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三)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2-27 21:10:37 | 巴幣 11 | 人氣 516


第一卷-曉(三)成為Lady的方法


  「吶……艦長,這樣做真的能夠成為被公認的Lady嗎?」


  「沒問題的!難道說是不敢嗎?阿!有人走過來了,快點去試看看吧。」


  過了一天出院後,我們立刻就開始了曉的Lady大作戰,現在執行的計劃可是我花了一晚的時間才想出來的。


  「誰、誰不敢阿!我就在就去讓那個人承認我身為Lady的魅力!」


  我會選擇在工廠也是有原因的,在這裡的人對曉的了解遠比那些軍官還要深,也更能夠了解曉的心情和魅力。


  最重要的並不是真的讓曉改變,而是讓她以為她有了改變,雖然說這樣可能有點像是在欺騙她,只不過有時候也是需要善意的謊言,對吧!


  「貴安,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曉跑過去對男性船匠微微行了一禮,臉上的表情也是在練習了一段時間後才能擺出的優雅笑容。


  從我這邊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位船匠的表情十分的精彩,先是不解,然後是驚愕,接著是恐懼,我覺得大概是對突然變得好像具有Lady風範的曉表示恐懼。


  「曉!?也、也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真、真的像是一個Lady了呢。」


  看吧,講話都結結巴巴的,不過我在這裡無聲的提醒你,千萬不要相信眼前所見的一切。


  「艦長艦長!我成功了!成為一個被承認的Lady了。」


  才剛被說是一個Lady就馬上跑過來我面前露出如小孩子般開心的笑容,原本Lady的形象迅速崩壞,那位船匠也在後方乾笑著。


  看著曉一臉:「誇獎我誇獎我!」的樣子,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右手了,終於對曉伸出了魔手!


  「呼喵~」


  不要會錯意了,只是伸出手摸頭而已,女孩子頭髮的觸感可是很棒的呢,這種柔順的觸感可不是隨便就可以摸到的!


  「等!艦長!!不要害我露出這種像是小孩子的表現拉!」是妳自己先破功的吧……


  看來這次的作戰不適合,宣告失敗!!


              -------


  由於第一次的作戰非常漂亮的失敗了,只好先回到根據地,也就是我的個人宿舍,不,現在應該不能算個人了,就在最近多了一個可愛的室友。


  一回到宿舍,我們兩個就衝到我的房間準備開作戰會議,既然第一個作戰失敗就來第二個!第二個還不行就第三個!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事到如今必須下些猛藥了,曉,妳能夠堅持下去嗎!」


  「诶!猛、猛藥……會痛嗎?」妳知道這樣看著我賣萌是犯規的嗎?


  「不是那個意思啦,恩……反正不會痛就對了。」


  接著我把曉從房間領了出去,執行我的計畫還需要練習,只要這個作戰能夠成功的話就能讓別人覺得曉是一個Lady了。


  我叫曉去餐桌前等著,而我則是進入廚房開始準備一些練習用的道具,總共是:餐巾、刀叉、酒杯、葡萄汁、放了一些時間的牛排。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能猜出來我要進行些什麼練習了,沒錯,就是餐桌禮儀,恩?為什麼會有放了一些時間的牛排?放心啦,那個放不超過一天,大概。


  等到我將所有道具都放上餐桌後才發現,曉已經流著口水猛盯著盤子上的牛排看了,現在我才想起來,曉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吃東西了,總感覺有些抱歉。


  「等等,先不要這麼急著吃,現在開始妳要學會正式又Lady的餐桌禮儀。」


  聽到我說的話,曉立刻挺胸坐好,十分嚴肅的盯著餐桌,這種裝作嚴肅的樣子已經不能用可愛來形容了,層次已經更高了!


  「首先是這樣對吧!」


  她拿起了餐巾就要往脖子綁去。


  「等等!那樣不對!」


  我急忙伸出手阻止了曉的行為,話說這方法是誰交給她的阿,不過總感覺沒有任何違合感阿。


  「只有小孩子才會去把餐巾綁在脖子上,身為Lady的妳不可以有這種習慣哦。」


  「嗚!摁摁!」


  放下餐巾時就像是在對待噁心的東西一樣,看來她已經對餐巾產生了敵對意識嗎!


