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天我一覺醒來卻成為後宮王!?-補充角色及近期加入(介紹)角色

作者:輝水蘭│2015-02-28 10:05:53│巴幣:4│人氣:193

高坂焰(14):第二女主,彩斗少見的朋友之一,跟彩斗同班很久並對他有好感。一開始對彩斗家中進駐一群女孩子的事毫無所知,事情被她知道後曾一度崩潰大哭。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也住進彩斗家中,並擔任他的安全裝置(但往往被亞子等人耍得團團轉)。水琴的筆記上寫著她「是最有可能成為彩斗本命的人」。
九重櫻(12):第三女主角,育幼院的少女們的代表。最大特色就是沒什麼特別顯眼的特色,除了身材發育比較慢之外。試圖製造紛爭然後趁亂攻略彩斗,但一般只有失敗的份。頭上的那對貓耳好像不是裝飾?貓舌,喜歡睡覺。
高坂圓(10):焰的妹妹,跟姐姐一起住進彩斗家中,但彩斗對她反而比較好?
白井千尋(10):眼睛纏著蒙眼布的少女,但原因是生有重瞳(也就是,眼睛有兩個瞳孔)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奇怪。吐槽役之一。蒙眼布上有細微縫隙,所以看得到(只有本人知道而已)
藍井圓(10):毒舌少女,育幼院少女中的吐槽主力,幾乎全員都是她吐槽的對象,當然彩斗也是。


配角:

學生會長(15?):目前只有個背影。和彩斗的爺爺有往來。知道彩斗的後宮生活,也是她把這事爆料給焰的。因為是理事長的女兒所以有時會濫用職權(但絕不是做見不得人的事),比方說要求校方把彩斗家中的女孩子排到彩斗班上(其實只有威脅彩斗時說過,但好像不是開玩笑的)。說服彩斗讓焰同居。
阿景:全名不詳,彩斗班上唯一會和他說話的男生,被彩斗視為重要的朋友。本身是超級的御宅。對於動漫和課業以外的事異常遲鈍。
小鳥遊大藏:彩斗的爺爺。總是被彩斗吐槽。
天野君:同學,總是冷眼旁觀的路人之一,偶爾出聲時一定是全員吐槽。知道彩斗家的位置也知道他家中現狀。特殊習慣是每天早上出門一定要去彩斗家門口進行那天第一次的吐槽才去學校(而且一定會在彩斗踏出家門時出現)。因為總是知道一些奇怪的情報被彩斗認為他的真實身份一定不是普通學生(不過本人堅稱自己只是情報來源比較特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天我一覺醒來卻成為後宮... 後一篇:2015/3/15!園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