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鶯夜啼>>02 叔叔說,爸爸是個大壞蛋

作者:Davidmurser│2015-03-02 11:42:58│巴幣:8│人氣:150
外邊,微微下著小雨,今日依舊是沒什麼特別的客人的書店,咖啡香瀰漫在整個讀書區中,幾位剛下班的上班族正埋首翻閱剛到的新刊。


年老的掌櫃,同時也是這間書店的老闆,抬頭看看書店的狀況,又回頭繼續用白巾擦拭他收集的精緻咖啡杯。在這種已經被大量電子書籍取代讀物的年代下,除統的書店不得不改一下經營的方式。


框啷框啷~~~~


一位客人剛走出去,剛剛的偵查器沒有測出未結帳的書本,看來只是來白看書的。


老闆放下擦拭完的杯子,又拿起另一個。


框啷~~~


「嗯?」


聲音意外的小聲,老闆抬頭一看,一頭烏黑的雙馬尾,嬌小的小女孩穿著簡易型哥德小洋裝,皮鞋發出喀喀喀清脆的聲音雀躍的跑到櫃台前。


「小妹妹?要買書嗎?有家人陪你嗎?」


老闆露出專業的微笑,老實說他有點擔心這是位迷路兒童,不過這年頭還出現這樣的狀況,顯現這父母是有多不用心,都不為子女身上配戴發信機兼身分辨識。


「爸爸說叫我先進來,他要先去停車。」


嬌嫩的嗓音宛如天籟般,許多客人聽到聲音不禁回頭看看是哪位天使到來,只見那位小妹妹咚咚咚地跳上了吧檯前的高腳椅,伸出頭好奇地看著老爺。


「那小妹妹,你要不要先到那邊的童書區看看,順便等等你爸爸?」


「唔~~老爺爺!我最討厭看童書了!尤其是這個臭國家的!」


小女孩鼓起他的雙頰,一臉氣憤地說著。


「雨晴,你去右前方那邊,那裏有探索雜誌,爸爸等等再陪你。」


這聲音突如其來,老闆臉上一片驚愕,沒有門鈴聲,也不帶有腳步聲,木製的地板上,就像突然冒出一個人般,完全沒有氣息。


「喔!!爸爸!!」


「………你還是老樣子阿………上原,你可把我嚇壞了。」


中年男子一手拿著皮包,身穿整齊的襯衫,從身上帶有些許的消毒水味,看來他剛剛在醫院手術房裡待過,甚至是擔當麻醉醫生掌控手術。


「剛下班?」不斷分析著男子的老爺試圖去推理出男子剛剛所做的事。


「恩,幫醫藥學院上課,在現在科技下,只有有經驗的人才做得來那種技術性的事。」


「喔?是喔……話說,是這你的女兒?」


老爺對上原的副職沒比咖啡杯來的有興趣,不過對於這位可愛的小女是的身分有些好奇。


「恩,沒錯,雨晴,跟這位老爺打聲招呼吧。」


「老爺爺你好,我是上原 雨晴,以後會常跟爸爸一起來你的書店~~~」


雨晴簡短的介紹自己,兩個碧藍的雙瞳帶點意思小惡魔般的氣息,看來平時獨來獨往的上原今次卻帶了這女兒出門,原因絕對是和她有關。


「好了雨晴,等等會有些無聊,你先去一邊。」


看著上原照顧她女兒的樣子,老爺很難想像出平時板著臉的他會有這樣算是溫柔的一面。


「今天來有什麼事嗎?」


「你不是說過,那份資料已經到手了嗎?」


「喔對!差點忘了!唉………老了老了。」


老爺走到後面的房間拿取東西,此時上原轉頭看他女兒一眼。


「………雨晴,你怎麼還在這?」


「拔拔~,我也想要看資料。」


「有些事情不要早知道比較好,乖,聽話,去旁邊看書。」


「嗚…不要~~~~我想聽!我想聽啦拔拔!」


「孩子想聽就讓他聽吧,上原,反正這些資料已經不太重要了。」


老爺從房裡走出來,同時招呼上原到一旁的桌上,拿出一小盒手工餅乾。


「既然那麼說,那過來吧。」


「耶!拔拔人最好了!」


