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L】姊姊,我可不是小綿羊喔!-第十隻羊

作者:白零│2015-02-26 16:40:59│巴幣:6│人氣:910
-第十隻羊-
 
  套上了制服,穿上黑色長襪,拿了書包便出了偌大的房間。
  餐桌上,依舊沒有其他人,只有兩旁的侍女送上早餐,悉心地服侍,似是要添補不在的兩位主人。
  早餐只動了幾口,便令人收拾下去,起身出了家門,大宅外,停了一輛不熟悉的轎車,車旁,站了一位老司機。
  「李小姐,我們家小姐邀請您一同前往學校。」老司機開了車門,坐在裡頭的,是眨著水汪汪大眼的張云緋,正朝自己親切地笑著。
  皺了皺眉,李媛芯還是上車了。車門關上,車子行駛向前,李媛芯才開口問道:「張云緋,妳有話就直說,特地找到我家來是什麼意思?」
  「嗯……也沒什麼,只是想跟同樣是大戶人家小姐的妳聊聊。」張云緋笑笑似是對李媛芯的態度不以為意,臉上是不變的親切笑容,看來小巧可愛端莊,似乎絲毫沒有李媛芯所以為的不軌企圖。
  「我跟妳沒什麼好聊的吧?」見識過張云緋隱藏在可愛面具底下的蠻橫,李媛芯對張云緋是絲毫沒有好感可言,而李媛芯一向就是敢愛敢恨的人,對張云緋的反感是顯而易見。
  「我不認為。」張云緋的笑臉在瞬間收斂,換上一臉的冷漠,「妳是真心喜歡段瑞琪,還是只是想在她懷裡尋求妳在申凱秦身上找不到的情感?」
  申凱秦三個字一出來,李媛芯立刻瞪大了眼回頭看著張云緋。這問題,太過於尖銳了。
  她想問,妳是怎麼知道我和申凱秦的事?但,李媛芯問不出口,甚至,有些心虛了。或許,張云緋說對了,只是自己還沒發現而已。
  「答不出來?哼。」張云緋冷哼一聲,轉頭看著車窗外飛馳而過的街景:「那就離她遠一點吧!我會給她她所想要的愛情。妳,給得起嗎?」
  那是責問,也是逼問。李媛芯心裡一跳,她沒想到張云緋會這麼坦然地說出目的來,只是李媛芯也沒打算繼續被張云緋打壓,撇下嘴角道:「不管我是不是真心喜歡瑞琪,那都是我的事,我和凱秦的感情也是我個人的事,所有的事妳都沒有立場插手,就算妳喜歡瑞琪,能夠給瑞琪她想要的愛情也是一樣。」
  李媛芯一頓,之後嗤之以鼻道:「更何況,妳和她相處有比我和她久?妳就知道她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模樣?」
  這一反問,張云緋回頭皺眉,不甘心地咬了咬唇。
  李媛芯說的一點也沒錯。
  直到現在張云緋才開始細細地打量起李媛芯,這才注意到,李媛芯長的成熟豔麗,是個相當有魅力的女人,氣質卻坦蕩不做作,不像外表那般狐狸精樣。那和自己是完全的相反。
  張云緋從小就意識到自己長的可愛,容易討到好處,所以特別喜歡討好賣乖,習慣了稱讚奉承,更養成了張云緋嬌慣的個性,那是真正的做作與心機,與眼前的女人是大大的不同。
  這就是段瑞琪看上的女人?張云緋一咬牙,索性不說話,氣悶地再回頭看著窗外,只是想想又覺得很虧,不禁又碎唸道:「我是不瞭解她,但我真心喜歡她。」
  這一句,又惹得李媛芯一個納悶,驚詫地問道:「既然妳不瞭解她,那妳到底喜歡她什麼啊?」
  「嗯……」張云緋想著,卻突然揚起一抹輕笑,「李媛芯,妳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嗎?至少,我信。」
 
