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五)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3-03 23:22:38 | 巴幣 11 | 人氣 624


第一卷-曉(五)同床共枕


  「不、不會吧!那個曉居然用著這麼完美的餐桌禮儀!」


  「我是不是在做夢……」


  不需要集中注意力就能夠聽道四周傳來的驚嘆聲,看來這次的作戰蠻成功的,曉也真厲害阿,切牛排以及喝水的姿勢彷彿就像是經過多年訓練的大小姐一般,已經超越Lady的層次了。


  其實不只是那些軍官們驚訝,連響都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眼睛睜的老大,可愛的小嘴微張,很顯然是不敢置信。


  「一開始我也不敢置信,不過事實擺在眼前,曉她真的改變了。」


  對此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努力終於開花結果了,躲音速投擲的努力。


  「我吃飽了!」


  她優雅的放下手中的刀叉,用餐巾擦了擦嘴,就像是那種大小姐的感覺,該怎麼說……不是成為Lady,而是成為一個優雅的大小姐了。


  我和響早一步在曉之前解決晚餐,早就已經把殘骸給收拾完畢了,看著曉那閃亮亮的眼神,只好嘆著氣幫忙收拾,話說Lady難道不能自己收拾嗎?


  走出食堂的時候,響還是跟在我們身邊,讓我有點驚訝,不過也很開心,至少響並沒有遠離我或者討厭我。


  「阿!對了,曉……」


  就在我要和曉搭話的同時,面前不遠處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殺氣瞄準了我,頓時寒毛直豎,就像是被天敵盯上的那種危機感,完全無法提起反抗的膽量。


  這種感覺……我只有在少將以上的變態們身上感覺到過,不會這麼剛好吧……


  --碰!


  伴隨著巨響的,是我面前突然出現的人影,如果我的推斷沒錯的話,她是用著超高速朝我衝過來,導致原本站立的地方以腳尖為中心碎裂。


  「去死!」


  給我的反應時間太短,只能夠伸出雙手擋在腹部前,原本應該是要擋下那拳的,很可惜,沒有使用黑科技的我根本擋不住這種變態的攻擊力,很漂亮的往後飛了。


  「艦長!」


  曉和響立刻就朝著我被揍飛的方向跑去,也就是剛出來沒多久的食堂,好險牆壁做的夠堅硬,否則就要直接砸破了。


  「痛痛痛痛……」


  我一邊甩著手一邊站起,還好在我的雙手與對方的攻擊接觸的時候有及時製造出厚實的冰塊,否則現在可能連站不站得起來都是個問題。


  「有、有沒有受傷!?」原來曉還會為我擔心阿。


  「沒事?」


  雖說還是沒什麼表情變化,但是熟悉響的我自然能從她臉上分析出擔心的情緒。


  「是沒什麼事拉,不過……也僅限於這一擊。」


  我一邊苦笑著一邊甩著手,到現在雙手還是麻的要命,好險對方沒有瞬間追擊,否則現在我可能已經是一副冰冷的屍體了。


  將視線轉到剛才我們經過的地方,那裡現在正站著原本沒有的美少女,威風凜凜的站著,光是接觸到她現在冰冷的視線就讓我彷彿置身暴風雪之中,這時我才注意到她腰間的日本刀,要是剛才她不是用拳頭而是用那把日本刀我早已身首異處了吧。


  我身邊的兩人也都緊張的盯著緩緩走近的少女,在我眼中她那頭白銀色的短髮彷彿雪白的飄雪,而夾在左前髮的兩個髮夾則是讓飄雪不至於演變成暴風雪的拘束器。


  「下一擊就讓你離開人世,林利作!」聲音在壓抑著,或許是盡量讓自己不要大吼出來。


  「蛤?」


  我現在的想法也是……蛤,林利作?為什麼她要對著我說出那個人渣的名字,等等,她該不會是把我當成那個人渣了吧!?