「………我是擔心你去妨礙到其他客人。」


「哈哈哈!真是個活潑的孩子啊。」


上原接過老爺遞過來的資料夾,裡面塞滿報章雜誌,以及一份厚厚的軍警紀錄資料。


「已經不重要了,是嗎?」


看著資料上的事蹟,上原眼神透露出一點憂心,畢竟他拜託老爺調查的這些是可是當年的最高機密。


「恩,都過了幾十年了,主角就算活著應該也不在了…………吧?」


老爺子看著報章一張圖片,一對男女乘坐著機車奔馳在市街中,畫面因為急速而模糊。


老花眼鏡下,透露出懷念的目光。








對黑龍道殺手特別計畫
時間:1997年5月3日
地點:警局特別偵查A組會議室


「老大!他們出發了!」


一位年輕員警從門衝了進來,一群在房間等待的一些中階急忙地站起。


「恩,終於從那混帳的地盤走出來了阿,拿過來。」


特偵隊長伸出手接過了照片,他看了幾眼後丟到桌上,那群中階員警像豬圈裡的牲畜般快速地伸了頭湊近方桌的中央。


「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


群人的聲音此起彼落,隊長看向身後,大警長正背對著他們抽著大雪茄,看著美女雜誌,手裡不斷以緩慢、帶有威脅的節奏敲打著桌面。


「老大,要出動嗎?剛剛憲兵他們同意協同合作。」


隊長站到一邊,桌上擺放的金飾發出奢靡的閃光。


「上次。」


警長眼裡透露出極為凶險的殺氣,連平時待在身邊的隨扈也不禁發了幾下膽顫。


「上次在廢棄小學,你們已經消耗掉我一個精良的突擊小組,害我差了一點要下台負責。剛升階的,你說,這次會不會失敗呢?」


何等冷酷,下面的功勞是上面的功勞,上面的責任是下屬的責任,前任的特偵隊長前天才剛切腹謝罪,現在警長已經看上另一個代罪羔羊。


「恩…………成功率大概有40per……」


隊長以他習慣的理論數據來說明時,發現到警長的表情有些不對,趕緊收了口。


「阿對不起,剛剛的數據看錯了,是百分之百成功,百分之百……」


儘管上半身看似無恙,隊長的雙腿不停地顫抖,些許的尿騷味從底下散發出。


「恩~~~~不錯不錯,那就出發吧,名單給我看看。」


隨扈接過其他員警的紙張,遞了上來一看。


「讓佐廣他們擔當前線指揮吧,該是清一清門戶了。」


想起警本部內還有些礙事的傢伙,警長說完這話後,露出陰險的笑容。







喀~~~~~~~喀喀~~~~~~喀喀喀~~~~~~喀~~~~~~~~~~~~


黑夜的道路上,一台帶有副座的哈雷奔馳著,隆隆的引擎聲在夜色中咆哮。


「爸,我們今晚要吃什麼?」


穿著黑色風衣,頭戴連衣帽作為掩飾用,少女手拿著一個長型盒子平靜地問著。


「總之不會是上次那家,這次是吃一點特別的!!!」


帶著防風眼鏡的男子快意地回應著,背上那把帶有武士刀刀刃的狙擊槍,散發出不祥的氛圍。


「叔叔不來嗎?」


看著眼前逐漸靠近、燈火通明的市區,少女將懷裡的長盒子抱得更緊。


「哈哈哈!其實他一直在旁邊,等他不耐煩就會出現啦!」


左方的樹林不斷從身邊擦過,行駛在快速道路的哈雷發出帶點節奏的引擎聲。


不過離市區越靠近時,樹林裡隱隱約約多了出一些東西。


「爸………」


柚察覺到有些異樣,有些顧慮的提醒她父親。


「隨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真………真的?」


少女懷疑地看著她父親,她父親不知該說是講信用還是講人情,這些人情世故恐怕只有她長大以後才會理解。


挖嗚挖嗚挖嗚!!!!!!!!!