  一見鍾情?我不信。
  李媛芯扭頭看著坐在教室角落靠窗位置的段瑞琪,那上課始終認真的她,今天難得望著窗外發呆,微微皺著眉頭,似乎有些煩悶,再看另一邊較靠門的張云緋,她正目不轉睛地盯著段瑞琪看。
  唉。李媛芯輕嘆了一口氣,回過頭去盯著在講台上講到口沫橫飛的老師,想起自己平時都是習慣被男人追的,昨晚,卻對她提出要求。
  「瑞琪,為了我笑,好嗎?」
  甚至,吻了她。
  是輕率嗎?是依賴嗎?是轉移情感嗎?李媛芯不禁皺眉。
  昨晚,她沒有回答,而是收斂了笑,吃完飯後便送自己回家了。想到此,李媛芯有些挫敗,這是李媛芯頭一次對別人主動,得來的答案卻是沉默。
  「媛芯,呃……」在李媛芯想東想西時下課了,申凱秦不知何時站在她桌旁,雖然開了口,卻又尷尬的欲言又止,或許是因為昨天,李媛芯甩開了自己的手。
  看著申凱秦那欲言又止的模樣,李媛芯就覺得氣悶,沒好氣地往椅背一靠,道:「有話快說。」
  見李媛芯似乎心情有點不太好的樣子,申凱秦怯懦地開口:「呃,今天阿慶和小芬都沒來呢,也沒有請假,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經申凱秦一說,李媛芯這才轉頭,發現白禹慶和白禹芬的位子上空空如也,雖然說白禹芬不在位子上正常得很,但白禹慶也不在就真的詭異了。
  「怎麼回事啊?」李媛芯有些詫異地問著,卻又想到,申凱秦也是不知所以才來問自己的,不禁有些氣惱,拿了手機撥了白禹慶的電話,卻打不通。
  「媛芯,妳和段瑞琪……」申凱秦猶疑著到嘴邊的話,卻被李媛芯狠狠的一瞪,頓時將所有話語吞進肚子裡。
  「不干你的事,你少問。」丟下話,李媛芯起身,一轉頭卻看見張云緋恬不知恥地去找段瑞琪搭話,好像幾天前那一巴掌是假的一樣。
  李媛芯頓時氣不打一處來,逕自走上前去,卻聽見了兩人的交談,也看見了段瑞琪深深皺著的眉頭。
 
  「妳上課的時候在想什麼?」張云緋就像平常一樣,揚著親切的笑容。
  「這不關妳的事吧?」段瑞琪煩躁地皺了眉頭,因為,張云緋走過來之後,越來越多人圍觀她們二人,這讓段瑞琪很不舒服,畢竟段瑞琪本就孤僻的個性。
  話一出口,那些圍觀的男女立刻團團圍住了段瑞琪,阻擋在張云緋面前,像是段瑞琪欺負了張云緋,要幫張云緋討公道的架勢,一個個嘴裡不斷嚷嚷:「妳這是什麼態度啊?」、「不要欺人太甚!」、「肯跟妳講話就不錯了,不良少女!」
  張云緋見狀,急忙拉著人群喊道:「不是這樣的,瑞琪沒欺負我啊!」
  只是這樣的解釋,卻被當成張云緋好心幫段瑞琪解危,讓張云緋是又急又氣又不知所措,李媛芯看著微微一愣,見段瑞琪眉頭越皺越深,連忙兩步上前將眾人拉開,揚聲喊道:「你們這些傢伙少仗勢欺人了,瑞琪可什麼都沒做!」
  說完,李媛芯一把拉著段瑞琪離開教室,離開前不忘狠狠瞪了張云緋一眼,而張云緋,只能愣著站在原地。
  李媛芯是氣急了,拉著人就走,雖然李媛芯也明白這不是張云緋的本意,但還是很生氣,也氣段瑞琪只是皺著眉頭忍氣吞聲,明明段瑞琪比班上,甚至比整個學校的任何人都還要凶狠,卻默默地坐在位子上忍受這些莫名其妙的指控。
  「等等,媛芯,妳生什麼氣?」段瑞琪被拉一個莫名其妙,皺著眉頭問道,雖然沒有任何責問的意思,甚至有些呆愣,可不知道為什麼,李媛芯拉著自己是越走越快,尤其這句話一問出來之後。
  這傻子!李媛芯在心裡狠狠罵道,沒意識地越走越快,惹來走廊上其他學生的側目,就連聽見了上課鐘聲腳步也沒停下。
  直到走廊上的學生們一邊行注目禮,一邊進了教室之後,段瑞琪才猛然踩了煞車,反手將李媛芯拉進懷裡,納悶地問道:「妳生什麼氣啊?」
  「妳這二愣子!」李媛芯伸手用力捏住段瑞琪的耳朵,氣的狠狠剁腳,然後直指著段瑞琪的鼻子罵道:「明明妳就沒做錯什麼,幹麻要忍氣吞聲?既然他們說妳是不良少女,那就在他們面前好好耍狠一次啊!讓他們知道他們人再多也欺負不了妳啊!」
  看著李媛芯失了氣質地大吼,活像潑婦罵街一般,一點也不像千金大小姐,段瑞琪不禁失笑道:「這又沒什麼,有什麼好生氣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這個人為自己生氣,段瑞琪心裡好開心,有史以來,第一次那麼開心,不禁將李媛芯緊緊摟住,低頭在李媛芯耳邊輕聲道:「放心吧,我只是不想跟他們一般見識,這種人我見得多,沒必要生氣的。」
  被段瑞琪一說,李媛芯這才發覺自己有些小題大作,不禁紅了臉,死死靠在段瑞琪肩上不願意抬頭。
  丟臉死了李媛芯!沒事這麼大反應幹麻?
  段瑞琪見李媛芯羞紅了臉,埋在自己肩上不願意抬頭,突然覺得這樣的李媛芯分外可愛,心裡一動,便伸手挑起李媛芯的下巴,小心翼翼地將唇貼上。
  這一吻,吻的李媛芯心裡一驚,也一暖,環抱住段瑞琪的後頸,回應著這生澀的吻。
 
