空完全不知道要畫什麼好。

古人云:「畫就對了。」(X)

似乎完全不能應用在我身上,生活要是過得太貧乏,連創作都會跟著變得無趣。

看著白紙,每過十秒按一次F5重置FB頁面,明明還是大學生,生活就已經變得如此無趣,那出社會怎麼辦!?

但面對突然完全斷家裡金援的生活,沒有什麼錢出門也是理所當然的,什麼看電影阿、逛街阿、聚餐阿...等等的活動通通都參加不了。

沒有女友的在下我,便是過上整整一天都待在家裡看著螢幕發呆的日子。

也沒有用任何通訊軟體聊天,如此情況下,我除了睡覺、發呆、畫畫、寫作、刷FB之外,好像也沒其他事情了。

在這種無聊透頂的情況下,好像十分容易思念自己心中的某個人,這似乎證明了我還年輕的這個事實。


畫得很隨便,偶爾也想像這樣隨便塗塗抹抹,畢竟我是那種會手賤去加細節的傢伙,但有時候畫太多細節又不太好,因此有時這樣亂畫好像也不錯(X)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