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米國組2

作者:BaBa│2015-03-03 23:54:18│巴幣:56│人氣:379
Cbs:
 老實說看了今天的廚片我覺得沒甚麼好挑剔的了。
 我重申一次,我很賭爛被放風箏,但是為了求勝我認為這都是合理範圍。
 反正當妳選了廚職就是想掉結操了,那就做到底讓自己更白爛。
 作為妳的隊友我會更開心,自稱自己是玻璃大砲,相對的我也有義務保護妳這跟大管子。
 注意隊友血條就是判斷是否支援的好手段,選擇適當得距離放砲支援,這就是很好的cbs了。
 有人追妳也不用硬戰,因為當你拖住一個敵人同時,我的壓力也會相繼降低。
 保持最低結操玩法,風箏,在風箏,把自己隱藏起來,變成一個隱性危機,前頭由我坦即可。

De:
 虛空衝擊我還是覺得只適合拿來尾刀,如果可以我會希望把MP留在放別的技能。
 例如稜鏡,虛空禁錮,帕克斯雷射都是很好的技能,其他的都只是時間上的練習。
 時間光環短期間先不用放了吧,BUG一堆,還有真的不要有被打起來覺醒丟招的念頭。
 雖然這是DE的優勢,但我覺得還是好危險。

Lk:
 自我檢討,適時等待隊友製造破洞給我進攻,我自己的缺點就是很急躁,我沒辦法時時刻刻都選擇最佳時機
 我認為這是我必須去檢討的地方,說起來真得很難聽,領主如果要最大效益真的只能靠隊友幫助。
 這點還請妳們多包涵,以後有機會跟我組到的隊友還請多製造機會給我輸出XD
 龍捲斬的施放後動作僵直非常大,未來可能考慮別招丟了,我再繼續做考慮修正。


最後復上人設全身圖和兩張美美的圖,在這裡跟大家到聲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阿空
繼續加油,期待其他組合的心得和實戰!

03-03 23:55


晚上好

03-04 00:06

摸摸
(摸腰

03-04 00:12


03-04 00:17

冰寒惡魔
我打3.3打久後,我了解到狙擊手每一個子彈都很重要,是不是這一發能夠致命,如果達成功效,那你就成功了

03-04 00:24

赤城 ショウ
晚安

03-04 00:34

夏羽搭搭啦丶
這個雪菲不科學R

03-04 00:48

奸詐狐狸
http://i.imgur.com/r66kdCQ.png

03-04 08:20

SaLiu
這雪菲 好想prprpr(敲門聲

03-04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sam304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豪洨】暗屬性都是垃圾 ... 後一篇:求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