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33)

戴斯蒙 | 2015-02-28 22:56:56 | 巴幣 70 | 人氣 902


  奈薩里安的話讓兩位少女轉過了頭,雖然史倫的臉上滿是血跡及汙泥,但還是能認清楚他的模樣。

  「他怎麼會在這裡?」蘭琳疑惑的問,不會是想跟他們一樣跑下來歷練吧?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身上的傷口是人類造成的,妳說那三個痔瘡男會不會還有其他同夥?」

  「就算有,也一定是實力非常強的人。」一股戰意在娜的心中湧了出來,史倫的實力雖然比不上她,但也有相當的水準,能夠把史倫砍到現在這副半死不活的模樣,那麼那人的實力一定比史倫還要強,而且他竟然還差點殺了史倫,根本就是給了瓦連娜一個合法砍人的藉口。

  「如果再遇到人,那些人就是妳的。」就算娜不說,奈薩里安也能知道她的腦袋在想什麼,憑著娜的實力,他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正常來說人類都比怪物還要危險幾倍,但是在這個地下道之中,不知道會從哪出現的怪物卻更危險,只要沒遇上太強的怪物,法師不認為他們會有甚麼危險。

  但想是這樣想,預防措施還是得要先做才行,奈薩里安喃喃念了幾句,三人的身上立刻覆蓋上一層薄薄的藍色薄膜。

  看著突然出現在身上的薄膜,兩位少女沒有什麼反映,就算她們不懂魔法,也能猜到這個魔法可以保護她們。

  「回去吧!帶著史倫不可能在繼續探險下去了。」

  兩位少女同意的點了點頭,蘭琳原本就想回去了,而瓦連娜雖然天然但也不是分不清輕重的人,比起去尋找那位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的敵人來說,眼前這位死人......這位史倫明顯重要的多,於是在沒有人反對的情況下,他們三人便開始朝著地面上而去,在經歷一番波折之後他們終於從下水道鑽了出來,一出來之後奈薩里安立刻就帶著滿身鮮血的史倫走到了醫護室,將史倫交給校方並且將來龍去脈說明一次之後,奈薩里安三人走出了醫護室。

  「學院決定派人進入下水道好好的掃蕩一番,看來有一陣子是沒辦法進去打史萊姆了。」奈薩里安一臉婉惜的說著,他只希望學院攻擊的對象只限於對學生有威脅的人或者是怪物,史萊姆最好還是留著,尤其是金屬史萊姆。

  「真是可惜。」瓦連娜同要也是帶著一臉遺憾的表情,學院派進下水道的人只會比她更強而已,而且也不一定會派人下去,下去的搞不好是龍也說不定。

  「嘛!反正這次的下水道之旅也讓我對妳們兩個的實力有些瞭解了,接著就能帶妳們去一些符合妳們實力的地方晃了,不過由於有蘭琳的關係,所以也沒辦法去怪物實力太強的地方就是了,那邊的怪物對瓦連娜妳來說可能還是沒什麼挑戰性就是了。」

  「無所謂。」

  「恩,那麼蘭琳,為了讓戰意滿滿的天然女能夠早點去挑戰強到掉渣的怪物,妳最好趕快提升妳的實力。」

  「不用擔心,要不了多久時間的,我今天已經兩史力了!」

  「兩史力很強嗎?也不看看人家娜已經多少史力了。」

  蘭琳的臉立刻就紅了起來。「那、那不一樣!娜小姐可是從小就受到瓦連家嚴格教育長大的,比我強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所以艾斯坦家的教育就不嚴格了?妳就不是從小開始訓練的?」

  「痾......當然是從小開始訓練的,老實說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跟娜小姐會差這麼多,是因為娜小姐是天才嗎?可是我也覺得我不差阿!」

  「妳單純自我感覺良好吧?妳的實力大概就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吧!也許是厲害一點不過也沒有厲害到哪裡去就是了,瓦連娜,有空的時候要多指導她,盡量讓她變強。」

