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把養植物當寵物之綠豆三毛

憶秋夜 | 2015-02-27 16:33:38 | 巴幣 10 | 人氣 210


主持人好,寶傑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今天要來講一則真實故事的小說......
話說小弟在國中屁孩時期和同學在家政課A了一推綠豆回教室,準備來一場驚天動地的...
.....種綠豆大作戰(好像很厲害= =)。

我:種綠豆嘛~不外乎就只是需要衛生紙+水,再把綠豆放在上面不就長的頭好壯壯了嘛!
同學:No~No~No~這樣太慢了~這個!!!(拿出)
我:嗯??裝滿水的寶特瓶? 喔~你的意思是……多加一點水嘛!
同學:No~No~No~要把綠豆全部丟進去泡水,泡到他們發芽再拿出來種比較快,懂嗎!身為
一個專業的種綠豆技術士,帶個寶特瓶在身上是很正常低~(什麽鬼理論呀….)

於是我們就這樣泡到它們發芽,又拿了三顆綠豆出來種,在開心的為他們取了個名字(頭
毛、腳毛和嘎吱毛XDD),準備開始展開綠豆養成遊戲。

嗯?你們問那其他的綠豆呢?

天才的我們想說就這樣繼續泡下去,看他們會不會就這樣從寶特瓶長的頭好壯壯。

之後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         

我們那細心照顧的頭毛、腳毛和嘎吱毛真的長得又高又壯,對於一個養什麼死什麼的我,
確實十分的感動QAQ
但是……..他們的兄弟姊妹….
也是有長的頭好壯壯啦~只是我覺得用”腫好胖胖”來形容好像比較貼切^ ^”

就這樣看著這瓶”綠豆湯”,此時,我們倆心中立即浮現”毀屍滅跡”的強烈念頭!
下一秒我們就在外面洗手台前的花盆挖了一個洞,把他們全部倒進去,用力埋起來,讓真
相永遠埋在地底吧!!!

此時,人類那醜陋的心靈,頓時表現的一覽無遺!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禮拜……

頭毛、腳毛和嘎吱毛相繼夭折…..

天呀!
是詛咒嗎!

是怨念嗎?

好可怕呀!!!!!!(小朋友!你冷靜一點!)                 

就這樣我們又靜靜的看著這三具屍體,細細回想當初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恩………









沒有回憶 = =
下一秒
我們走向當初的花盆(X的!又來了!)

此時,令人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了!!!!

當初我們挖的洞竟然自己爆開了!

天呀!!!他們真的回來找我們了!!(小朋友!你是撞到是不是呀XD)

最扯的是….洞裡面竟然長出又長又壯的一群綠豆,底部的莖還變得黑黑硬硬的樹枝….
該說什麼呢……美麗的錯誤



真是從小大養過最成功的綠豆XDD
最後呼籲的地球只有一個,環保從你我開始~(什麼跟什麼呀!)

創作回應

有笑有推
2015-03-02 23:46:53
憶秋夜
感謝大大捧場!
2015-10-05 23:24: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