車子剛路過一個十字路口,一排在旁邊等待的警車突然開啟頭燈與警報器,像巢穴被侵擾的蟻群湧出。


「爸爸……………」


被許多燈光稍稍嚇著,少女轉過頭來看著父親,似乎在尋求幫助。


「柚子,都長那麼大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呢?」


「人…………人有點多…………柚不知道該瞄準誰…………」


「那就瞄準最前面的!有誰上你你就扁誰!這是自衛!偉大的自我防衛!」


少女聽到父親狂妄的回答,回頭拿起放在盒子裡的卡賓槍,頭湊上上頭安裝的瞄準鏡。


「阿對啦,以後有爸爸其他的男子隨便碰你的話,你就直接槍爆他!沒問題!」


「叔叔也是嗎?」


「也是!我們要懂得保護自己!自己最重要!」


在十字型的準心中,警車駕駛座上的男子露出驚恐的表情。


砰!


一枚步槍子彈,延著柚的視線飛往警車裡頭,一個鮮明的孔洞出現在倒楣的員警眉心。


乓啷乓啷啷啷啷啷啷啷啷!!!!!!!!!!


林間的快速道路上,迅速地冒出火花,前導的警車在失去控制後開始打滑,雨後面緊上的警車不斷碰撞、失控,不一會一團由車輛組成的金屬球就這麼出現在通往郊區的道路上。


「喔~~~~~~耶~~~~~~~~~nice shoot!柚子!」


透過後照鏡看著警方混亂的狀況,男子發出如痞子般的驚呼聲。


「恩……………」


「唉……怎麼還是一樣不坦率呢?這時候應該要一起大笑才是阿!哈!哈哈哈!」


砰砰砰!!!


三槍,簡短的三槍,哈雷經過的樹林裡傳來三陣墜落聲,三個埋伏在樹梢上的黑衣狙擊手的頭上皆出現相同位置的彈孔。原來在剛剛那一瞬間,男子發現到警方的特派小組,以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掏出手槍一一開火,現在男子胸腰上的槍套裡,沙漠之鷹的金屬槍頭還冒著縷縷清煙。


「今晚吃泰菜好了,你覺得怎樣?」


看著後方紅通通的一片,男子突然聯想起色彩鮮明的異國料理,百分之百的毫無人性的,這絕對會影響到小孩的。


「嗚………可以不要嗎?」


「再有意見我就帶你去吃日本料理,然後叫一大堆刺身和你最『愛』的章魚和花枝。」


「嗚恩………好…………我吃泰菜………」


想起那些恐怖的、黏呼呼的東西,雖然她也是蠻怕辣味料理,全身發起雞皮疙瘩的柚只好勉為其難地接受。







燈火闌珊,但氣氛卻異常冷清,大街上像是災難降臨般,唯一能辨別現在仍是平安時期的地方,就只有依舊開業的店家。


螢幕中,一家泰式料理店門口前,停著一部充滿蝙蝠俠漫畫風格的哈雷,裏頭有一大一小的人影看似正用餐著。


「長官,警方的支援到了。」


憲兵部的指揮官看向傳訊人員,目光回到部屬圖上。


「看來剛升階的隊長也不怎麼樣嘛!不過比上一位有點先見之明,將部隊人員派給我們這些專業人員。」


此時,三位穿著軍裝的人員從一旁走了出來,他們的姿態透露出他們不是一般的軍方。


而是國際級通緝的殺手。


「以夷制夷,這是我們大日本帝國在治理台灣時,所用出的政策之一,副官你看,對付那些職業殺手最需要的是什麼?」


「報告長官,是工具、經驗和幸運。」


站在一旁的副官,推著眼鏡回答著,跟他文學氣息的臉蛋不同的是,他正穿著一身暗黑色的防彈重甲。


「三個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報告長官,是幸運。」


魁武的指揮官一腳踏上突襲裝甲車,整台車體因其身上的裝備而晃動。其餘人員看見指揮官動身,也一一回到屬於自己的待命位置。


「呵呵呵,不錯,就祈禱今夜的幸運女神,會降臨在我們頭上吧!」


「「「日本帝國萬歲!」」」


轟隆隆隆………


裝甲車發出引擎聲後,整齊劃一地駛出隱藏在市區的安全房。


不過,在那棟建築外邊,一個黑影在屋頂上看著這一切,手裡拎著剛剛室內其中一位殺手的人頭。


「唯?蕭邦,他們出發了。」


黑影拿起手機,平靜地看著這一切,之後緩緩地消逝在夜幕中。




(1小時過後)



