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azor's edge】束縛(塔隆、雷玟)

Yosuki | 2015-02-27 22:42:54 | 巴幣 90 | 人氣 806


前言:

這是一個被《In My Remains》洗腦的節奏,大概會有好幾篇都LOOP這首歌

這次只有一篇的原因是我想保留一點興奮的感覺去期待下一篇

而實際上,下一篇我已經完成了八成左右,還在修整的階段中,那麼不多說了,直接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故事吧




束縛


恩的部隊同行,便是戰爭的開始,在艾歐尼亞南方的天空總是瀰漫著苔青與深灰色的煙霧,佐恩的作戰方式與諾克薩斯純粹的戰爭截然不同。

他們更聰明,使用著毒氣與生化武器大量屠殺已減少我軍的消耗,不消幾個月便將艾歐尼亞南部給侵略下來,但雷玟厭惡這樣贏的不干不脆的戰爭。

每當她與她的部下殺入戰場之中,只見後方傳令喊了個口號就逼著她們全部得退軍,讓恩使用毒霧大量屠殺艾歐尼亞的軍隊,包括不需要屠殺的無戰力居民。

雷玟冷眼看著被毒霧所腐蝕的艾歐尼亞人,心想著這是戰爭,毫無光榮感的戰役。

恩部隊帶領的戰爭做為掩護,雷玟所帶領的復仇者軍團更偏於一支暗殺部隊,他們最主要的任務還是俘虜掌管艾歐尼亞的高層,賢者、長老之類的人物。

但是俘虜任務都讓雷玟節節敗退,她總是能無預警的殺入敵營內,卻不見該俘虜的人士,就好像打從知道她會什麼時候殺到哪個地點,打從就知道會有一支潛伏在戰爭中的暗殺部隊,專門擊火在躲藏著長老群的部落,他們可以不斷的消耗雷玟的部隊,這時恩也冷眼看著。

她抓不到任何人,她就是位失敗的領導。

可放眼望去,在侵略艾歐尼亞的戰役是多麼的快速且順利,恩所賜

雷玟咬牙思考著下一個戰略的目標,她打算換個方向去進行,但難保敵人會猜不透她的心思?艾歐尼亞人遠比她想的還要堅韌且難以攻破。

--該怎麼辦

如果那人在的話,或許可以幫助她突破這個困境,雷玟晃了晃腦袋,鐵定是被逼急了才會有這不切實際的想法。

「隊長。諾德隊長。」她步履困難的踩過一灘一灘爛泥,走到軍營裡面的營火區,那兒有著一些軍人一起整理著自己的裝備,因為前幾天下了場大雨讓附近的土質都變成了爛泥,不少軍人的裝備都被泥巴阻塞。

「是的,少校。」諾德放下手邊滿是髒污的盔甲,他的雙手上都是腐爛的泥巴,諾德皺了眉頭一時不曉得雙手該不該平放在腿側,他舉手行禮示意。「不介意我先找塊布,把手擦了再來談談吧?」

「不介意。」雷玟看了看自己的軍褲,然後從口袋中拉出一條手帕,遞給對方。「弄好後來A-2帳篷。」語畢,雷玟就先行離開了。

A區帳篷多半是高層所在的地方,位階在隊長以下的軍人沒有命令是不得來到裡頭,其中A-2帳篷擺放著一些情報機具與文件,裡頭有著空間可以充當兩三人的討論室。

雷玟從裡頭翻找出她之前做好的敵情資料,與艾歐尼亞的地圖,這時諾德已經來到帳棚外。

「報告,復仇者軍團偵查D隊隊長諾德.夏格,應命令前來A-2帳篷。」

「許可。」雷玟隨口說道,這是這裡的習慣,來到A區帳篷就得報上自己所屬的軍隊位階,以方便跟恩的軍隊做個區別。

諾德低身拉開帳篷後,走到擺滿地圖的桌子前,他看了看桌上的文件後抬頭看向雷玟,此時雷玟作了一個手勢,那是在克卡奧部屬中通用的暗語,表示著有人在竊聽,要他注意言行。

諾德半眨了右眼表示會意,靜靜等待雷玟將很多的資料擺放在桌上。

「隊長,記得我們上次佔領的村莊嗎?」雷玟清聲說道,從盒子內各種顏色的銅板中拿出了綠色放迷霧森林的南方,也就是她們紮營的位置,又拿了個紅色,擺放在附近南方村莊上。

「記得。」

「那次抓來的俘虜招供出賢者的下落。」雷玟又拿出了三個藍色的銅板,分別擺在迷霧森林的北方、西方。「他說在西北方,但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諾德看著雷玟將銅板擺在南方,「少校認為賢者還在這個區域?」