  張云緋看著李媛芯急匆匆將段瑞琪拉出教室,心裡是開心,也是生氣。
  開心李媛芯幫段瑞琪解危,也生氣自己無法解決這種情況。
  身旁的同學安慰著有些失魂落魄的張云緋,說著那些聽慣了的恭維話,張云緋卻一個字也沒有聽進去,腦海裡是李媛芯拉著段瑞琪離開時,那狠狠的一瞪。
  張云緋沒有理會周圍的同學,逕自轉身離開教室,腳步不快不慢,走廊上有學生談論起校花李媛芯拉著一個沒看過的學生走過,笑說速度跟在比賽競走一樣,於是,張云緋隨著這些聲音前進。
  想尋找什麼?張云緋不知道,只是想看看,她。
  卻沒想到,尋到的,是兩人相擁親吻,張云緋愣了,滾燙的淚水滑落,心頭緊揪的疼,疼的撕心裂肺,心裡不斷咆哮怒吼,卻摀住了嘴,緊緊咬住下唇,不願意哭出聲,不斷的壓抑。
  那是張云緋,第一次體會到心痛。
 
  段瑞琪和李媛芯翹了課,騎了車回家做了便當換了衣服,之後到了遠一點的海邊玩。李媛芯像個小孩般,疊了沙堡,游了泳,段瑞琪雖然只是單純陪著,但臉上的笑容卻也多了許多。
  兩個人玩得全身都濕透了,坐在沙灘上吃著便當,互相依偎著,若是一男一女,在他人眼裡絕對是一對甜蜜的情侶。
  兩人對前一天的事,都默契的沒有提起,只是依舊相處著,卻更加升溫。
  當兩人開心地吃著便當時,不遠處傳來了吵雜聲,一群男人圍成了一圈,中間似乎有個人被困住了,周圍沒有人上前去解圍,段瑞琪不禁皺了皺眉,擱下便當對李媛芯拋下一句:「在這等著。」
  看著段瑞琪氣勢洶洶地朝人群裡走去,李媛芯是一愣。這孤僻的傢伙,這麼見義勇為啊?
  接著,遠遠的李媛芯就看見段瑞琪輕輕鬆鬆地撂倒一堆男人,隨意地拍了拍身上的沙塵,一邊甩了下挑染紫的瀏海,隨後拉著那位被男人們團團圍住的可憐小傢伙。待兩人走近後,李媛芯才看了個清楚。
  確實是小傢伙。
  段瑞琪拉著她走到李媛芯面前後,開口就罵:「妳一個張氏集團的大小姐出門不知道要帶保鏢嗎?被人群圍住不知道要求救嗎?」
  那是李媛芯第一次見段瑞琪發飆,而張云緋低著頭卻偷眼看著段瑞琪,雙眼眨巴眨巴地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嘟著嘴像個做錯事的孩子,連李媛芯看了都覺得有些不忍心,才起身拉了拉段瑞琪的衣角,「好了啦,剛剛才被人圍住,她嚇都嚇傻了妳還罵她啊?」
  聞言,段瑞琪才嘆了口氣,問著:「妳怎麼會自己跑來這麼遠的海灘?平常不是都有司機保鏢跟著?」
  「我心情不好,想散散心,所以把他們都甩了,搭計程車來的。」張云緋嘟著嘴解釋,又時不時地瞥眼偷看李媛芯,卻一點善意也沒有,反倒有些火花。
  「心情不好什麼啊?兔子。」段瑞琪微一挑眉,似是隨口問問,卻讓張云緋有些開心。
  她還是願意叫自己兔子。只是,一想到那兩人擁吻的畫面,胸口又是一疼,便撇下嘴角,用力將段瑞琪推開,「要不是因為妳,我怎麼會心情不好?要不是因為妳,我怎麼會一個人跑來這種地方散心?要不是因為妳,我從來都不會知道心痛是什麼滋味!」
