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lverCarnival】豆漿與油條

作者:yuki 妖│2015-03-01 10:13:17│巴幣:2│人氣:118






【豆漿與油條】愛情喜劇片
「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不可以如同豆漿與油條之間那麼簡單!」
「可是他們還有燒餅啊!」
「我受不了了! 我要分手!」

一直以來的一對冤家男女朋友,在經過多次的吵架、愛與誤會之下,女方終於決定
要離開男主角的身邊!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面臨女主角離開的情況下,男主角徹底傻眼。

在女主離開的過程中男主角想起了與女主角的點點滴滴,他總是想起她的好,最後他決
定挽回女友的心!

從早上送豆漿與油條給她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  雷斯 (文 

討論串 - 





搭配食用BGM










  窗外的陽光透過翠綠的樹葉,溫暖的光線照進屋內,柔和的光打在屋內的兩人身上,小鳥清脆的叫聲讓人感到放鬆,但這些美好事物都隨著屋內兩人的聲音而隨之崩壞。



  「我要分手!你還不快給我滾出去!」



  一棟華麗的大樓內傳來女子的怒吼聲,聲音有如原子彈般,讓許多住戶走出家門,打算來觀看這場每天都會上演的情侶鬧劇。



  「那家的情侶真的吵很兇呢……」



  「是阿,看來這次鬧很兇呢……」



  「搞不好隔天又復合也說不定。」



  女子的聲音早已引來不少群眾,門外稀疏的交談聲卻完全無法制止女子的行徑,女子看著眼前的男友……噢,不對,是前男友一直坐在電腦桌前,一臉無感的看著眼前的電腦畫面,不時還和隊友抱怨了幾聲。



  「唉!路上也太雷了吧!」發覺男子完全沒在注意自己的火氣,更是讓女子頭上多出了幾個十字路口。



  「喂!我在你說話!」看著男方完全沒打算搭理自己的模樣,女子這下可被惹惱了,用力的抓著男子的肩,罵到,「你夠了沒!?我叫你滾!」



  「幹嘛拉!我在打積分欸!沒空理你啦!」



  「這個家可不是我一個人的!你要打什麼鬼積分的就給我滾出去!」



  話說到這,女子的心都涼了半截,這個家原本當初應該是要充滿幸福氣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空間,自己從沒想過兩人同居後問題居然會這麼多。



  「滾什麼拉!而且為什麼是我滾而不是你滾啊?」看著男方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自己也只能認了,就當自己當初瞎了狗眼,竟然看上這種男人。



  靜默了好一陣子,空氣變得如同脆弱的玻璃一般,輕輕一碰,就會立刻碎裂,再次開口的女子沒有剛才的暴躁,而是換上了一張冷默心涼的表情,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滾。」



  男子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轉變,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女子也沒閒著,見男子不打算自己離開,那自己就來好心幫他搬個家,房內兩人的衣物劃分的乾淨俐落,與自己無關的物品女子毫不留情的將他們丟出門外,也不在乎門外人們的視線,只是一股腦的做著認為自己該做的事。



  直到強制把男子推出家門後,自己才放鬆了下來。



  這棟小房是兩人畢生的積蓄,自己比誰都清楚這房子對兩人的重要性,也因為種種的理由,自己比誰都還要認真的處理家中的一切事項,一早起來就是先幫兩人準備早餐,吃完後男子一如往常的打著電腦,自己忙著將家中打掃乾淨,為了準備中午的伙食,自己也是親自出門採買食材活像個家庭主婦,回來後依舊是在家中忙進忙出,而男子依舊打著他的電腦。



  漸漸的,自己這種單方面的付出似乎變得理所當然,當自己忙的焦頭爛額時,男子視而不見,每次都讓自己感到無力。



  付出,變得不值得了。



  自己從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本來屬於兩人的空間,如今卻獨自一人,甚至會讓人感到落寞。