「這並沒有證據。」雷玟回答,她又從身旁文件拿出另捲小張的地圖,她平放在桌上,「最近雨下的太頻繁了,我們避開了容易土石流的山群紮營。不能忘記危險同樣也會是最安全的地方。」她指了指地圖上離南方村莊不遠的山地。

「要回頭嗎?少校。」

雷玟思考了一段時間,「派遣偵查D隊和先鋒A隊就夠了。」她頓氣,「盡量在駐營時間內完成。」

「少校,先鋒A隊與偵查D隊所剩下的人不多。」諾德抿緊嘴角低聲說道,他盯著她冷冽堅定的雙眼。

「訂正,派遣戰鬥B隊與偵查D隊,由我領軍。」會議在她語落便結束了。

雷玟怎麼會不了解從諾德眼中散發出來的不信任呢。

她心裡也明白,復仇者軍團一共有四個部隊,而其中另雷玟最安心也是損傷最嚴重的,就是先鋒A隊與偵查D隊的部屬,至於B與C的戰鬥部隊,多半不是她所認識的軍人,其中還有恩的部隊混進去充數。

整個軍隊中,她最信任的就屬同為克卡奧部屬的諾德,以及在她沒加入血色精銳前所認識的、一起成長的戰友。

她所信任的夥伴都有著一定水準的實力,卻一個接著一個的戰死,反而是讓雷玟瞧不起的充數軍隊卻沒什麼損傷,這讓她對身旁的部屬與上司起了不少疑心。

但大局關為重,若可以早日完成任務,雷玟與她的部屬們就可早日回到祖國內,她只能賭賭這次的襲擊。

在她下令出兵的兩天後,戰鬥B隊與偵查D隊已經準備妥當,距離開南方的駐守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雷玟相信時間相當的充足。

艾歐尼亞的迷霧森林是個相當危險的地方,就連諾克薩斯都無法深入,只能再打擊迷霧森林外頭的防禦,一個緊接著佔領後再攻破迷霧森林的內部。

雷玟一行人來到的是南方險峻的高山群裡,多半為暗色的積沉岩,在剛下過大雨後滿地的泥濘沒有阻擾他們的行動,雷玟帶領的復仇者軍團皆是訓練有素的職業軍人。

順行著看似人工造成的步道,他們步行走到深山內,這座高山群遠比雷玟想的還要高大,復仇者軍團花了三天半的時間從營地走到了這座高山的山腰附近紮營休息。

他們得在往上走。雷玟相信在這附近鐵定有村落,一路上她都可以見到艾歐尼亞的圖騰遍佈在這座山中,甚至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一股特別的氣息在這山谷中。

雷玟派了兩位體力維持的十分良善的軍人騎馬先行往山上探查路徑,剩下的部隊就在山腰休息了半天的時間,直到夜半時分偵查兵回來向她報告。

「少校,在往上走是一片白霧。」其中一名偵查兵說道,他描述著離營地不遠處有一片白霧,在白霧中很難有視野與方向,只能靠著腳下的路確認自己有踩到地,考量危險因素,於是他們的探查停留在此。

雷玟心想,就是這裡了。

她將兩位偵察兵請下去休息,便回到岡守上巡邏著。

這片山谷其實很美,是她在諾克薩斯和其他地方中完全沒接觸過的感覺,雖然寸草不生卻有一片遼廣的山脈,陣陣的雲霧雖然掩蓋著遠處的高山,但反而凸顯了山峰的美。

抬頭望去,這裡的星空比起蒂瑪西亞美,但不如弗雷卓德爾那片清澈如水晶般閃耀的極光。

真是的,又想起弗雷卓德爾了。

雷玟的唇邊落下一個苦笑,她伸手拉直腰部,試圖讓自己在這個夜晚中清醒點。

隔天天還未亮,她便下令將馬匹和過重的軍資都留在營地,而讓隊伍排成兩列的方式,倚靠著山壁行進。

漸漸地他們走到了偵查兵所說的ㄧ片白霧內,因為毫無視野的關係,讓雷玟的部隊放緩了速度,深怕突然走到斷崖而掉入山裡,不過很幸運的,因為隊伍的排列方式加上倚著山壁的行走,目前並沒有士兵掉下谷裡。