  「我知道了。」瓦連娜淡淡的看著蘭琳,她也知道提升蘭琳實力的重要性,如果蘭琳還是一樣弱,那麼她就不能去挑戰更強的怪物了。

  「咦?讓娜小姐指、指導我?真的?」蘭琳興奮的說著,能夠讓瓦連家的人指導劍術,是她夢寐以前的事情,也是一大堆劍士的夢想。

  「恩,我們今天先休息,明天之後我在開始鍛鍊妳。」

  「是!我知道了!」

  「那麼妳們兩個就先回去吧!我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於是奈薩里安便跟兩人分開,獨自一人往卡克羅奇斯城回去,在熟悉不過的街道上走著,拐過了幾個彎之後,奈薩里安在一棟碩大的建築物前停了下來,他看著這棟雄偉壯觀的建築物,有些無奈的摸了摸自己的頭,然後直接走了進去。

  「奈薩里安?」一名身穿著白袍的修道士看見奈薩里安之後眼睛睜大了一點,接著立刻就要朝著神殿深處走去。

  「等等,我來這裡只找老頭子而已。」

  「我知道了,我立刻就去請高階祭司出來。」修道士朝著神殿深處走了進去,過一會之後,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走了出來。

  「找我做什麼?我還以為你是來找她。」

  「艾莉絲嗎?等等也會去找她啦!要是讓她知道我來愛瑪神殿不找她那我不就死定了?不過我先找你是因為有東西想賣你啦!」

  高階祭司的臉上出現了疑惑的表情,有東西想賣我?我需要買什麼東西?

  「就是這個!」奈薩里安將黃金史萊姆從他的小袋子中拿了出來,當黃金史萊姆從袋子中脫離的那一刻,牠的身體便開始扭動了起來,高階祭司看了之後伸出了一隻手輕輕按在史萊姆的上端,史萊姆立刻就平靜了下來。

  「是金屬史萊姆阿!而且還是黃金史萊姆!這可以用來做祭祀用的容器,照一般黃金的價格來收購?」

  「沒有問題,反正我們都那麼熟了,就這樣吧!」奈薩里安如此說著,黃金史萊姆要比一般的黃金要來的昂貴,不只是因為牠少見的關係,也因為牠身為魔物,用牠來打造物品會帶有一絲魔力,雖然不會很強,但注定了牠會比同等重量的黃金還要來的昂貴。

  高階祭司讓一旁的修練士們將史萊姆給搬了進去。

  「你有一陣子沒有來看艾莉絲了,所以她有點不太高興,別說我沒提醒你,等等你自己最好注意一點。」

  「我知道。」奈薩里安點了點頭,接著便朝神殿後方走了進去。

  在裡頭走了一陣子的他來到了一處花園,陽光透過上方的玻璃照射了進來,這一個巨大的溫室就連一般的貴族也不可能建造出來,只有像是瓦連家這種頂尖的貴族世家才有那個資金去打造這麼一個巨大的溫室,只不過對瓦連家的人來說與其花大錢去打造一個溫室,到不如去打造一柄劍要來的實際。

  在花園裡頭走著的法師很快就找到了他的目標,一位美麗的少女站在不遠處拿著灑水器澆著花,陽光一束一束的透過玻璃直射而下,在她的身邊形成了一柱又一柱的光束,襯托著她的美麗。

  「艾莉絲。」奈薩里安輕輕的呼喚,美麗的少女眨了眨眼朝著奈薩里安看過來,她對著奈薩里安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法師也露出了笑容。

  不過接著他就笑不出來了。

  「聽說你現在跟兩位少女住在一起是嗎?」

  一股冰冷的殺氣立刻朝著法師而來。



創作回應

冰o守護
慘了!!!!愛瑪要動手了!!!
2015-02-28 23:45:11
拜克‧恩克萊
屎定了
2015-03-01 01:09:41
摩洛
死!死!死!死!死!死!
小奈掛定了~~~(話說要是被學院裡的人知道應該又是一陣追殺)
2015-03-01 09:06:52
小獄
運氣太好也不好
2015-03-01 12:46:13
滄藍
一直很想問卡克羅奇斯這名字是取自蟑螂的英文嗎XD?
2016-02-13 21:26:20
戴斯蒙
2016-02-14 00:0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