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恐怖短文】你~是~誰?

作者:丸顏喜多│2015-03-05 22:11:58│巴幣:6│人氣:391

我們家附近有一條小巷子,因為很少人經過加上陰暗有臭味,所以我平常幾乎不走那裡。

記得那時候我還是國中生吧,有一天傍晚六點多媽媽打電話來說公司臨時要開會走不開,要我幫忙去補習班接我5歲的弟弟。我那時電視劇正好看到一半但我還是回答說好,然後到補習班把弟弟接走。

我牽著弟弟的手走在馬路上,因為怕回去來不及看到最後一幕所以決定抄近路,走那條我平常不會走的小巷子。

小巷子白天就很陰暗,晚上快七點時更是一點光都沒有,只有別條街道的路燈光線會投射進來,所以我牽著我弟的手走得很快只想趕緊離開這裡,這時被我牽著走的弟弟突然停下來,指著小巷子的牆壁隙縫說:「姊姊你看!」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結果只有巷子磚牆的裂縫而已啊!根本甚麼都沒有!


「姊姊你看!」我5歲的弟弟又再次興高采烈地指著要我看。
「看什麼啊?」我有點不耐煩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我弟竟然直接掙脫我的手對著那面空牆猛揮,邊說:

「嗨~~你是誰?你是誰?為甚麼不回答我?」


我那時嚇得快哭出來,那裡根本沒有人!只有一面牆!我弟是看到什麼東西啊!

我直接把我弟強行拉走,他反抗大叫我都不管就是硬拖他離開那個地方!

感覺走了比平常久的時間,終於離開那條小巷子,我雖然有點驚魂未定,但還是鼓起勇氣問我弟。

「你剛剛看到什麼?」

他原本生我氣一直不肯告訴我,最後終於委屈地說:「毛毛蟲啊!」



ㄎ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小說|搞笑

留言共 4 篇留言

老憨
我覺得這好像有點阿慢的風格(?[e18]

03-05 22:53

丸顏喜多
哈哈 恐怖與搞笑只有一線之隔嗎XD
可是我不會畫漫畫只會寫文章[e20]03-05 23:52
老憨
對啦對啦XD
作者跟阿慢還蠻像的030

03-06 18:03

丸顏喜多
我能把你的這句話當作誇獎嗎哈哈XDD03-08 11:37
日日安
挺有趣的,哈哈XDD!話說這麼暗也可以看到,視力很好~

03-07 10:14

丸顏喜多
謝謝~弟弟視力2.0哈哈哈[e7]03-08 11:38
(๑˘• ¸•)˘{鳴aiRN7⁆










?!
 
(原本期待是恐怖文呢。) 030

04-17 02:59

丸顏喜多
耶 你被騙惹[e29]04-17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ice5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攝影】我最得意的1... 後一篇:【人物】幕末奇才:高杉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求贊助(:з」∠)_
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贊助創作者_(:з」∠)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