  隔天一早,門鈴聲響起,女子有些迷迷糊糊的起床應門,「誰?」



  「是我……」開了門,看見男子站在門前有氣無力的回答,硬是扯出一抹微笑,「早啊。」



  「回來幹嘛?不是早叫你滾了嗎?還是行李沒拿?我幫你丟出去。」看見眼前的男子就感到怒火中燒,這種善意的示好她才不需要。



  「我行李早就拿了拉!」突然一袋物品被遞到自己面前,即使沒碰觸到也能感受到溫熱的氣溫,「我是來送早餐的拉!記得你以前早餐最喜歡吃豆漿和油條。」



  「之前的那些事,很抱歉。」說完,男子低下了頭,不願與自己對上視線。



  心裡有股暖流流過,卻立刻被自己的理智壓了下來,露出滿臉的嘲諷,「呦?無家可歸所以回來低頭了?哼,只不過是份早餐罷了,我、不、屑!」



  語畢,狠狠的將門甩上,徒留男子一人站在門外呆愣著。



  「啊……」嘆了口氣,男子離去的背影如同隻喪家犬,帶著失落的面容離開了門前。



  日後,男子每天都來送早點,往往卻只得到女子的冷嘲熱諷與拒絕。



  這天,男子的友人看著男子一臉落魄的回到自己的家,也大概猜出幾分結果了,自己也就好人做到底,幫忙想想辦法吧。



  至少要趕緊讓他回去跟女友住,在這裡白吃白喝白住白睡,這些也就算了,那張扭曲到不行的臉實在是看不下去。



  「欸,雷斯,又失敗了?」



  「對啊,看來真的沒希望了。」



  「你真的很沒用欸,測試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經過兩人的討論,這項測試即將在明日實行,而此時的女子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



  早晨,看了看時間,早已過了男子平日來送早餐的時間了,沒想到事到如今自己竟然還會擔心他,甚至是有點期盼他來到家門前,露出那種傻氣的笑容跟自己道歉以求原諒。



  突然一聲手機鈴聲打斷了思緒,看了看來電號碼,是雷斯之前的友人,跟自己還算熟識,該不會讓他還說服自己吧?



  冷笑了下,將電話接了起來,正想開口堵住對方的嘴時,卻聽見了令自己難以置信的消息,摔下手機,也不管三六十一,隨手攔了台計程車就是往醫院衝去。



  不管自己的衣衫有多不整齊,頭髮又是多麼的毛燥,甚至連路上大眾的視線也能遺忘,一心只想趕緊見到那人,那個傷的自己最深,同時也是自己最愛的那個男人。



  到了醫院,直直往加護病房奔去,接著房門被用力的拉開,門前的白髮女子站在門前,身上的穿著要說多亂就有多亂,甚至雙腳之一的鞋子竟然還穿錯,可見他心裡多焦急。



  看著躺在病床上,全身繃著繃帶的男子,自己早已忘記該怎麼說話,只能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一直站在一旁的有人見女子如此激動的模樣,暗自偷笑了下,故做哀傷的面容,拍了拍女子的肩,「瑟希莉亞,去看看他吧。」



  默默的走到病床旁,感到一陣心酸,眼淚很不爭氣的落了下來,「對不起是我不該把你趕出去的......如果沒把你趕出去就不會……」



  「不要哭啦,是我自己活該,為了趕路送早餐才!」還沒說完就被咳嗽給硬生生的打斷。



  「對不起……我、我想我……還是很愛你的……雖然你老是惹我生氣,但是我就是喜歡你!」



  女子話甫剛落,突然傳來拉砲的聲音,然後兩人的一堆親朋好友全部走了出來,「恭喜復合!」



「咦?!」女子還沒搞清楚狀況,回頭看男子的繃帶已經全部脫掉了。



  男子一個環抱,抱住女子,接著嘴唇快速地覆上女子因為太過驚訝而張開的嘴。



  「 嗚!.」



  「謝謝妳囉,我愛你!」



  「你……你這大笨蛋!」 






超級踩死線(欸

二月就這樣沒了,想想要開學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空在這麼歡樂的跟大家一起鬧了(臉#


我會偷偷來碰電腦的(說好的乖孩子呢

看看三月合作誰要跟我這死線渣一起轟轟烈烈的合作

不過應該接不多(那問什麼

然後感謝這個月有跟我一起合作的

宣布關窗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文
謝謝合作XD

03-01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1996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復活節彩蛋】生長在銀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