叮咚~~~~~~~


門鈴響起,趴在屋頂上的狙擊手,看見一個身穿黑色風衣的男子從泰菜店走了出來。


不可傷及無辜、盡量別打擾居民、別像上次一樣破壞整條街道,這是軍警方與市民在協調下創立的規則。因為儘管蕭邦和黑龍道份子都是緝捕人物,不過對於這個大京都而言,他們是最主要的經濟源頭,畢竟他們最常來這消費,不是像之前被滅的天雀組一直收取保護費。


「1號報告,對方以…………噗咻噗咻!」


兩槍!連續兩槍!在一個疏忽之下,黑袍底下冒出了一把不祥的狙擊槍,直接往對街的屋頂上開火,一對狙擊手與觀測員就這樣離開了塵世。


「1組倒了!快!建立攔阻線!」


小隊長一看情況不料,趕緊讓原先的計畫實行,一輛輛黑色的裝甲車衝到兩旁的路口,像柵欄般把剩下的通道堵了起來。


「哎呀!還是一如繼往的受歡迎阿,果然,人帥就是有這些困擾。」


剛出門的蕭邦拿起耳機塞進右耳後,重新拿穩步槍看向裝甲車背後的陰影,一群群身穿各種裝備的憲兵和隱約中的紅藍色閃光。


「爸………到達位置了………」


柚的聲音從耳機傳來,蕭邦拿出口袋中的兩塊泥磚狀物,分別插入引信,同時發動哈雷,獨特的引擎聲在看似寧靜的城市傳開。


「等叔叔接妳後,告訴他我的計畫,我這邊就開始囉!」


引擎催下,按色的哈雷衝向一旁的裝甲車,蕭邦扔出預備好的C4炸藥,將路障炸出一個缺口。


「在那裡!」「東區!是東區!」「看見人了!攻擊!攻擊!」


砰!砰!砰!砰!砰!砰!!!!


子彈像免錢般不斷的往缺口掃射進去,然而在那團爆炸後的煙霧之中,黑色機車卻遲遲未出現。


砰轟轟!!!!


一排井然有序的憲兵突然倒了下來,手指仍不忘扣住扳機繼續掃射。一旁的班長發覺不對勁,往自己的弟兄身邊一看。


「Good night~~~~」


砰轟轟!!!!槍聲再度響起,特殊對載具子彈像是串丸子般穿過三個軍士的頭盔,因威力過於強大導致整個腦袋迸裂、血花四散。


「媽!!」「去去去去去去!!!!!」「逃!是怪物!是怪物!」「居然用對載具的!到底有沒有人性!」


頓時間憲兵像脫韁野馬一般,往周圍退去,不過,在那陣線後方,有一個人毫無恐懼地看著這一幕。


砰!


那個人突然往一個逃兵開槍,倒楣的士兵就這樣倒下,但那雙腿還似乎沒發覺異樣不斷地抽動著。


「戰線常駐!!!!!」


那個人,也就是憲兵部部長,手裡拿著一個反坦克發射器佔在裝甲車上頭,一旁幾輛裝載著機槍火砲的車輛也隨即跟了上來。


「副官!」


「在!」


穿著重甲的男子45度,向那位部長鞠躬。


「我們那三位殺手呢?」


「報告長官!他們剛剛在爆炸時就衝進煙霧了,然而打從一開始,就有一名不知去向。」


「什麼!」


部長拿起望遠鏡往遠方正不斷開槍的黑影一看,除了那誇張的火花不斷燃起外,隱隱約約看見兩個人頭就插在步槍的武士刀上。


「天殺的!小子們!開火!」


「「「是!長官!」」」


機關槍奏起,火彈如洪水般沖向黑影面前,蕭邦抬頭一看情勢不對,趕緊退縮到旁邊的石磚牆,方才他站的紅磚步道瞬間化為塵土。


「阿彌佛陀~~對面的施主~~~~放下屠刀,方能成佛。」


蕭邦一面碎碎念著,拿著步槍往身邊的其中一根電線桿斬下,頓時一道平整的斷面從水泥柱出現。


碰!!!!!