  對於這樣的指控,段瑞琪略一皺眉,李媛芯卻馬上上前反駁:「是妳自己喜歡上瑞琪,又不是瑞琪要妳喜歡上她,妳做什麼把錯都推到瑞琪身上?」
  「還說呢!」一聽李媛芯反駁,張云緋不甘示弱地喊道:「如果不是因為妳,我張云緋怎麼可能用那種方式吻她?如果不是因為妳,我張云緋怎麼可能會自亂陣腳,發了瘋似的想在她心裡站有一席之地?我明明知道這種事急不得,可是為什麼妳,要出現在她面前?」
  到最後,幾乎是歇斯底里的怒吼,那是張云緋自懂事以來,第一次發這麼大的脾氣。腦海裡一次又一次地迴盪眼前二人擁吻的畫面,心痛得像快裂開似的,眼淚不知不覺落了下來,卻還是咬著唇,壓抑著,忍耐著不哭出聲,只是肩膀不斷顫抖。
  看著這樣的張云緋,段瑞琪皺了眉頭。她不懂,明明張云緋和自己相處的時間並不長,為什麼會為了自己落淚?
  李媛芯也是一愣,扭頭看著段瑞琪,卻發現段瑞琪不著痕跡地咬了下唇,似是有些不知所措,也有些茫然,只是再看向張云緋時,她卻已經抹去了淚水。
  「我,張云緋,喜歡妳,喜歡妳段瑞琪!」張云緋喊著,那音量之大,附近的人全都回頭,張云緋卻是不管不顧,繼續喊道:「以後我也會繼續黏著妳、搔擾妳,要是李媛芯讓妳傷心難過了,我一定會把妳搶過來,讓妳後悔先選了這個女人,然後!」
  張云緋深深吸了口氣,平復了心情之後,淡淡地開口:「我會讓妳,比愛她,還要更愛我。」
 
  看著張云緋一邊打電話離開的身影,段瑞琪緊緊地皺著眉頭,一言不發。這讓李媛芯有些緊張,有些害怕段瑞琪會不會因此動搖。
  這才發現,自己似乎真的將段瑞琪擺在心裡一個重要的位置。
  許久,段瑞琪才拉著李媛芯的手,舒展了眉心,溫柔地說道:「放心吧,沒什麼好擔心的,即使未來我們不會在一起,我也不會怨妳的。」
  原來,在剛剛那段時間裡,段瑞琪思考的不是張云緋,而是李媛芯。
  李媛芯甚至都還沒想到這麼遠,但卻因為這一句話,心裡著實鬆了一口氣,接著卻又是一緊。自己竟做了可能負她的心理準備。
  而此時,段瑞琪才開始思考起張云緋說的話
  會讓我,比愛她,更愛妳,是嗎,張云緋?
 
/第十隻羊/數完/未數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0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羊|白禹慶|白禹芬|姊姊|小綿羊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莫言
簡直是 我說不出話 太贊了

04-14 19:59

白零
謝謝啊~04-16 15: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20605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姊姊,我可不是小... 後一篇:【GL】姊姊,我可不是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