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音樂分享】Bliss N Eso - Addicted-所謂音樂跟MV

作者:煙嵐│2015-03-11 13:06:18│巴幣:8│人氣:254


        關於沒有正經發文這件事,御風感到遺憾。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喉痛感冒,出們折騰了半天之後終於回到家中。想著要寫點不會太花腦力又不會顯得太水的文章,於是腦筋轉著轉著便決定要來分享一下這幾天年在耳朵裡面的幾首歌。當然本文只放了一首,畢竟我不知道這幾天還有沒有精神發文,或者只是把之前的小說積稿拉出來放著。

        第一次聽到這首個的契機是上週五一個日本朋友的歡送派對。在這裡說一下我們的派對基本上跟電影裡面那種或者夜店那種不同。我們就是幾個認識的人在公寓或者誰家裡面玩玩電動吃吃東西喝點酒這樣。上一次喝到炸的派對是在萬聖節,後來我就戒酒了。不過我週五因為玩遊戲輸了喝了大概二十CC的不明酒精......罪過罪過。

        總之,我聽到了這首歌。歌詞我沒有細聽,不過在幾個比較明顯重複的地方可以感受的到一些他想要表達的力量。剛剛把影片貼過來的時候有看了一下,噴漆的影片剪的很有趣,在裡面不見得有明顯的故事或者主角,我覺得這是我心目中的好MV的特質之一。

     我喜歡的MV,要不是沒有主角,就是主角做了很酷的事情(但是這也很難界定啦),我看過最多次的MV都是有主角的,所以還是看到什麼說什麼吧(抱歉御風現在可能是發燒了說不出什麼東西來)

        總之,享受一下這首歌的節奏吧。
---------------------------------------
        同場加映Karmin - Hello,當年我在舊金山聽到的歌,MV看了不下五十次吧,最後還巧合的買到了影片中的耳機(巧合是指,我買的時候不知道那是影片裏面的)

        這首歌可以說某個程度上把我勾到美國的原動力之一。你知道,音樂是個很奇妙的記憶蒐藏器,到現在聽這首歌,還是可以想起來當時舊金山的天氣,與氣氛。

        誰知道我現在生活的是陰陰的西雅圖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大學|加州|御風|創作|心得|經濟|努力|夢想|人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日日安
小說積搞→稿
不要勉強,好好休息。

03-11 18:06

煙嵐
好的(躺03-11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古】微光系列-徑尋1... 後一篇:【2013】那天剛到西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