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ady Joker

作者:素月樓│Lady 寶石寵物│2015-02-26 08:24:22│巴幣:0│人氣:609
Lady寶石寵物第46、47話的劇情重點,就是揭曉在背後影響寶石王國的神秘人物─「Joker」的真面目。

其實之前劇中眾人推測誰是Joker時,讓我感覺有點像是金田一的推理風格:
基本上,現在lady已經差不多要進入尾聲,所以Joker絕不可能是突然出現的新角色,一定是觀眾很熟悉,卻又會讓人大感意外的某人!

不過我大概想要得到一個最意外的答案,居然認為Joker是桃奈的表哥…

而在46話收幕時,Joker的真實身份終於曝光,她叫做Rector,是從第一話開始,就在Jewel  palace裡,出考題給lady及王子候補生們,可說是類似校長般的存在。

知道Rector就是Joker,確實令桃奈他們及觀眾訝異:因為她一直以來,就是以優雅的貴婦形象出現,lady候補生們心中,也認為她就是理想lady的表率。

其實在42話劇情裡,就有提到Rector與戴安娜以及現在的lady  jewel,以前同樣都是lady候補生。

黛安娜雖然通過Jewel  palace及Royal  palace所有的考驗,成為top  lady,但她決心與桃奈的表哥結婚,由她的好朋友、同樣身為lady候補之一的克萊爾擔任lady  jewel!

當時Rector表面上祝福黛安娜,實際上心裡卻湧起嫉妒之情,結果被一股黑暗力量操控,成為了Joker…

47話最後,Rector在眾人面前消失,但是黑暗力量才正式反撲,寶石王國還未脫離魔掌。

雖然Rector逝去讓人悲傷,但也有好消息:好幾週沒出場的莉莉安終於再現。

原來之前她只是陷入沉睡,被封印在寶石i─pad裡,47話莉莉安再度出聲,但依然沒有從封閉狀態中脫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0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的太陽... 後一篇:空白歲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