  「咳哼!剛才是我要測試艦長你了不了解Lady的餐桌禮儀,真的哦!」


  「是~是~好了,接下來是刀叉了。」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後悔教她餐桌禮儀了,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教會她使用刀叉的方法。


  一開始的時候,我甚至還懷疑過她是否用過刀叉來殺人,畢竟不會有人拿刀叉吃牛排的時候刀子不小心用接近音速的速度從一個人的耳邊擦過吧,大概。


  「哼哼!看到了吧!這就是真正的Lady餐桌禮儀!」把餐刀用音速投擲的餐桌禮儀我還是第一次見。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差不多了,成果甚至還在我的預想之上,雖然說一開始有點艱苦,但至少結果是好的,接下來就只要等到晚上去食堂展現Lady餐桌禮儀了。


  還有一個下午的時間,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沒什麼事,仔細想想來到這個時間點之後都沒有花時間去搞清楚這年代發生的事件。


  「曉,妳……」

 
  正當我轉過頭去時,曉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昨晚好像也沒睡,應該是撐很久了吧,線在放鬆下來後直接就睡著了。


  總之,先把她抱到房間去睡吧。


  「姆嗚~艦長~」


  糟糕!吵醒她了嗎?


  我緊張得看著曉的臉,結果發現只是白擔心一場,看起來應該是在說夢話,靠!口水都流出來了!到底是夢到什麼了阿!


  先把她抱到她的房間要緊,否則我的袖子絕對會被打濕。


  她的房間就在我房間的隔壁而已,但是裡面的配置卻差了十萬三千里,其實我看到的時候也愣了很久,有把房間裡都塞滿各種玩偶的Lady嗎!?


  把曉輕輕的放到床上,轉身要離開的瞬間頓時行動不能,背後的拉扯感明確的述說著我被拉住的這個事實,這臂力大到我完全無法反抗,只好坐到床緣,背對著一隻手還拉著我的曉,不管怎麼看都是個小孩子阿,尤其是身材。


  那毫無起伏的身材卻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彈性,明明一點都不肥胖,潔白的皮膚比玉石還要完美,小肚子戳起來的感覺……等等等等!為什麼想到身材後我的腦袋會出現一大堆不太好的畫面!


  色即是空……色即是空……


  好不容易把腦袋中的邪念驅趕出去,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注意後面毫無防備的曉,對!只要開始想重要的事情就不會有邪念了!


  比如說現在的年代,我記得那位神大人說是1940年11月15日,歷史中是青木久治當上曉的艦長那天,如果是這樣今天就是16日,但是有一點很奇怪,如果是這樣的話曉應該是剛搬過來才對,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間房間是她的,而且還有這些擺設。


  而且被塞進來的記憶中也並沒有進行艦長的交接儀式,一些不重要的記憶倒是有,重要的地方卻消失了……


  等等!今天是1940年11月16日!?那為什麼響的艦長會是工藤俊作?歷史上工藤俊作當上響的艦長是1942年8月13日的事情,這時候工藤俊作應該還是雷的艦長才對,我記得曉響雷電她們應該都在一起行動的,為什麼只有看到曉和響……而且也沒聽曉有提到雷和電,這裡也有很多地方和我所了解的歷史有出入,難不成……


  不可能不可能的,一定只是因為那兩人有事情出海了,我才剛來一天而已,一定可以打聽到她們的消息的!


  不行……現在這樣反而越來越慌了,要是真的有什麼我無法承受的事實該怎麼辦,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要讓帶回她們阿!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身體已經開始顫抖了,連臉部的表情也變的十分驚惶失措。


  突然間,我垂放在床上的雙手被溫暖的包圍了,轉過頭去時,曉正一臉擔心的握著我的手並看著我。


  「艦長……真的沒事嗎?」


  對了,曉就在這裡,直接問她就好了!


  「曉!」


  「咿咿!」


  可能是我太過於激動了,曉雖然嚇到想往後退,但是雙手卻還是沒有放開,只是低著頭不敢抬起頭來看我,我……嚇到她了嗎。


  「對不起,是我太激動了。」


  「沒、沒關係的!曉可是個Lady呢!怎麼可能會被嚇到,哈、哈哈哈!」


  我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緩和一下情緒,等到曉抬起頭來後認真的如此問道:


  「曉,雷和電去哪了?」

創作回應

青丘
房間裡放滿玩偶的lady 可惡 好萌
2015-02-27 22:41:35
才不告訴逆雷
可惡 有夠萌
2015-02-27 22:48: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