「什麼?!發生什麼事?!」


街道的另一頭的車陣一股煙塵掃來,士官們還來不及反應之下,一台哈雷騎上倒在障礙上的電線桿,頓時從粉塵中飛出。


砰轟轟!!!!砰轟轟!!!!砰轟轟!!!!砰轟轟!!!!


無情、暴虐的反裝甲步槍再度響起來自地獄的咆嘯,一列列整齊、待命中的精良部隊就這樣像骨牌般倒下。


「我隨著風來~~~~我隨著風而去~~~~~~帶給你們今宵最甜美的夢境而去~~~~~~~媽的好渴,早知道該買幾瓶可樂的。」


前半段的歌詞好似被忽視般被突如其來的話題掩飾,臨時起意的蕭邦趕緊把哈雷的龍頭一扭,面對正試圖開過障礙的武裝車輛陣,用力地催起油門。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是蕭邦一直以來當殺手的風格,也是他帶給所有人頭痛的地方。看來在他還沒買好飲料之前,這都市不會得到應有的安寧。








晚上8點多,夜正要深,平常已經梳洗好、準備睡覺的雨晴,正依偎在上原身邊,膝枕在大腿上睡著。


「齁齁,這孩子睡的真熟阿。」


老爺替無法動身的上原拿出毛毯,蓋在小女孩的身上。


「謝了。」


上原看了他女兒一眼,揮了揮手腕看了一下手錶後,打算再多待個30來分鐘看資料。


「怎樣?有看出什麼嗎?」


「沒有,報告寫得有點簡略,這份計劃中,最後是紀錄以失敗收場,死傷共186名,其中一個死亡的人,是那時的憲兵部部長。」


「嗯?看來他們當時似乎正忙著處理部長的後事,草草地將報表應付應付,連那人的後來情況都沒說明。」


「然後警方這邊也是,也只寫出派了幾人與憲兵合作、幾名作為攔截部隊,接下來就寫特偵隊長也在此突擊中殉職。」


不過事實上,本次出擊特偵隊長並未出動,然而這些報告尚未紀錄的地方,就是上原他們無法的內部,階級意識上的嚴重操弄,搞得當時軍警界雞飛狗跳的。


「到頭來,上原,你有推敲出什麼嗎?」


「總之,雖然看來蕭邦的確不是簡單的人物,但隱隱約約中,我覺得他可能是被當作消耗礙事的人的工具吧?然後接下來,就是那支部隊出馬了,看來佐原老頭當時正是看上這個機會,四處招兵買馬吧?」


長年的處世讓上原對於這些骯髒的政治操弄更顯得了解,不過這也讓他日後得以能在戰亂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


「『冥夜鴉』阿………還真是懷念的名詞,都過這麼久了。」


一陣不明的氣壓傳來,老爺一看上原的臉神有些不對勁,似乎勾引出他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憶。


