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灣東販2015年3月輕小說新刊書訊

作者:angelboter│2015-03-02 14:18:30│巴幣:0│人氣:322
書名:400圓行騙天下
作者:橘公司
出版日:2015年3月中旬
內容介紹:
由《在星空下與你相戀》漫畫家夏目維朔擔任封面與內頁插圖,其活潑的筆法深受讀者好評。
 
《金星特急》作者嬉野君超強力作!
描寫就讀國中二年級、身上財產僅剩400圓的純真(?)少年——山田純太,無意間被捲入了「詐騙集團雲出家」的「遺產爭奪戰」。他該如何靠小錢在這場詐欺遊戲中奪得最後的勝利?
內容高潮迭起,日本網友一致好評,絕對不容錯過!

書名:兔月双魔鏡
作者:樋口司
出版日:2015年3月中旬
內容介紹:
超歡樂(?)動畫「T寶的悲慘日常」前傳!謎樣黃色生物是被誰創造出來的?答案將在本書揭曉!

墓誌銘──那是懷著怨念死去,依附在人類身上的靈魂。被附身的人稱為「保有者」。他們可以使用特殊的能力,讓身體的一部分成為一種紋圖,以做為證據。本人叫做平野蒼太,從春天開始預定要成為高中生,但是被迫接手突然失蹤的母親留下的趣味小物店兼萬事通服務,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有一天,自稱是宇津木凜的美少女來到店裡。她在委託我萬事通服務時竟然提出無理的要求,問我「可以請你把衣服脫光嗎?」,而且還不斷地提到墓誌銘什麼的,並對我發出怪電波……?這是一個從一千五百年前就開始的故事,敘述我和少女們的邂逅,以及到被殺死為止的故事。戲劇性的懸疑&戀愛喜劇──即將開演!

書名:東京電腦偵探團
作者:石沢克宜
繪者:MONQ
出版日:2015年3月中旬
內容介紹:
l   NICONICO動畫再生數47萬
l   VOCALOID人氣名曲『東京電腦偵探團』改編小說
l  《心》、《秘密警察》系列作者「石沢克宜」執筆
『東京電腦偵探團』是?
「這裡是東京電腦偵探團。只要支付報酬,不管再危險的工作都接受委託。」
這裡是架空的都市「東京」──在3年前的地震和海嘯中荒廢的第24港區一角,未來和雙胞胎的鈴、蓮儘管過著貧窮的生活,卻仍互相扶持。為了改善家境而當起偵探的蓮、猝然造訪的某項委託、以及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的兩道闇影……捲入所有人命運的舞台劇揭開序幕!


書名:皇國的都市傳說
作者:河端 ジュン一
出版日:2015年3月中旬
內容介紹:
   奇幻風格的現代都市傳說
精彩的武打場面
總共兩冊、故事緊湊不拖戲
4年前。突然現身的「怪物」,害桐原有失去了青梅竹馬。正當桐原陷入絕望深淵體認自己的無力之際,2名少女出現在他的面前。
「我來成為你的劍吧」——真宮真琴這般宣示。
「我就化身為書庫吧」——佐伯白乃如此低語。
現在——就讀高中的桐原他們,創立了〈皇國〉這個尋找、消滅「怪物」的機制。某天,一名手持大型槍械的少女,突然出現在持續追蹤「怪物」的桐原面前。而她,正是那一日消失蹤影的青梅竹馬……。
新銳作家筆下充滿希望與絕望的故事正式揭開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東販|東販輕小說|台灣東販|皇國的都市傳說|東京電腦偵探團|400圓行騙天下|兔月双魔鏡||秘密警察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卡林の天然呆美學
有推薦的?

03-02 15:40

angelboter
目前輕小說編輯群狂推 兔月双魔鏡
不過 若您是V家的愛好者 則推東京電腦偵探團03-02 16:06
阿卡林の天然呆美學
好的,謝謝。

03-02 17:39

angelboter
不客氣 ^^03-02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東販2015年3月漫... 後一篇:兔月雙魔鏡 在可愛的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