  就在這時,響站了出來,擋在我的身前,對著一步步逼近的少女開口: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讓您對四宮艦長動手。」


  少女她……停下來了,眼神中的殺氣漸漸散去,取而帶之的是天真的大眼,以及滿滿的冷汗,她歪著頭道:


  「響……妳剛剛叫他什麼?」


  「四宮艦長。」


  「也就是說……他不是林利作?」


  「我有和妳說過我是嗎……」對於被認錯而被狠狠揍了一拳,我表示非常不爽。


               -------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回到宿舍後,那位揍了我一拳的少女一直用土下座向我道歉,她的名字叫卡姆,從她的自我介紹中我得出了她也是和我一樣的存在,從未來強行插入這個時代的人,身分是大和號戰艦的艦長,最近才剛參加大和的下水儀式,不過由於大和號戰艦是秘密武器,我自然是不認識這位特別的艦長。


  「算了算了,反正誤會解決了就好,而且妳和我的目標也是同一個人。」


  「嗚嗚,你是好人!」可以不要這樣發卡嗎小姐。


  「好了,沒事的話就快滾吧。」


  我右手揉著眉心,左手指著門口,總有一種卡姆再待下去會發生很麻煩的事情的預感,我的預感總是很準的,大概。


  「不行!現在我是偷跑出來的,不然原本應該要和大和待在秘密基地的,不過我沒有給林利作一點教訓我是不會回去的,後天,我後天就回去,也就是說明天就要給他教訓!」


  我的房間……只有兩間房間阿。


  「那麼妳就和曉一起睡吧,對了,響,需要我帶妳回去嗎?」


  重新把目標放回響的身上,其實說出這句話之前我也想了很多,要是響回去的話會不會被林利作上下其手之類的。


  只不過我卻沒有想到一個可能性,也就是響搖頭拒絕的可能性。


  「我……可以住在這裡嗎?我是被林利艦長給趕出來的,目前處於無家可歸狀態。」


  明明是說出這種話,但是響的眼神卻還是沒變,就像是我在未來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一樣,眼神的深處充滿著徬徨與不安,但是卻沒有表達出來,一直都是這樣,根本不可能拒絕阿……


  突然,卡姆舉高了雙手,如此大喊道:


  「所以說!那我就和響醬一起睡!」


  「哪來的奇怪結論!這樣豈不就是要我和曉一起睡的意思嗎!」


  「你可以睡沙發阿。」


  「我從沒看過有客人來和我說叫我睡我家沙發的。」


  「現在看到了吧~」


  我突然後悔默認讓她住下來了。


  「好拉!就這麼決定了,你就睡沙發或者去和曉醬睡吧~至於你的房間就借我和響醬睡一晚吧~」


  說完,她就把響給扛了起來,注意,是用扛的,右手直接把響扛到了肩膀上,用著不可思議的速度衝進了我的房間,還把門大力關上,就在我目瞪口呆的瞬間,門又開了起來,不過是丟出我的被子和枕頭。


  接著我僵硬的把視線轉到曉的身上,她已經睡眼矇矓得看著我了,總感覺……有戲!?


  「那個……所以今晚我就和妳睡?」


  「摁……」


  很明顯的,她紅著臉撇過了頭,並沒有像之前那樣子傲嬌的拒絕或者攻擊我。


  這樣反而連我都尷尬起來了,雖然說總感覺睡沙發對我的工作比較有保障,只不過我的內心卻在吶喊著,高呼叫我抓住機會!


  於是,我一邊默念著色即是空一邊跟在曉的後面進了她房間,依然是十分小孩子氣的布置,就是因為這樣才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有些緊張的坐在床上,遮住自己的雙眼,原因只有一個,曉在換衣服,換上那件水藍色的小睡衣,上面居然還有著海豚的樣式,十分的可愛。


  「艦長……晚安。」


  當曉躺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心跳的速度是前所未有的快,她身上那股特別的沐浴乳香味一直在刺激著我的理智,為了克制住自己,我還用異能降了腦袋的溫度。


  「摁……晚安。」


  看來今夜絕對是個不眠之夜,雖然說是個什麼都不能做的不眠之夜。

創作回應

青丘
喔喔喔喔 卡姆萌萌搭
能把持住 不愧是真男人
2015-03-03 23:28:06
才不告訴逆雷
真男人就是要把持住!
2015-03-04 17:29: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