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偽娘表弟要跟我玩摔角?一之壹

作者:墨瀋│2015-02-27 22:00:39│巴幣:16│人氣:213

寒假結束了。

原本應該寂靜的學校,也因為開學,而逐漸開始熱鬧了起來。

這,是一個發生在深山的小學校的故事。按照常識來想,在這裡,除了觀光季外,應該是靜謐的像掛在牆上的日歷。

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命運對這開了個小玩笑。

在這邊,將因為一個人,而使得這邊的命運大大的轉變。


--────────────────────────────────

「ㄟ!小九,聽說我們班有新轉來的同學ㄟ!」才剛一下課,同學們便開始騷動了起來。很多人都跑了出去。

「不要。」坐在問問題的同學後面的男孩趴在桌上回答了句,隨即又繼續拿起硃砂筆在桌上的紙片上塗塗改改。

過新年家裡生意很多,家裡的符幾乎都快用完了,得趕快準備。

「你也真是…你家到底是作甚麼的啊?」稍微挪動了下位置,同學饒富興味的看著桌上的紙片。

紙片在桌上隨意亂擺著,不知道是他的錯覺,感覺好像有著一股奇異的力量盤旋在上頭。

應該是錯覺吧,他想。

「就只是作紙的啊。」少年懶洋洋的說。

「到底哪家紙廠會還要人在紙上塗鴉啊…..」同學吐槽。

「就我們家的啊。」將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少年將畫好的符收進抽屜,站了起來,轉身就往門口走去。

「你要去哪裡啊!喂喂!」同學問道。

「去看看啊,那麼多人,應該會有些好玩的事吧?」少年不理。僅僅是在身影消失在教室之前淡淡拋下一句。

看似非常瀟灑,但……

同學苦笑,跟著追上去,才剛到樓梯口,便看到原本耍帥度百分百的人,站在樓梯口面前。一副無奈的樣子。

「怎麼啦?」同學訕笑拍了拍他的肩。

「….我在人生的道路迷失了。」

「需要幫忙吧?」

「……要。」

XX中學二年級,石九公,是個路癡。

正確來說,是個比路癡更強大的存在。

只是去個廁所,卻能夠晃到校長室去喝茶,最後還因為太久沒尿尿尿毒症昏倒。

叫他端個熱水,卻能夠把熱水機撞到壞掉-水還是沒裝成。

睡午覺的時候,曾經有因為同學說"用外套蓋著頭很舒服"而差點成為這個小鎮第一個因為外套而死的人。

無法用任何的單字形容,或許"生活白癡"可以稍微達到罷。

「小九,你知道嗎?」

「咦?」

「聽說今天轉進來的是個男的啊,而且還很帥呢。」

「是喔。」

「真是….都在這讀這麼久了還不知道路?你到底腦袋裝些甚麼啊?」

「你不知道的東西。」

「....也是,我真不知你到底為甚麼覺得湯裡加老鼠藥就不會有老鼠偷吃。」

「…..」

「我說你啊,難道要這樣度過一生嗎?」

「…..」

「你這樣啊,要是沒有娶到好老婆會悲劇的。咦?小九?」

「….」

「小九你幹嘛不回答?」

「….齁-」

「…..你給我醒來啊!」感覺腦中有什麼東西斷裂了,同學想也不想就直接從天靈蓋打下。

邊走也能睡著是怎麼回事?

這已經不是人能夠辦到的範圍了…..同學無言的想。

因為重擊,石九公直接直直往前倒,在古老的地板上發出了好大"轟隆"一聲。

過了倘久,他才默默的爬起來,繼續跟著同學走。

個性好-這應該是他能夠當生活白癡這麼久卻還能夠繼續生存下來的唯一解答。

因為被欺負也不會怎樣,甚至還會為加害者辯護。這種鄉愿的個性導致在班上若是有困難,大家總是會給予協助-當然是在大家笑完之後。

但是也不知為何,若是有人欺負得太過火,那個帶頭者總是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像是會莫名放屁就會想脫褲子,或是看到火就想撲過去等等奇異的靈異現象,久而久之也不太有人敢欺負他欺負的太過火了。

穿越了古色古香的建築,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辦公室。

在導師辦公室前,聚集著許多的人群。

或許是因為,這個小鎮已經非常久沒有新人加入,很多人都對這個人感到好奇。

但幾乎所有人都出來了也太誇張了吧…..

