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小貓小狗緊摟彼此 風雨中互相取暖

作者:LUCIFINIL│2015-03-03 23:10:33│巴幣:94│人氣:287
貓狗不一定會大戰!

美國密西根州的人道協會,去年底在路邊拯救了一對小貓與小狗,牠們非但不打架,還緊緊摟著彼此,一起瑟縮在兩個垃圾桶中間取暖。
 
天很冷,下著雨,牠們如同手足的情誼也感動了救難人員。
 


密西根人道協會(Michigan Humane Society) 的救難人員表示,起初他們只接到通報,有隻「狗」在一間廢墟旁流浪。

當工作人員抵達現場後,一隻小狗立刻從兩個垃圾桶中央現身,跑出來迎接,彷彿冥冥之中知道「他是來救我們的!」

就在這時候,救難人員聽見垃圾桶之間又傳出響亮的「喵~」,走近一看發現是隻小黑貓。
 
而小狗跟小貓的感情格外要好,可以推測牠們倆在這段期間一同共患難,從刺骨的寒風和雨水中獲得一絲溫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小
好可愛>///<

03-03 23:13

LUCIFINIL
讓人感動的友情^^03-04 18:39
Ráby
這讓我想到之前看過一則新聞,
台灣某一間全家超商,本來有一隻流浪狗在那邊,有民眾幫狗狗弄狗屋讓狗狗有地方住,
後來有一隻流浪貓也跑去那,結果變成狗狗照顧那隻貓咪,一貓一狗晚上都睡在一起,
而那間全家也沒有趕走那對貓狗,甚至店長說因為有貓狗在所以生意一直很好:)

03-03 23:14

LUCIFINIL
希望台灣到處都能有這種好事發生^^03-04 18:39
陽月.魔.獄師
希望能在一起被好心人領養!

03-03 23:25

LUCIFINIL
我也如此希望^^03-04 18:39
高地
好感人,互相倚靠 [e13]

03-03 23:33

LUCIFINIL
患難見真情^^03-04 17:55
玥喵
都好可愛~

03-04 11:16

LUCIFINIL
一對寶^^03-04 17:53
風起櫻落
QAQ 互相取暖~ 互相幫助~

03-04 20:32

LUCIFINIL
分享體溫^^03-05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俄羅斯商場出現十幾隻貓咪... 後一篇:比一般貓多6趾 紐約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