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艾爾帕卡】NO.12──律的迷宮之旅

月下七光 | 2015-03-02 22:05:59 | 巴幣 14 | 人氣 253




無聲無息,偋氣亂盯,少年走的快速──似是一抹黑影,點綴著赤紅的星。

腳步一緩,體姿一歇,他在迷宮中佇立;左側眼球,疾滾掃視,沒有情感的映出渲染赭紅的景。

拍了拍一身夜空色制服──沒有沾上東西的純黑,讓少年的動作顯示出其無聊的程度,已經開始做些沒意義的清理,打發時間用了...左手持著的手機,上面的光芒顯示著一項項資訊,而他漆黑的右瞳倒是認真的盯著。

黑髮,黑瞳,黑色制服,少年除了那顆孤伶的赤眼,就是反差的雪色皮膚,三樣顏色塑造了他,他體內的渾濁卻恐怕不只這三色。

簡訊上文字的描述,無非是這附近的空間分佈、以及那些黏液生物的動向,此外,還有其餘學生正在打拼的動態,而靠著卑鄙的探測魔法,少年簡單的繞過了那些麻煩。

忽然,他嘴角一彎──看到了有趣的訊息,在無數被他故意忽略的男人堆裡,有一朵燦花正在前進、且一名讓他無興趣的男人...正要一劍砍向她。

嘴角些微上揚,微血管的玫瑰紅透出嫩白的肌膚,少年於球形的透明防護中,往一處定點前行,不忘記讓身體蓋上一層敏捷的加速。

他將目光移開了手機,打算見證這一刻:會是由悅耳哀鳴奏成的悲歌?或者只是簡短的閃躲,成為預料之內的小插曲?

唰!

眼前所見,是宛若褪色瀑布的銀髮,隨著閃躲的動作扭曲;翡翠色的眼瞳中滿盈著堅毅,敏銳的好似老鷹──是一名少女,五官別緻的可愛少女,正躲過了那一計簡單的劈擊。

少女,自稱是奇維亞米露的她,正在與那名...少年認為「儼然不起眼」的黑髮青年,進行簡單的談話。

二人交談一半,隱蔽許久的少年,好似是路過一樣的踏出。

「喔喔,兩位好啊,我是艾爾帕卡的學生。」少年調整好音量、以及表情,演出了一張路過的無辜學生樣。畢竟他的外貌不過是國中生的樣子,聲音還是變聲期中的少年音,扮演無辜的純真角色,或許簡單多了。

「啊,我對你有印想,你也來啦。」雖說青年友善的回應,好似幼齒的少年...只有「簡單的回以笑容」。

「單一個字,律,是我的名字。」少年,也就是律;鞠躬,一手護在胸口,另一手擺在身後,看起來好似喝完下午茶似的悠閒:「請多多指教了。」

這鞠躬淺顯而短促,實際上目光的焦點都在少女身上,更顯出少年──也就是律的惡質。

「你好,我是黑雨,黑雨禦魂。」

「黑雨啊,請多多指教呢。」

律隨便的回應青年──黑雨,接著環望四周...啊呀,有一隻史萊姆耶。他貌似是剛看到那隻綠色的史萊姆,實際上老早就發現了。

碰碰碰!

一名七彩的女孩很用力地猛點頭,忽然從陰影處冒出來了。

律走向了史萊姆,首先沒有動作...他端詳著,或者說,根本明目張膽的挑釁,那名史萊姆當然發現少年的存在;史萊姆首先壓扁了果凍體的身軀,呈現扁扁的圓盤狀之後,鬆開,一彈,活像是一陀橡膠球,飛向了律;律右足一側,左腳尖在地面上劃出完美的弧形,帶動身體側轉,躲過。

「戰鬥吧,你可以的。」律不忘記補一句空泛的加油。

那坨史萊姆如同律的預料,飛向了七彩的女孩,並且被黑魔法給簡單的解決了,他在一旁看戲,動都不動就解決了一次戰鬥危機。

奇維亞米露又是眨眨眼,說:「奇維亞米露。同學你們好。」

再次的自我介紹,律微笑以對,走向了這名少女:「奇維亞米露?不錯的名字喲。」他又走的靠近了些:「辛苦啦~在這種地方。」

虛假的開始客套各番言詞,律也不提醒即將來臨的另一隻史萊姆,而是看準了時間,靠近了奇維亞米露,待史萊姆跳過來,依然是閑然自得的狀態──防護罩不是開假的,當然也簡單的包裹了少女。

雖說律假裝英勇的把防護罩開出了小縫,丟出聖手術刀表現一下自己的弱小,並且幫少女加成了魔法攻擊力──一切,都讓狀況似是少女一人戰勝了史萊姆一樣。

奇維亞米露...也就是少女,律側面觀察,是否有那麼點虛榮的樣貌爆露呢?