只能夠用傾巢而出來形容,幾乎所有班的同學都出來湊熱鬧了。不太大的教師辦公室被圍繞的裡三層外三層。

嘖嘖,看來很難進去湊熱鬧啊。同學想。不過每次只要有新人進來就這樣,不怕他們被嚇跑嗎?

「安靜!你們讓一讓!」門"刷"的一聲被拉開,裡頭出來的非原本所想像的學生,而是一個巨人。所有學生看到他,立刻退了三步,在導師辦公室外圍形成了個巨大的圓。

鬼之巨人-這是所有學生給校長的稱號。

身高230CM,體重120公斤,擁有著極為結實的身材,甚至還有人傳聞說他曾經徒手跟山豬搏鬥,還打贏了。

「恩….很好。」校長微笑。「不要怕,出來吧?」

這時,眾人才發現,在校長巨大的身軀後,有一個身高幾乎不到他一半的小人站在後頭,因戴著鴨舌帽而無法看清他的面容。

她緊緊抓著校長西裝的下襬,怯生生的看著眾人。而眾人也漸漸從被校長嚇到的陰影回復,開始騷動了起來。

「ㄟ!校長,他多大啊!」

「他要讀幾年級啊!」

「他是男是女啊?看不清楚她的樣子。」

一陣又一陣的喧嘩聲,前仆後繼的傳來,一波又一波重疊,交織成了一大股的音浪在場中迴盪著。

「嗚…….」音量越大,在後面的小孩就玥瑟縮,甚至那有點看不清楚的眼眶也開始閃爍著水光。

「喂喂!你們安靜啊!」校長大吼,但是卻被這股音量給淹沒了。

討論的聲音越來越大,甚至有些人已經邊嫌惡的摀起耳朵,邊大聲的跟身旁的人講話。

「喂!小九我們還是回去吧!咦?」同學被噪音給吵得不耐煩了,轉身就打算回到教室。但四下張望,卻沒發現生活白癡的蹤跡。

「該不是先回去了吧?」他碎碎念著,轉身就往教室方向跑。

要是他又迷路了,後果可不甘設想。

在廣場上,吵雜仍然繼續著。

「可惡….」校長摀住耳朵,咬牙想喝止吵鬧,卻仍是徒勞無功。

這時,奇蹟般的事情發生了。

先是天空有如被墨水染黑一般,漸漸的光芒散盡。突如其然的黑暗令所有人瞬間靜了下來。

然後,便是令大家就算事後仍然難以忘懷的景象。

雲彩像是被蒸發似的,整個天空又回復了原本的光明,甚至更加耀眼。太陽的光逐漸變換顏色,幻化成了七彩的羽毛。一隻鳳凰就這樣蛻殼而出,在天空上翱翔著。

「好漂亮....」小孩驚嘆,卻發現自己的手臂被一個人拉住了。他低頭一看,發現一個一頭亂髮的少年正拉著他,臉色蒼白。

「快。趁他們沒發現,快走。」校長也發現了少年,低聲趕緊催促。

少年點頭,便將小孩從校長身邊拉走,離開了人群。

「那個….你是誰?」小孩呆住了。

「石九公,叫我小久就好了。」少年頭也不回的丟下這一句。

──────────────────────────────

到了沒有人的空地時,石九公才敢休息一下。

這裡是他最喜歡來的一個地方,在這因為樹叢的緣故,所以不太會有人來打擾。

要知道,學校同學甚麼沒有,就是行動力最可怕。

而被他拉到這邊來的小孩也累得坐在地上直喘氣。說明了體力到了極限。

兩人就這樣對坐著,氣氛一陣尷尬。

「那個…..你為甚麼要幫我?」小孩打破沉默。

「啊你都快哭了不是?」

「…..我不需要你幫忙。」

「不需要可以,那你知道怎麼走回去嗎?」

「…..你又知道了?」

「我也是不知道。」石九公躺在草地上一派輕鬆的說著。

「....」小孩臉色十分難看。但過了一會兒,又像是想起甚麼似的問:「….那隻鳳凰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它發現了某個快哭的人需要幫忙了吧?」石九公訕笑,起身往外頭走去。

「你要去哪!?你不會要丟下我一個吧?!」小孩慌張的說著,起身想跟。

