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動物節目主持

作者:苦楝樹│2015-02-27 02:49:25│巴幣:4│人氣:159
【寵物當家】動物節目主持
介紹世界各地的可愛寵物! 分享自家寵物的可愛搞笑影片!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翔野祐太



  寵物當家

 「這次的通告事……關於寵物的事嗎?」十六夜皺起眉頭,疑惑的看像夏日葵。
 
  「是啊,這次的通告是我特地選過,讓你可以親自了解一下養寵物是多麼辛苦和痛苦的事情,也希望你可以對飼養你的主人或多或少帶一點點,我不奢望太多,一點點……大概是我手上這杯咖啡中漂浮在奶泡上的那一顆砂糖一樣份量的敬意就太好了。」夏日葵的臉上帶著充滿殺意的笑容對十六夜說著。

  「哎呀呀──不會吧,我平常也是很乖……有點乖……不算太乖但至少有一點點……一點點,可能小一點點聽話吧?」十六夜臉上帶著冷汗的看著夏日葵,對方的眼神越來越銳利,越來越恐怖。

  「這一次也找了合作的對象喔。」

  「為什麼?這種工作我自己就可以完成啦。」十六夜臉上帶著不滿,他不喜歡和別人合作,無法隨心所欲的按照自己喜好來做事,而且常常綁手綁腳的。

  「你有養過寵物嗎?」夏日葵冷冷地問。

  「嗯……」十六夜想起了自己平常的樣子,「算有吧?」

  「不,你那根本不算養寵物,你充其量只是很喜歡小動物,把牠們帶回家之後把照顧的責任全都推給媽媽的討厭鬼!」夏日葵令人無法反駁的指責讓十六夜羞愧地低下頭。

  「有必要說那麼明白嗎?」

  「這是給你教育,這次合作的對象有相當豐富的養寵物經驗,一方面也是為了讓節目更加好看,另外一方面,你需要做人際訓練,總不能二十好幾了連個朋友都沒有吧。」

  「要做人際訓練的話,夏日葵應該也要吧?」十六夜心理不平衡的回嘴,夏日葵聽到後眉尖揚起,「手機裡面存的電話,除了我之外只剩下一些定期會來看診的顧客,連以前醫大的同學和老師都沒有人和妳連絡,身為一個心理醫生還真是可憐啊……」

  「十六夜──」夏日葵突然用嗲聲呼喊著十六夜,讓十六夜本能性的寒毛直豎。

  「晚餐要吃什麼好呢?聽說你昨天買了一個鱷魚皮做的皮包,要不要吃吃看啊?」夏日葵面帶笑容地問著十六夜,但是她的臉上半部和下半部根本是完全不同的表情,所謂的笑容只存在她的嘴巴上面。

  「那種東西應該不能吃吧……」

  「皮製品都是可以吃的,上一次你不是吃你的皮鞋吃得很開心嗎?」那次也是十六夜失言導致的,十六夜至今仍然無法忘記鞋子吃到肚子裡面的感覺,所以他到現在都不敢再穿皮鞋。

  第二天,十六夜綁著馬尾戴起眼鏡,穿上普通的襯衫走進了公司的休息室裡。

  一個藍色頭髮的少年走進休息室中,看起來是一個家教很好,身心非常健全的小孩子,看到對方充滿精神的樣子,十六夜或多或少理解夏日葵會選擇他當作榜樣的原因了。

  『比起整組壞光光的史戴爾、夏日葵他們,這位看起來比較正常啊。』

  「你好,我是十六夜,是這次寵物當家的主持人之一。」一切都要從最基礎開始做起,既然要學習對方,當然要給對方一個好的印象,十六夜禮貌的和對方握手。

  「你好,我叫祐太,也請多多指教,十六夜哥哥。」祐太也握手回應。

  『其實現在的我是……算了……』生理的性別就是生理的性別,心理的性別在怎麼獨特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這是十六夜曾經唬過別人的理由。

  經過簡單的寒暄之後,十六夜和祐太走到攝影棚,投票決定高票的人氣寵物,然後抽明信片到那些寵物家裡做訪問,充滿家庭溫馨的感覺讓十六夜的心也輕鬆起來了,這可能是他進入演藝圈以來,接過最正常的工作。

  「抽到第一個寵物了,寵物的類型是……黑眼鏡蛇?」十六夜輕鬆的心情不到三十秒,被第一封明信片無情的摧毀了,『給我養正常點的寵物啊,臭小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1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茗
一整篇看下來有種被吐嘈到不支倒地的感覺(我好像沒有不壞掉的角色#

02-27 0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