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豆漿與油條★是燒餅不是蔥餅

作者:星風綠│2015-03-01 07:40:05│巴幣:22│人氣:136
  【豆漿與油條】愛情喜劇片

  「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不可以如同豆漿與油條之間那麼簡單!」
  「可是他們還有燒餅啊!」
  「我受不了了! 我要分手!」

  一直以來的一對冤家男女朋友,在經過多次的吵架、愛與誤會之下,女方終於決定
  要離開男主角的身邊!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面臨女主角離開的情況下,男主角徹底傻眼。

  在女主離開的過程中男主角想起了與女主角的點點滴滴,他總是想起她的好,最後他決
  定挽回女友的心!

  從早上送豆漿與油條給她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眨了眨天藍色的剔透眼眸,望著早餐店前大排長龍的人群,為了消磨瑣碎的等待時間棻蘼萘把玩著垂落於肩上淺橘的髮絲,想著自己的男朋友也在那隊伍之中,心情不禁有些微妙。

  為了她,男朋友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包含七早八早爬起來到街上有名的早餐對去排隊,只因為她那句「突然好想吃豆漿油條和燒餅」,淬蓮就行動力十足的使命必達,或許在他人眼中這是種向女朋友表現愛意的一種方式,但根據與淬蓮相處幾年下來的經驗,棻蘼萘認同淬蓮是個很好的男友,只是……

  她的男朋友不只有點呆,甚至可能有點蠢。

  「蘼萘,讓妳久等了。」手中提著剛買來的熱騰騰早餐,淬蓮笑吟吟的看著等待已久的自家女友,「我們去公園吃吧,我想那裡的人應該不多。」

  輕輕的點了點頭,兩人依偎著肩膀來到了清晨人為數不多的公園,或許是因為時間尚早的緣故,清晨的空氣中夾雜著幾絲寒意,但至少空氣十分新鮮,讓人心情快活不少。

  「照妳說的,豆漿油條還有燒餅。」將塑膠袋裡的餐點一一取出,淬蓮把豆將插上粉紅色的吸管遞給棻蘼萘,他記得她最喜歡這個顏色。

  察覺到淬蓮在小細節上的別出心裁,棻蘼萘笑了下,但她的這份笑容在看到燒餅時瞬間垮掉了,不管她的男朋友再怎麼用心,果然還是各種細心度欠佳。

  望著很明顯是別種食物的蔥餅,棻蘼萘覺得嘴角現在有點抽搐,「我說過多少次了,這是蔥餅不是燒餅,燒餅不是長這樣……」

  「咦!為什麼啊!」把蔥餅湊到眼前用力看著,淬蓮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我明明記得我買的是燒餅啊!」

  「……」棻蘼萘無語了,這是淬蓮第N次搞錯燒餅與蔥餅的長相,而他似乎沒有想要搞清楚這兩者差異的打算。

  「為什麼它們兩個要長的那麼像啊!」淬蓮有些哀怨的盯著買來的蔥餅,殊不知此時棻蘼萘與蔥餅的感想都是:其實長的一點也不像。

  放下只咬了幾口的早餐,棻蘼萘將身子靠向淬蓮,用試探的語氣做詢問,「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其實今日是棻蘼萘與淬蓮交往的紀念日,而今年是第七個年頭,對於這樣特別的日子,棻蘼萘心中多少帶了點期待的情緒。

  咬了口油條,淬蓮直接反應回答,「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這麼一說國定假日在假日放掉,把假期補在前一天或後一天的小確幸政策真棒呢。」

  「你真的……不記得『今天』是什麼了嗎?」簡直不敢相信男朋友會呆到把這麼重要的紀念日忘掉,棻蘼萘受到了不小的衝擊,買錯早餐就算了,淬蓮怎麼可以把對他們而言如此重要的紀念日望的一乾二淨?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見棻蘼萘的臉色不太對,淬蓮有些緊張的問道,努力思考了很多回他依舊想不起來除了和平紀念日外今天還有什麼獨特的意思。