「那先不提這好了……………」


「沒關係,反正這也是我的次要目標,話說………為什麼這份報告,要說蕭邦帶有『不祥的步槍』,而不是帶長刺刀狙擊步槍?」


「這是他們日後對那把特殊武器的代號,以後你會更常遇到這麼名詞。」


「是嗎?『不祥的步槍』……是嗎?」


上原摸著剛剛微微翻身的雨晴,若有所思地說著。








通往郊外的道路上,除了之前那堆警車廢鐵外,多出了直升機與裝甲車的殘骸。


「撤退!撤退!!!!!撤………………」


一個頭戴黑色鋼盔的憲兵線後方大喊,不過在最後一次呼叫時,被一把特殊武器所帶的刀刃一刀劈下。


「呼…………吵死了!」


蕭邦揮了揮武器,同時重新安裝上剛剛來不及換上的彈夾。


「看來憲兵部要重新洗牌了,死這麼多人。」


聖久和柚同時從一旁的樹叢走了出來,他們剛剛模仿警方的埋伏方式,將被蕭邦引誘到道路上的憲兵隊一網打盡。


「接下來只要回到老大的領地後,一天就平安地過去啦!感謝我們偉大的軍警們。」


「也幸好你沒有毀了商店街,不然下次你就算比這次多付10倍的金額,那些商店街老闆們也不會接受。」


不過這趟出門開銷,也真的花得不少,除了店鋪的預付補修費,還有大量的狙擊步槍子彈。


「哈囉~~~柚醬~~~~這次命中率如何啊?」


「……………」


蕭邦看了看頭埋在風衣帽裡的少女,只見他不敢說些什麼。


「喂?柚?在嗎?」


「蕭邦,我幫他回答好了,這孩子今天命中率高達百分之百,只是擔心你罵她說不誠實,這孩子的成長我都看在眼裡。」


畢竟柚不太可能會一邊單手揮狙擊槍,一手進行精確狙擊的誇張舉動,而這也是為什麼柚一直待在聖久身邊學習槍法的原因。


「哦哦~~~~不錯喔柚醬,這周開放讓你看蠟筆王國喔~~~~~不過話說,你這次有沒有發掘出自己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


黑暗裡的風衣帽,微微地傾斜起頭來。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對!!!!就是這樣!!!你看聖久!她這樣超可愛的是不是!!!」


「別吵了蘿莉控,你自己偏離自己的主題幹嘛?」


聖久牽出隱藏在樹叢裡的越野機車,戴上安全帽一腳跨上去。


「好了,是時候回家了,你們也早點回去吧,聽說明天老大有事情要出門。」


「嗄?這種假日出門幹嘛?我要抗議!我要加薪!!!」


看著依舊相互打鬧的兩人,柚趕緊抱起那把改裝的卡賓槍,小跑步跑向那台有點彈孔的哈雷。


皎潔的月光下,『不祥的步槍』上的刀刃,發出一種不可思議的黑色鋒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話說現在上原對佐原的感覺是怎樣呢?是尊敬還是厭惡?

04-07 16:36

Davidmurser
恩....這要從兩方面說起。佐原現在依舊是把上原當稍稍有點用處的養子看待,所以上原為了保持與「資金來源」的聯繫,雖然先前對他做了不少壞事,但在一次性清還後,人情債就不缺了,厭惡憎恨感也沒有。然而,相較之下,上原遇上佐原時,對櫻子的思念與罪惡感,讓上原在相處之下,反而是盡量回應他父親的期待。
04-07 17:40
Davidmurser
很矛盾吧XD,感覺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W=04-07 17:47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感覺似懂非懂啊 因為櫻子的死 罪惡感使上原對待佐原就像父親一樣?

04-07 17:51

Davidmurser
恩恩,簡單來說好了,就像是一個被感情深厚的父親強姦的女兒,到監獄裡探望他父親的感覺差不多XD04-07 18:11
Davidmurser
補充一下,父親是在女兒反抗之下腦部重創失憶的~~04-07 18:12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真是複雜的心情阿

04-08 00:31

Davidmurser
恩,自從寫完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連上原對櫻子的感情到底是親情還是愛情,隊時雨的感情是替代性還是真心的,這點連我自己也很模糊呢XD
04-08 00:38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嘛 上原這樣矛盾的心情也是看這篇的樂趣所在阿
不過連作者都感到模糊 想必構思上原這角色很用心啊

04-08 00:50

Davidmurser
感謝您的支持XD,雖然當初是把上原給設定成類似自宅警備隊,不過在某大拖稿下,就補小心腦補成這樣,連他爸也腦補出來啦。04-08 00:54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話說神大都更新2篇了(雖然是上下集),D大是否也要更新了(笑),想看水上和大鯨放閃

04-08 01:26

Davidmurser
水上兩人放閃阿,那進度還有點久呢XD,目前才在時雨剛認識擔任臨時提督的上原呢,但估計水上第三集就出來了。04-08 02:30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暱稱一直變來變去的…= =

04-08 01:27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這次會加入D大最愛的觸手嗎(?

04-08 15:25

Davidmurser
其實觸手已經有了(看W醬
04-08 20:52
無尾熊爆裂物
話說03怎麼不能看……

04-11 11:32

Davidmurser
大大你未成年吧>w<,那篇有點問題所以我稍加處理喔~~~04-11 13:20
無尾熊爆裂物
我未成年,但我都看未成年不能看的東西xd,如果可以的話03私一下~~

04-11 13:33

Davidmurser
喔.....我寄給你好了04-11 13:40
無尾熊爆裂物
大大謝謝你 :)

04-11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x81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同人 獨一人的艦... 後一篇:<<小鶯夜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