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L 同人 27

作者:黎明│2015-02-27 00:01:37│巴幣:2│人氣:96
※廢言有 如無興趣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版是日文 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可以點擊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網站看看
網址: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有
※大小姐崩壞也有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 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請注意哦/
※可能偶爾忘記更新 還請各位不要計較(跪)
※只有特別的文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小劇場(?)


廢言:
多妮妲大神萬歲!連續上封印笑哭我www(ry#
可憐的飛龍王完全移動不能www
只能呆在原地當我多妮妲的玩具(ry
嗚哇啊啊啊外面在放的紅炮聲音好大qwqqqq
我快耳聾了啦・゜・(PД`q。)・゜・

-----------------正文開始-------------------

PART 71 憤怒的女王

「梅莉!」引導者焦慮的聲音呼喚著自己被飛龍打倒的同伴——梅莉。引導者,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大小姐』不顧一切衝上前扶起倒地咳血的梅莉,梅莉扯出了虛弱的笑容開口說話。

「對不起…大小姐……梅莉…無能…不能幫大小姐打倒…魔物……」

梅莉每說一句話就咳出一口血,讓大小姐擔心得差點哭了出來。轉頭望向雪莉,雪莉毫無表情地看著梅莉與大小姐這令人厭煩的肥皂劇,這些生死離別什麼的對雪莉絲毫沒用,因為她已經看習慣了這種事情,所以這對她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事。

「啊啊…煩死了……」壓抑不住自己煩躁的感覺的多妮妲猛抓自己的頭髮,索性抓亂後豪邁地邁開腳步站在自己的引導者的面前,雙手插腰瞪著眼前的飛龍。飛龍感覺到了多妮妲充滿怒氣的眼神忍不住縮了下,但是之後又抬起頭來與多妮妲瞪視。

「多…妮妲?」感覺到自己前面有人的存在的引導者抬起頭來,不解地望著站在自己面前的腥紅女王,楚楚可憐的神情更是讓多妮妲的怒氣衝上頭頂了。

「別多說廢話了!現在應該是打倒眼前這只該死的混帳飛龍和它身後的飛龍王那個梅爾基努吧?而不是在這裡哭哭啼啼的,難看死了」越來越強的煩躁感讓多妮妲下意識地向領導者開罵,而後者聽了多妮妲的話後眨了眨眼後用力拍頰隨後站起,對多妮妲下令。雪莉聽了差點從懷裡抽出匕首來射向多妮妲但是被領導者阻止了。

「說的對多妮妲,謝謝你。現在先來解決這飛龍吧!」

領導者再次充滿活力的聲音讓多妮妲滿意地笑了,對領導者點了點頭,說了「這樣才對,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大小姐!」後重新舉起了自己的鐮刀擺好戰勢等待著時機到來。

「首先,EX超級女主角!」領導者丟出了適當的手牌讓多妮妲開啟『EX超級女主角』的招式,自己的ATK+6,DEF+4,MOV+1的8回合的狀態,這讓多妮妲更處於優勢。由於多丟出來搶攻的移動成功讓多妮妲奪取了主動權,於是領導者丟出了劍3×2,劍4×1,特2×1的手牌讓多妮妲開啟『EX殘虐傾向』和『EX律死擊』,攻擊全加起來是是39。

「像你這種傢伙,馬上擊倒給你看」多妮妲露出了戲虐的笑容,用力拉扯從地上忽然冒出的類似章魚的生物。章魚對著飛龍噴出了綠色的液體,不偏不倚地噴中了飛龍,飛龍也獲得了『中毒』3回合的狀態。隨後,多妮妲抓起身後的鐮刀往飛龍從上砍下飛龍,讓飛龍一分為二,鮮紅色的血液濺到了多妮妲的臉頰。

「哼,像這種傢伙來幾個都不足當我的對手」多妮妲用力揮動鐮刀,把鐮刀上的血液揮乾淨後才步向飛龍王梅爾基努。

「就憑汝,能打倒吾嗎?」

飛龍王看見多妮妲一臉輕鬆地走向自己,緩緩站起身來拍動自己巨大的雙翼,俯瞰著比自己小上無數倍的多妮妲,為了表示自己高高在上的氣勢,飛龍王用力的將肚子裡的氣全呼出來樹木都被飛龍王吹走了,但是多妮妲卻無動於衷。