  什麼不說棻蘼萘偏偏選了個差點讓淬蓮嗆到的八點檔台詞,「你真的愛我嗎?」

  差點把嘴裡的豆漿噴出來,淬蓮被棻蘼萘的台詞嚇個半死,連忙趕緊回答,「我當然愛妳啊!我怎麼會不愛妳呢?」

  「那你為什麼要把燒餅買成蔥餅?」

  「這個嗎……沒辦法誰叫他們長的那麼像。」

  「……」棻蘼萘一秒眼神死了,但關於重要的節日被忘的一乾二淨這回事,她可不會善罷甘休,於是她下了一個決定——

  豁然站起身子,棻蘼萘只對淬蓮丟下一句話,讓他有無限美好的想像空間,「在你想起來今天是什麼日子前,我們都是『分手』狀態。」

  說完便撩起淺橘色的長髮瀟灑離去,留下處於風化狀態的淬蓮。

  ※

  在甩掉淬蓮的這段時間裡,棻蘼萘不禁想起最初被淬蓮追求的過程,仔細想想自己也沒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死……算了至少等他想起來後必定會來找自己復合。

  在很久以前的學生時代,她並不是個多麼有特色和能力的人,簡而言之她是名相當平庸的女孩子,長相普通成績普通各方面的表現還是普通,在平凡不過的平凡人,而當時為校草的淬蓮破天荒的對棻蘼萘告白,跌破了不少人的眼鏡。

  棻蘼萘很清楚,那時候的自己完全配不上淬蓮,所以開始力求改變,而在努力的過程中不知覺地顛覆了很多原有的事實,為了成為一個夠相配的女朋友,她努力念書,學會打理外貌與化妝,還有很多很多。

  長大後的她有了許多的追求者,即使有了男友依然絡繹不絕,而反觀淬蓮在歷經了幾年後,反而沒有當初那種耀眼奪目的感覺了。

  所謂的真愛啊,是無論你是什麼模樣都願意陪伴在你身旁,並一起走下去的人。

  在她最失敗的時候,淬蓮是唯一看見了她身上光芒的人。

  這是一句從書裡看來的句子,而棻蘼萘相當喜歡這句話。

  「算了,那傢伙現在一定嚇傻了吧。」苦笑,腦中完全可以想像淬蓮現在的表情,「還是回去吧。」

  ※

  重新回到了先前用餐的公園,卻不見淬蓮的蹤影,這令棻蘼萘感到疑惑與納悶,但在這份情緒尚未完全擴散前,手中拎著塑膠袋的淬蓮匆匆的朝她的方向奔來。

  接著,馬上在眾人面前當場屈膝下跪,像是遞出花束般將剛買好的早餐送到棻蘼萘面前,「棻蘼萘小姐,今日是我們交往滿第七年的日子,請問妳還願意原諒我嗎?我發誓我再也不會把燒餅買成蔥餅了。」

  看著淬蓮懺悔的模樣,棻蘼萘不禁覺得可愛又搞笑,她還是第一聽說可以這樣下跪道歉的,實在太有誠意了?

  「我願意……你是唯一不論我是什麼模樣,都願意和我一同走下去,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伸出手將跪在地上的淬蓮拉起,「我們復合了。」


  「笨蛋!你又把燒餅買成蔥餅了啦!」

  「咦!怎麼會這樣老闆騙我啦!」


後記

  原本想寫女主有點憤怒的把早餐甩在男主臉上,不過仔細想想還是算了(咦

  感謝萘萘合作唷!(偷咬冰萘蝦的尾巴ˊq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棻蘼萘|【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索拉比
老闆是分手最大的原因(x)

03-01 07:44

星風綠
老闆表示:怪我囉(ಠ益ಠ) (不03-01 07:5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結果是老闆不會分辨蔥餅和燒餅啦wwwwwwww (#
呼呼呼 淬蓮好可愛^p^ (#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怎麼想都不是對方要的答案啊啊啊XDDD (#

03-01 08:10

夏蒼
嚴重懷疑一切都是老闆的錯,老闆肖想女友很久了(x)
然後感覺兩個人好可愛啊XDDDD
分手一天感覺也超可愛的XDDD

03-01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