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記】校園愛情戰場

Zu∮Dot | 2015-03-14 00:27:20 | 巴幣 8 | 人氣 443


  「你不該跨進這裡的,這裡是戰場。」一個全身肌肉的光頭大叔戴著帥氣的墨鏡,好像是在對我說話的樣子,因為他在說話的時侯連看我一眼都沒有,我繼續站在原地看著他的身材,穿著黑色的吊嘎快要被胸肌給撐破,這貨是貨真價實的猛男阿,手上的火箭筒更是添加了他的帥氣程度。

  等等火箭筒?

  「為什麼會有火箭筒啊!」

  「這裡是戰場有火箭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你怎麼還在我不是叫你趕快閃了嗎?」這時那個黑棕色皮膚的猛男才轉頭過來看我,他到剛剛都很集中的在用火箭筒上的狙擊鏡在瞄準什麼東西,我不禁好奇他到底是在瞄準什麼東西呢?

  「你在瞄準什麼東西呢?」

  「不甘你的事快滾!」

  「你要看人說話阿,你這沒禮貌的傢伙,老師沒有教你嘛,家教失敗嗎,無法正視他人的傢伙是社會的敗類!」不知道為什麼火氣舉了起來。

  「開口閉口都是老師,小屁還滾邊去。」如果我是第三真的會幫他按讚下面留言:神回。

  「我才不是屁孩呢,我都已經大學三年級了。」

  當我自己提到了自己的年齡層的時候,才注意到四周的環境是我相當熟悉的校園,是我大學的校園,可是還沒有想到為什麼自己會在這個地方,看起來很像學生宿舍可是高度高出了很多大小也大了很多,窗戶的大小都可以讓我當成門來走感覺是給巨人住的建築物,不過對眼前的這個巨漢來說住起來應該剛剛好。

  「沒談過戀愛的都是屁孩。」

  「趕羚羊草枝擺,好個午後時光,跟你講我這個人不罵髒話的,我看過談過戀愛的屁孩啦!」

  「我沒說,談過戀愛的就不是屁孩。」

  「這什麼跟什麼,事演繹法還是歸納法?」

  「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了,這裡是戰場不是遊樂場,隨時都可能會喪命!」

  這時在那一棟看起來像是學生宿舍的最頂端出現了一個人影,我們則是躲在底下距離門口二三十公尺外的巨石底下,這巨石有點像是毀壞建築物的牆壁,我沿著視線看過去那宿舍內的景像,很像是女生宿舍。(女宿男宿分離)

  "轟!"

  一聲巨響響起,超帥的巨漢朝著底樓剛剛出現人影的地方發設了火箭砲,建築物有沒有被炸掉我不清楚,只是感覺起來沒有炸到任何的敵人。

  「技術真差。」我在旁邊冷冷的補他一槍。

  「現在的女性都是女強人,立業賺錢樣樣自己來,那樣的防彈背心給了她們太大的保護了!」

  超帥巨漢肌肉男,感覺這樣稱呼綴字有點多不過這樣叫材有感覺,超帥巨漢肌肉男一臉認真的為不知情的我解說,不過他有等於沒有的家教使他沒有看著我說話,所以也沒有看到我這張聽到他解說完更加困惑的臉。

  在我困惑之於,我看到了一個黑影出現在巨漢的視線死角!

  「小心!」

  這個警告的言語已經晚了一步,超帥巨漢肌肉男已經倒下了,他的屍首分離,可是我的視線被限制住了看不到最血腥的畫面,我可不記得我有落枕讓我的頭轉不過去,那原因一定出在我面前這個殺了超帥巨漢肌肉男的人。

  「看什麼看,你別再妄想了,你那個愛情邱比特已經被我幹掉了!」

  「是個美女。」

  「看來說也聽不進去了,跟著你的邱比特的屁股去死吧!」


  ……………………………


  「是夢!」
    
  我被驚醒了,被惡夢嚇醒無數次的我從來沒有作過那麼驚恐的美夢。

  原來那個超帥巨漢肌肉男是我的邱比特阿,想到他被幹掉的畫面,讓我不禁感到惋惜。

  他說的戰場原來就是指「愛情」啊,話說現代的邱比特居然用火箭筒取代國王時代的弓箭,也不為我的荷包想想真是的,花錢就算了還被幹掉真是一事無成。

  這個夢意外的寫實,夢中只有女生的宿舍,看來男生宿舍大概已經被毀滅了,愛情戰場真是恐怖,不過想起夢中的那位女性,文靜而瑱怒的表情,飛蛾撲火絕不傻而是情不自禁阿。


  「也該起床了。」

  看著其他室友的睡像忍不住小聲的說:「肥蛾。」

《完》
  

創作回應

吳旻( °∀°)
好看! (笑
不是演繹也不是歸納! (?
2015-03-14 12:15:55
Zu∮Dot
謝謝^^
那會是?(無條件納入法xd
2015-03-14 12:30:25
吳旻( °∀°)
其實是矛盾理論 (啥!
2015-03-14 12:36: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