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華碩T100終於回來了,也順便敗F310回家。

作者:niat│2015-03-03 18:42:42│巴幣:0│人氣:648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維修拖了好久,而且,熒幕破碎不在保用範圍內,所以,我是付費修理,也跟我搞那麼久,是在演哪一出啊?

稍微提一下前事:

Asus T100 購得記錄(這是之前的記錄,3月2日買的)

T100 陣亡(結果,4月1日就出事了)

終於在新年前,除夕前的一天,店家表示東西修好了在他店裡。(我原以為會被欠過年

問題是我就要開始放假了,沒時間過去,突然改行程很多東西會被影響到。(所以,真的是被過年了

新年前夕到過年期間,公事私事也會比較忙,所以,一直拖到過完年,才抽個時間過去。(車程2小時以上,當時在外地工作)

大老遠跑過去,就是為了一個T100-心裡總覺得不太划算,時間和汽油都放下去了,所以,就順道要去拜訪朋友,結果,很多朋友都回老家不在當地,是怎樣啦……

反正,就拿了機體,確認沒有問題後,也想起來另一個陣亡的東西。


所以,該牌子的手把我是直接不考慮的了……

最近,買了steam版本的Kof98 UM,就翻出了舊的大手把,那是PS時期的東西,只有6按鈕,但是足以應付kof的需求。

不料,雖然沒壞,但是接觸不良,有時候按鈕會偵測不到,造成不爽.(連電腦都打輸,Nooo.....)。

不過,再買一個大手把來說,太佔地方了,還是以普通手把就好,剛好瞄到了羅技的F310



店家再三表示,羅技會比較耐用,所以,就當多一次白老鼠吧……

回到家裡,拆封拆到幾乎惱羞,那個包裝是怎麼去弄到那麼難拆的……

最後拿出剪刀直接剪開,剪碎,大破進去……結果,沒有包裝可以拍照

不過拿在手上,那個重量和質感,應該是不錯。(畢竟價格差了快10倍

經測試,使用搖桿技能並沒有問題,只是,許多時間沒玩了,需要練習一下才可以做較複雜的操作和連技。希望DOA5LR發行時,已經習慣這個手把。(當然也要它活到那個時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steam|T10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鋼彈Online回鍋... 後一篇:你見過從沒開花的玫瑰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