「不用怕,鬼巨人很快就來了。他會過來接你的。還有鬼巨人是指那個身高高的不像話的那位。」石九公擺擺手,隨即消失。

小孩一僵,便乖乖的坐回去。果不其然,過了五分鐘,便看見個巨大的身影接近。

「王令同學,回去吧。」他柔聲說,帶著他回到辦公室。

「那個….他是誰?」在回去的路上,被稱之為王令的小孩輕聲問。

「石九公,出生悠久的巫術世家,是其中的佼佼者。」校長回答。

「….石嗎?」王令一愣。該不會……


---───────────────────────────────

「真是….」這裡是哪裡?石九公疑惑的想著。

美其名,他走上命運的不同道路。但實際上…..

他又迷路了。

「唉呀~小久又迷路了嗎?」一個妖艷女子憑空出現,輕搔著少年的臉頰,微笑說著。

她穿著暴露,但詭異的是雙腳並非實物,而是成透明煙霧狀。

「….不要吵。」他神色僵硬的說著。

「唉呀~不要這樣嘛~需要人家幫忙嗎?畢竟,這是屬於"式神"的工作呢~還是小九想要其
他服務呢?」

「閉嘴,破軍。」

式神,是所有陰陽師必須的夥伴。

舉凡施法,布結界,驅邪等,都需要式神的力量協助。每位式神都有不同的專長。而至於專長是甚麼,也須要由陰陽師來作發掘。

而破軍,則是其中的佼佼者。

舉凡所有式神能夠作的事,破軍都能夠作的到,還能作到頂尖。被稱之為"夢幻般的式神"。

不過個性也是其中的"佼佼者"就是。

「確定不要?小九你離教室越來越遠囉~」

「對。」

「那邊是懸崖呦~」

「…..」

「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拜託你閉嘴好不好….」

結果,當他回到教室的時候,已經放學了。


------------------------------------------
我知道標題不符,但請看完之後再說,睡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晞(و •̀ㅂ•́)و
搶頭香!(x

02-27 22:02

墨瀋
你不要這樣XD02-28 08:05
白石 冬彌
二香•_>•(話說今天我被香爐裡面的香燙到手(#

02-27 22:20

墨瀋
我為你默哀...02-28 08:04
天揚
居然真做出來了WW

02-27 22:26

墨瀋
是啊XD02-28 08:05
夏日
四香•_>•⋯卡等後續(?

02-27 22:46

墨瀋
OKOK~
02-28 09:4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各式各樣的期待~W

02-28 10:03

墨瀋
這篇大約會很長....這大約是第一章的1/302-28 10:04
GBC工讀生-神前時人
我來玩囉~挺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呢!

02-28 17:57

墨瀋
放心~連我自己都超期待WW恨不得自己能夠寫快一點02-28 17:59
闇夜使徒
可惡,標題騙人

02-28 20:07

墨瀋
我還沒寫到那...對不起。02-28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ton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明信片開箱。... 後一篇:我的偽娘表弟要跟我玩摔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