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全球唯一的貓咪養老院 讓貓奴了無牽掛

作者:LUCIFINIL│2015-03-04 18:53:23│巴幣:104│人氣:240
天有不測風雲,我們也無法預測自己何時會發生什麼狀況,如果家中還有其他家人可以幫忙照料毛小孩倒還可以稍稍放下牽掛,如果沒有呢?

為此,英國林肯郡貓咪信託會(Lincolnshire Trust for Cats)成立了全球唯一的【貓咪養老院】,讓這些老貓奴可以放下一切,安詳的辭世。

據院方人員表示,目前送往養老院的貓咪,都是已經陪伴主人大半歲月的老貓;而送牠們到養老院的貓奴,也都是擔心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愛貓卻苦無人照顧。
 


這間貓咪養老院的設備新穎,不但擁有3個配有暖氣的起居室,房裡還有加熱床墊、沙發、壁爐,為了讓貓貓能夠曬到太陽,貓咪養老院的起居室還特別貼心安排在朝南方位,好讓大片的陽光可以灑進房裡。
 


除此之外,考量老貓的醫療健康,養老院裡還有專屬的手術室,這樣才能在第一時間替貓貓爭取健康。

想要將愛貓送進養老院,貓奴必須一次付清850英鎊(大約臺幣4.2萬),之後的所有醫療、飲食、起居,都會由養老院全數買單。

雖然目前在這間養老院裡生活的貓咪已有80隻,但英國林肯郡貓咪信託會不只照顧老貓,他們也很關心無家可歸的流浪貓,目前他們機構還有400隻流浪貓等待有緣的主人前往認養。

為了讓貓咪養老院正常運作,除了貓奴一開始支付的安養費之外,信託會也積極的向外募款,希望這些貓貓都能健康快樂的安享晚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Platinum
收850英鎊

真的是慈善事業[e30]

03-04 19:03

LUCIFINIL
超佛心03-05 10:19
陽月.魔.獄師
這真的蒜慈善機構了。[e13]

03-04 19:30

LUCIFINIL
超棒的^^03-05 10:18
風起櫻落
希望能好好經營下去~ 造福貓貓!

03-04 20:35

LUCIFINIL
希望全世界都能有這種設施^^03-05 10:17
Ráby
看到那價格,真覺得是佛心來的,
要是那些貓都長命百歲,他們不就虧本虧死了[e17]

03-04 21:40

LUCIFINIL
放心

會有人捐獻幫忙的^^03-05 10:15
超巨型袋鼠人
這價格真的是慈善事業+1

03-04 21:44

LUCIFINIL
期盼台灣也有這種設施^^03-05 10:15
阿達
是真愛~[e13]

03-04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跳跳甜甜幫舔記事... 後一篇:喵神出巡,肅靜迴避!日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