雷玟咬牙在ㄧ片白霧中擔任領頭,走在最前面的位置,生理時鐘告訴她,她大概走了一兩個小時,漸漸地聽到斷斷續續微弱的慘叫聲,有男人、有女人、有孩子、有動物……

是鬼魅嗎?還是敵襲?真是討人厭的霧,很像是艾歐尼亞這種懦弱國家會使用的障眼法。

「保持冷靜。」走在雷玟身旁的諾德說道,「我聽到了一些不屬於人的聲音。」

雷玟看他的額上流下了一低冷汗,她咬字鎮定的說,「保持冷靜,撐下去。」不時的回頭確認自己軍隊的狀況,看上去他們堅定的意志都還支撐得住。

會造成精神狀況不佳的白霧,對他們諾克薩斯人來說還沒有比家鄉的毒霧來的恐怖,他們的意志不可能被這點小事打敗,軍隊放大了腳步聲讓彼此確認彼此的存在,以穩住軍心。

直到聽見小孩子玩耍的聲音越來越大,雷玟搞不清楚自己向前走了許久,當她突然被一個物體撞上,雷玟低頭看著撞上自己的ㄧ名孩子,她微張口看著孩子紅潤的臉頰與清明的雙眼。

「注意--」雷玟睜著鮮紅的雙眼盯著孩子,她揚聲解下背中的巨刃舉起,破風聲在霧中嗡嗡響盪。

「不……」意識到危險的孩子開始露出驚恐的表情,他步履闌珊的往回全力奔逃。

「準備戰鬥!」

緊接著跟上孩子的是雷玟,她持起的巨刃掠過那孩子,比他更加迅速的奔向前方的村莊,雷玟所帶來得是一陣--諾克薩斯式的腥風血雨

「是敵襲--」響徹山谷間的淒厲叫聲,敲響了諾克薩斯的戰鼓。


Now in my remains
現在,在我的殘骸中

Are promises that never came
所有的希望已經幻滅


後記:

這裡是 【特別保留給C姐的插旗區】

原本想來更新隱藏部落格內的文章的我,在昨天晚上都打好了前面,結果今天一早起來就默默開啟了單戀三十開始寫(其實我上午的時候多半都在看同人創作,看到中午才正式動工,我敢保證我是在沉澱心情R--)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讓我不去寫隱藏文呢……

明明很興奮的聽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ve you do》,想說太棒了我可以烤一盤很刺激的虛淵籤餅

結果不知不覺還是去攪了這個故事的麵糊

好的,總之在這篇開始就是主線劇情了,我之前才跟C姐說,如果我這個是長篇連載小說,一定可以寫超多章出來的,或許可以來個五十、一百這種超級大連載,可惜我不擅長寫那麼長篇……

這個意思就是我省略了很多可以詳細描寫、明明可以搞得像冒險豐富的故事,但我只是寫出重點而已

當然還保留了很多想像的空間。

文中提到的諾德桑是我們《Renegade》內的核心人物之一,或許在近期我還會繼續寫這個故事,這樣銜接《Razor's edge》就不致於那麼痛苦

以上


創作回應

Keymind
應該是佐喔 這首歌很棒~~~文章也很棒XXDD 雖然沒給什麼實質內容QWQ
2015-02-27 23:07:50
Yosuki
哼哼我已經在神不知鬼不覺下改好錯字了 現在只求你們F5 (欸

是說好久沒看到你了 ... 好久不見 (愣
2015-02-27 23:08:48
SaxonLa
LP大好!!
快逃阿小女孩~~~快逃~~~嘿嘿嘿
2015-02-28 00:49:18
Yosuki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你要解釋一下嗎?
2015-02-28 00:52:50
Yuhi
Yosuki桑會考慮把這些短篇集結成冊嗎
故事好吸引人呢
2015-02-28 02:52:22
Yosuki
我或許想全部得寫完了再來考慮,因為還沒寫完所以目前沒打算,謝謝你OUO
2015-02-28 08:26:59
玥音
(插旗(西大插旗區也是我的(打飛
2015-02-28 11:31:42
Yosuki
居然 我只好呼叫c姐 (往北方呼喊
2015-02-28 15:25:09
劍魔寒香
謝得好棒!
2015-02-28 11:58:57
Yosuki
謝謝你!
2015-02-28 15:25: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