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遙久時空6寶箱版開箱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2015-03-14 19:54:19│巴幣:8│人氣:600
  好吧!我之前說過不會再衝預購買遙久系列,反正在風花記已經自己打自己巴掌了也沒差再多打一次,於是遙六又是寶箱版。(不過初回封入特典:初回限定仕様水野十子描き下ろしリバーシブルジャケット這個到底是啥?盒子上的畫?)

  黑色系的寶箱盒正面,風花記的是白色的,居於正中央的是女主角(CV是齋賀大姐,據友人劇透評她在戰鬥中語音比男人們還要MAN啊!!)

盒中內容物
【セット内容一覧】
PSV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遊戲軟體)
≪トレジャーBOX同梱物≫
 原画資料集(原畫資料集:收錄擔任角色設計的水野十子繪製的設定畫、封面插畫、素描草圖等畫作的資料集)
 フォトライブラリ(相片簿:收錄水野十子親自執筆之事件插畫等約 90 張畫作的事件插畫集)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原聲配樂 CD:收錄本作 BGM 的原聲配樂 CD)
 ドラマCD「華麗ナル献立(メニュウ)」(廣播劇 CD「華麗的菜單(華麗ナル献立)」收錄以 “食” 為主題、由帝國軍與蠱惑之森兩方主要角色演出的廣播劇 CD)
 ごちそうファスナーチャーム(Q 版吊飾:由船鬼一夫設計之 10 名主要角色的Q 版吊飾,皆以食物為主題)
≪初回限定封入特典≫
 水野十子描き下ろしリバーシブルジャケット

廣播劇&CD

CD盤挺可愛的

原畫集

鈴村人夫役
他不二的角色不多,據說這位挺美味

遊戲盒正面



背面

打開來一下
那個說明書你能不能印張彩色的?!
Q版吊飾

還頗可愛

原畫資料集

對不起我手抖


總之開箱結束
不過到底水野十子描き下ろしリバーシブルジャケット是什麼鬼來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KOEI|女性向|乙女向|寶箱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トレジャーBOX|水野十子|遙久時空|遙遠時空

留言共 4 篇留言

すみれ*未銀
描き下ろしリバーシブルジャケット
這是遊戲封面的替換圖片,簡單講就是初回版才有的雙封面

03-14 21:02

薇兒
我後來找到了!!抹臉
有人特典是說這種嗎?
還是我在拿遊戲片下來時才發現那空隙好像不是白的....
現在還一個大問題就我PSV的帳號是台帳
他桌布主題等給我要用日本帳號才能換
喵的死闇榮啊03-14 21:13
すみれ*未銀
我對那兩本書挺有興趣的,可以在多拍個一兩張嗎XD(被打

03-14 21:03

薇兒
我明天白天再加拍幾張
晚上房間燈光不佳
圖片挺美的XD
只是
臭闇榮啊
那兌換序號下給我寫限日本國內使用
我好想翻桌啊
03-14 21:15
燕子
出在psv只能目送了 只有ps3啊 囧rz

03-14 21:39

薇兒
現在很多乙女遊戲都出在PSV了
倒是PS3還沒有夠多遊戲讓我想買(其實也是我房間沒電視
光掌機跟PC我遊戲就玩不完就不再自己開坑03-14 21:45
すみれ*未銀
序號就是遙6的主題,用不到的話說不定可以拿去賣掉。

我是很久以前是用台帳,後來因為要買PSP夢幻之星的DLC就換成日帳了,後來PSV裡面的GS3也是只有日帳才有下載版。
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有特典的遊戲都只能買純日版,完全跟中文版無緣

03-14 22:17

薇兒
我現在是想說搞另一張記憶卡來玩日文版
因為我第一次不知道是用台帳註冊
結果俺屍2+初音+閃軌我都買中文版啊
遇到限日帳的就有點幹(喂~~文雅點)
所以想說我再買張卡一張弄台帳一張弄日帳03-14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遊郭--いろは(伊呂波... 後一篇:2015.03.18住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