然而,少女卻靠著魔力,很客氣的走離了防護罩,隨後離去。

律淺笑...這樣才有趣呢,他丟下一句嘲諷,給剛才被史萊姆打昏的青年...接著就打了個呵欠,走向了奇維亞米露的反方向。

期待能再見到妳啊,斯文不動,宛若褪色之花的少女。

律暗忖,悄聲的移動到迷宮的其他地方,他根本沒有要尋找出口的動機。

他在玩,他想指定更多獵物...光是想像那抹銀色黯淡之時,他的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信步而行,律循著手機上偵測到的動靜前進。

在迷宮高聳之牆內,律在一處轉角側過身,背脊直直的貼在牆面上,宛若奸詐的黃鼠狼,隱起身姿,斜視著下一名獵物
──是一身火焰色的少女,她有著赤瞳,卻是低溫的火炎,冷淡的神色從紅瞳中透出;赤髮及肩,俐落的短髮與低溫的表情呼應,卻擺脫不了鮮花含苞的稚嫩。

少年的目光由上,端詳過頰,接著下移,轉到了火色系的衣裝,精瘦的體態、沒有贅肉的雙腿,儼然有過鍛鍊,律汙濁的心中,只單單思考──那份冷淡轉為驚慌、無神、絕望,會是多麼令人讚嘆的景色?

律舌頭的粉色肉,在唇上軟乎乎地滑動,隨口腔輕緩緩的一吸,雙瓣粉唇一抿、舌頭縮回裡頭,原先的他面色形同野獸,只是抿嘴的小動作,就讓他的氣質遽變,頰上的狂態一收,成了淺笑的普通學生。

他緩緩的要轉正身體,要挪動搭話的轉瞬,又有兩名少女出現,使他笑的更深,又回歸窺伺。

一身乾淨的異色瞳少女,以及滿體黏滑液體的黑馬尾少女。

律望著那雙異色瞳...純潔、清麗、宛若無瑕疵的琉璃
──如果,拿著骯髒的油畫筆在上面塗抹,用殘酷的現實來扭曲這份純潔...

少年遏止自己上揚的嘴角,漸趨瘋狂的黑瞳,拿起手機拍了張異色瞳少女的照片,無聲無息的取得影像之後,將螢光幕貼在頰上揉蹭,面部被打亮,透出微血管的痕跡;低沉的吐出亢奮的喘息,律魔法的亂流灌入手機,將照片中的人形崩毀。

看著那碎裂的女孩身軀,他貪婪的吐出舌頭、舔著螢幕碎裂影像上的細片......待他回神,淡笑著擦拭螢幕,順便看著其中兩位少女起了小摩擦
──隨後,多了一名看似頗有戰鬥力的男子。

「可是,只能試著相信不是嗎?」異色瞳的少女歪著腦袋,對著其餘的人表達出看法,目光飄向滿是粘液的道路。

此外...遠處出現急促的腳步聲,律揉了揉面部肌肉,成了淺笑的普通少年──時機到了。

光明正大的踏穩步伐,走到了少女們的面前,律左右亂看,僅僅無視男子,他猜測這點小動作,儼然直腸子的男子不會發現。

「嗯~各位同學好~」律晃了晃手,一身黑色制服上沒有皺摺;說話起來語氣細柔,淺笑中表露著無害,每一個動作都溫文有禮,氣質祥和,似是乾乾淨淨的乖學生一樣。

私底下,他的手聚起了魔法元素...

「嘎嘎嘎!!好噁心好可怕....」

律全然沒有吃驚的望著那名男孩子──他身後跟著一隻巨大的果凍,律架好了防護罩、手邊凝好手術刀。

簡單的解決了巨大果凍,少年讓三名少女能夠躲在防護罩中...這意味著。

飄飛的果凍塊、四散的液體,隨著少年引爆防護罩、開出新的在內層,他淺笑著跟少女們聊天,私底下卻是故意的...讓那名男孩子跟丟、並且狼狽不堪。

由持劍的男子開路,少年與三名少女聊天,躲在安全的防護罩中,律簡單的走至了出口。

任務結束,但少年的心臟狂熱的收縮...接下來,有很多「遊戲」可以玩了。


創作回應

千夜
被盯上啦!!!!!!!
2015-03-05 23:48:43
月下七光
呃,確實,而且還是個變態(O
2015-03-06 00:19:00
霜非雨
被不得了的人盯上了…(抖
2015-03-06 00:07:05
月下七光
他只是個變態,不算是不得了的人啦...戰鬥上根本嫩[e26]
2015-03-06 00:19:28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2015-03-09 23:3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