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ilverCarnival】地中海風情★斯里與淬蓮的義大利飆車記

作者:星風綠│2015-02-27 18:44:52│巴幣:34│人氣:202
【地中海風情】旅遊節目主持

前進異國風情濃厚的地中海,欣賞美景!品嘗美食!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白樺木家的斯里合作  討論串(私噗)  工作文



  金燦的髮絲飄揚在空中劃下閃爍的曲線,搭上同時也飛揚其中的雪白髮絲,的確是個相當唯美的畫面,至於為什麼在一般大氣壓力下會下垂的頭髮會飛舞的如此藝術,當然是因為兩百公里以上的速度之下才會有這樣的風景啊。

  「斯里,這樣不會太、太、太……」尚未道盡的話語全數消失在怒吼的風聲之中,淬蓮欲哭無淚。

  今日第一次體驗斯里的開車技術他只有一個感想:好想死。

  「再慢一點就要去慢車道囉。」朝淬蓮投以一個燦爛的笑容,斯里再度踩下了油門,速度緊接著提升到無可附加的境界。

  已經不顧形象這種東西的存在,淬蓮驚恐的放聲尖叫,「好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人尖叫的畫面會不會太窩囊這個點他已經直接無視了。

  「要再快一點嗎?可以喔,衝囉!」不知是不是因為完全沉浸於飆車的快感中,被人評論為心思細膩的斯里,完全沒有察覺淬蓮從上車開始的無比驚恐。

  「不要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日來自淬蓮的尖叫聲也無限回盪在喧囂的風兒之中。

  於是在前往目的地前的幕後花絮,敬業的攝影師從頭到尾只有拍攝到一個畫面叫做淚灑窗外的可憐淬蓮。

  ※

  「淬蓮你還好嗎?」望著臉色蒼白如屍體的淬蓮,斯里湊上前去釋出關心,完全沒有對方會一副快吐的樣子是自己造成的緣故的認知。

  原本跪在地上壓抑反胃感的淬蓮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子,努力擠出個像樣的笑容好讓斯里不要擔心,「我很好請不要擔心,嘔——」

  立刻出賣剛剛出口的台詞,包含昨天的晚餐與先前的早餐全數化作某種可怕液體嘔出,五穀雜糧的另一種面貌……在不成原形的前提之下。

  「淬蓮啊啊啊啊啊!」這回換斯里驚恐了。

  經過簡單的梳洗之後淬蓮腳步有些恍惚的重新回到了節目現場,也就是他們要介紹的義大利餐廳,或許是把肚子裡的東西都吐光了,臉色有稍微好上許多,但要吃上東西還是有點難度,所以劇組臨時把淬蓮的菜單換成簡單的餐點。

  帶著有些虛脫的身子拍攝節目,果然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淬蓮慶幸還好自己目前多少算是資深藝人,對於意外的處理也不是說沒有經驗,而斯里是主持類的藝人,還有人可以撐場面……雖然這麼一想覺得自己很弱就是了。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道前菜湯品『馬鈴薯菇菇濃湯』,菜名的部分有疊字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可愛呢?」斯里的手部動作帶到濃湯的旁邊,攝影鏡頭也跟著拉過來。

  「乳白色的湯底使用的是白醬調味而成,搭上馬鈴薯、洋蔥、紅椒丁、南瓜丁與金針菇等蔬菜配料,為湯品增添田園的風味!」用湯匙稍微攪了下濃湯,舀出其中的各式好料,斯里對鏡頭眨了下眼睛。

  「嚴選濃醇奶油,獨特起司加上黑胡椒做調味,最後在搭配上剛出爐烤麵包,可說是羅馬的一大家常美食呢!」

  「講完湯品接下來為主菜的部份,大家都熟知義大利的特色料理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披薩,而今天要向大家介紹這造型獨特的正統拿坡里披薩『紅色狂歡星』。」撕起星星狀披薩的其中一角,淬蓮抬高手部好讓鏡頭做拍攝。

  「星星形狀的特別造型我想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很喜歡呢。」

  畢竟旅遊節目一旦介紹到美食,不吃沒有說服力,淬蓮只好輕輕咬下一口披薩,「外皮香軟富有嚼勁,可以感受到師父的功力及正統義式披薩的窯烤魅力,而搭配在上的Ricotta起司與培根則是相當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想品嘗道地的義式披薩,請務必記得點這一道唷!」

  和斯里接力吃完了眼前份量不小的披薩,最後是介紹甜點的部份。

  「提到義大利的甜點,絕對不能錯過提拉米蘇!關於提拉米蘇背後帶來的涵義,斯里有聽過它的故事嗎?」將問題拋給斯里,淬蓮把解說的部份直接丟給斯里。

  「『Tira』是『提、拉』的意思,『Mi』是『我』,『sù』是『往上』,合起來就是『拉我起來』的意思,另一種解釋是『帶我走』,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斯里講解完的同時不忘對攝影機投以一抹美麗的笑容。

  「真是份聽起來讓人感到溫暖與幸福的甜點呢。」

  將餐廳準備的兩份提拉米蘇解決掉後,劇組開始收拾器材準備前往愛琴海的風景拍攝,而礙於主持節目的緣故,其實斯里完全沒有吃飽,垂頭喪氣的飢餓模樣不禁讓同行的淬蓮會心一笑。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後,劇組來到了愛琴海的周邊,純淨無瑕的清澈天空搭配上寶藍色的美麗海洋,規律卻不會顯的死板的藍頂白身的建築,為唯美的景致更添一分文藝的氣息。

  而此時依舊處於肚子餓狀態的斯里趴在白色的扶手旁,明明節目還沒拍攝完卻一副燃燒殆盡的模樣,「好餓哪,才那一點不會吃飽啦……」

  一旁的淬蓮腦中浮現了抓不到魚的熊,不禁噗嗤一笑,「等節目結束後我們再去吃好料的吧,先把節目順利完成?」

  聽到工作完後有好料可吃,斯里忽然馬上振作,「我好像突然又有幹勁了呢!」


後記

  三三萌喇!!!(三三粉

  好了感想沒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白樺木|斯里|【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玨穎雷悠
辛苦淬蓮了ww,說起來,咱家這隻是很容易暈車的呢,三三這樣飆車,可能一下車連話都還沒說,就直接吐了ww

02-27 18:55

星風綠
淬蓮之義大利驚魂記(X)
斯若啊啊啊啊,真的很容易暈車呢XD
吐完之後經過太陽照耀下出現彩虹(別髒02-27 18:56
玨穎雷悠
雖然是驚魂記,可是好像很好玩!!!(超想玩玩看(等等中之自己也會吐的阿)
很會暈車的體質還頗辛苦的ww(自己講哩)
出現彩虹會不會太驚悚了!?

02-27 19:02

抹茶可莉姆
抓不到魚的熊熊三三XDDD
天阿天阿三三的飆車實在太可怕了XDDDDD淬蓮你真是辛苦了XDD(笑翻

02-27 19:12

魚o )令狐幻魚醬
看到縮圖是自己拿來當參考的圖片就近來了(#)

三三萌萌der

02-27 19:32

茶葉梗
三三萌萌的wwwwwwwww

02-28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