「哼,看我把你也弄進愉悅之輪裡。」多妮妲輕笑,做出一臉鄙視飛龍王的樣子,單手抱胸另一隻手則握著自己最愛的鐮刀,昂頭與飛龍王對視。

「哼,有趣。汝是吾見過最有趣之人。」

語畢,飛龍王拍動雙翼飛起,俯瞰著在自己之下的渺小的敵人。多妮妲不慌不忙,悠閒的樣子讓飛龍王那個看不過眼,張開嘴巴打算噴出火焰讓多妮妲好看,但是在飛龍王噴出火焰之前多妮妲已經以閃電般的速度磚入飛龍王的腹部處,將鐮刀用力地刺進它的腹部裡。由於剛才多妮妲事先在鐮刀上塗上了讓人得到『封印』狀態的毒液,所以飛龍王現在得到了『封印』狀態3回合。

「汝…竟敢偷襲吾!?」

飛龍王低吼道,聲音裡透露了他無止盡的憤怒以及不悅,眼神投出了無盡的殺意,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多妮妲身上現在已經穿出了無數個孔死去了。

「沒有規則說不可以偷襲你,規則只說只要擊敗你即可,並沒禁止其他事項呢」多妮妲像是狐狸般露出了奸詐的笑容,看似飛龍王的舉動很討多妮妲歡心。但是,她並沒有消除想要殺死飛龍王的念頭,誰叫這飛龍王的部下讓她最重要的人哭了!

「總而言之,你就乖乖地長眠別再醒來了吧!」

「吾不可能會聽從你的話!」

音剛落,一人一龍開始打了起來,多妮妲因佔在上風所以臉上滿是無盡的愉悅、快樂、戲虐等的表情,反之飛龍王因為處於下風所以是很狼狽的模樣。

「真不愧是多妮妲呢……」領導者觀察著戰鬥中的多妮妲,像是獲取了什麼點了點頭,手掩在嘴前看不出她是否正在笑。

雪莉瞄了一眼領導者沒說什麼,但是看得出雪莉也想上場表現給領導者看。不止是雪莉,羅布也不耐煩地發出低吼聲對飛龍王露出敵意,但是領導者沒注意到而繼續觀賞著多妮妲的戰鬥。

「看我也把你給弄壞!」多妮妲露出了極為戲虐的笑容,HP還處於13/15,只是受到了輕傷也還沒有進入危險狀態所以動作也還很敏捷,反而飛龍王的HP只剩6/25,很明顯的已經受了重傷,如果仔細看的話還能看到飛龍王身上還有著清晰可見的血痕。

「多妮妲,現在手牌不夠了,換雪莉上場吧!」領導者忽然驚覺手上的牌不夠給多妮妲再次開啟『EX殘虐傾向』+『EX律死擊』,於是趕緊下道撤退令。

「大小姐…現在是……」多妮妲聽見了領導者的話,轉過頭想跟領導者說些什麼但是領導者已經按下了確認鍵了。

「你們這些…人類…能殺了吾,吾就…安心了……」

飛龍王咳出了鮮血後忽然緊急降落,巨大的身軀倒在了空地上,飛龍王閉上眼,宣告勝利的鈴聲也隨之響起。領導者走向飛龍王,在飛龍王的頭顱前蹲了下來,伸出手撫摸著飛龍王那粗糙的鱗片,飛龍王用盡最後的力氣睜大眼睛盯著領導者。領導者對飛龍王笑了笑,對它說了一句話後,飛龍王緩緩地閉上了眼簾,彷彿聽了什麼安眠曲一樣露出了安詳的面容,正式宣告死亡。

「我們走吧,梅莉,雪莉,多妮妲。戰鬥結束,辛苦你們了。」

領導者站起身,轉過頭對戰士們說道,眼裡看得出還殘留著一絲絲對飛龍王的離別而感到的不捨、憐憫的情緒,這些全看在的多妮妲的眼裡,記錄在腦袋的深處。

「長期以來的旅途辛苦你了,你現在可以安心地休息了,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1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1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總之先恭喜突破風大陸(括弧笑(咦
然後有個嚴重的問題(゚∀゚ )

背景跟字體顏色實在不好看清(゚∀゚;)

02-27 00:12

黎明
謝謝霜翼\(゚∀゚ \)
果然如此嗎(゚∀゚;)
等等去換過(滾走02-27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 同人 26 ... 後一篇:UL 同人 2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