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筆記﹞我的詩觀─寫詩心情隨筆

作者:藍光雨│2015-03-13 15:02:46│巴幣:24│人氣:235

       一直好喜歡聖經的一句話:『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愛是最美的永恆,是溫柔的力量,我選擇以抒情為主題風格,從十三歲開始寫詩的詩心,歷經現實生活的人事物的改變,彷彿細水長流源源不絕,當然認識風舞空大大,經過他的詳細意見交流,是我的幸運,願詩的情感,萌芽成永不凋零的愛之詩,這就是我的詩觀,也謝謝每一個來看我寫的現代詩的人,不分好友或是訂閱者,還是造訪的訪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散文|心情|生活|寫作|興趣|分享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爾薩斯
我就是造訪的訪客XD
說到聖經……
以前常常看到電線桿上貼著『天國近了』或是『神愛世人』
小時候,有一次和同學到附近的教會池塘裡抓烏龜,然後突然出來個牧師叫我們不要抓,後來我們就再也沒去抓烏龜了,哈哈哈

03-14 00:10

藍光雨
嗯!我知道你常造訪我的小屋看文章喔!了解,原來聖經曾給你生活的經歷,謝謝你在留言告訴我喔!謝謝你的留言喔! 





03-15 14:46
亦真非真
透過語言傳達信念給予希望

03-15 10:50

藍光雨
沒錯,所以我會繼續寫現代詩的小屋創作喔!謝謝你的留言喔!03-15 14:42
名称がないです
詩篇23:1~6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04-25 22:54

藍光雨
了解,感謝你的分享喔!謝謝你的留言喔!









04-28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散文﹞過年遊記─雜記... 後一篇:完成第一部長篇小說的喜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