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理由

作者:貓熊│2015-03-03 20:11:48│巴幣:6│人氣:136
阿斯嘉特城鄰近城外,有一座荒廢已久的廢墟,一個戴著網帽以及白T恤及熱褲的女子,綁著長長金色馬尾有些三七步的站在一道厚重的牆壁前,她的手摸上了在一旁殘破的石柱,在她眼前的牆壁落下了一道門大小的空間,裡頭則是照著與外表相當反差的藍白色燈光,以及高科技感的階梯直直往下,女子對於眼前的一切都相當的熟悉,並沒有太多的情緒變化的走了進去,剛走入裡頭,後頭的門已經迅速的關上,「歡迎三葉回來。」那機械又帶著點人類的聲音已經透露著那女子的姓名。

三葉走在複雜的通道中,不過她依然駕輕就熟的走進去了一間房間內,房內的擺飾相當的簡單,除了一個大張的透明辦公桌外,就是一些放在牆邊的櫃子,而辦公桌後的辦公椅則是背對著門口,當三葉走進房門後,那辦公椅有些動靜的說著,「三葉,我等妳…….妳怎麼了?」辦公椅轉回了正面後,一個男子他看著三葉的模樣有些驚訝的張大嘴巴並且手中的資料有些拿不穩的快要掉下去。

「沒什麼,我只是把學生時候的那一套裝扮又拿了出來,還好身材都沒有變呢。」三葉有些開心的說著,「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沒有穿上這套衣服了,想想也有段時間了。」不得不說,三葉穿著這套衣服的確是讓人不會懷疑仍然是個年輕的女孩,但是對於那男子來說就有點

「年紀都三十好幾的人還穿這個」那男子嘴巴中有點小聲的說著,而此時他頭顱旁的椅背則是插上了一隻筆,「摁?大虎你在說什麼呢?」三葉臉上笑容可掬,不過原本擺在辦公桌上的筆已經少了兩隻,而三葉手中卻是把玩著一隻筆,「下一次我就不會失手了哦?」她的微笑溫柔的讓人覺得有些可怕。

「妳還真的是,就算戀愛了還是一樣火爆脾氣阿,奇怪,為什麼妳對任務的人們就可以這麼溫柔,對我總是如此的態度呢?」大虎拔下了在他左臉旁的筆,並且將他丟入了垃圾桶內,鋼筆的筆頭早已經分岔無法使用了,「因為他們好騙阿,你們早就已經不能騙了,當然對你們就不用客氣,廢話少說,現在找我來要幹嘛?在幾個小時之後我就要去開學典禮了。」三葉放下手中的鋼筆,並且隨意的拉來在一旁的椅子做在辦公桌前說著。

「這次要你去探查,妳認為是要著重在什麼部分?」大虎說著,他手中接過三葉剛放下的鋼筆,而且在手中的紙上寫了些東西,「不就是要探查那些老師的底細嗎?」三葉理所當然的說著,對於她來說,對於人物情報的資料她可以說是相當駕輕就熟的。

「我們要這種東西做什麼阿,這些東西我們早就有了。」大虎將她手中的資料丟給了三葉,而三葉開始閱讀起了上面的這些資料,「這麼詳細資訊,不是要探查他們的底細,難不成是要暗殺?不可能阿,這樣子也不需要給我辦理入學的,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麼?」三葉放下上頭寫滿資料的文件,並且狐疑的說著。

「我們要妳做的,是要了解並且記錄這些教學課程,以供給我們自己訓練人員時使用。」大虎說著,他從桌上拿起了一杯水大口的喝著,完全與他粗曠的形象相當的類似。

「訓練?我們不是早就有一套訓練了?」三葉不解的說著,畢竟她也是經過如此考驗出來的人,對於那種訓練認為只是輕鬆愜意的。

「對,我們設計的訓練是要訓練出像妳這種特務,但是這種訓練死亡率太高了,所以我們打算要延長訓練時間,由淺入深的教學。」大虎從一旁的茶具中往他自己的杯子內倒入了茶水,而他的手又伸到了三葉面前的杯子準備也裝入些茶。

三葉在杯口用手按著,示意著不需要,「那種訓練也撐不過來,那出來外頭一定會更加難過的,沒有必要吧?」三葉說著,某些層面上來說,在執行任務時發生的突發狀況其實不是那些基礎訓練可以反應的過來的。

「唉...事情總沒這麼簡單...除了我們幾個熟面孔之外,新人總是沒幾次任務就死去或者失蹤了,我們需要更多人來運作這幾年越來越大的行動量的。」大虎放回了茶具後說著,「這個月又死去了三個特務,妳該知道這是多可怕的數量了。」

「摁真的是難以補上的漏洞。」三葉說著,他們一期最多也只會出現五個人才,有時候則是全員陣亡,沒想到這時候一次死去了三個….

「所以說,妳這次千萬要注意妳的身分,除了不要被發現是來蒐集資料的外,更要了解這些教學是在做什麼,到時候會有很多報告要寫的。」大虎笑著說,他又喝下了茶水。

……..紙本?你在開玩笑吧?」三葉有些頭暈的說著,這種寫出密密麻麻的字還有詳盡的報告她是最痛恨的了。

「妳覺得我在開玩笑嗎?我一向都很認真的呢!」大虎說著,「等等,這是我的假期被緊急通知回來支援的,還要做這麼粗重的工作?我不幹。」三葉說著,便要站起身來。

「妳不幹?報名都報好了,我可不要用易容術在找一個人代替妳去,不然這樣好了,有什麼特別要求妳說吧。」大虎抓了抓頭說著,畢竟都前一天了這妮子才在這邊說不幹實在有點頭疼。

雖然是組織要求的任務,但是三葉這種身分特殊的人員是有權利拒絕接受的,為了避免麻煩,大虎只能採取討價還價的方式來要她去執行任務。

「假期要延長。」三葉丟出了這一句話並且站了起來,「人力吃緊妳還要延長阿妳這不是要我這老骨頭也下去執行任務了嗎?」大虎苦笑的說著,「我不管,反正我需要加長我的假期。」三葉相當執著的說著。

少女進去廢墟大約一個小時後便走了出來,她身上的穿著並沒有太多的改變,反倒是臉上帶著些勝利的笑容,「延長兩個月假期,真是賺到了。」依稀如此的聲音說著,之後便離開了那廢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爭執...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