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怪物獵人OL》資料站改版上線 狩獵筆記盡掌握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5-02-25 16:07:10│巴幣:4│人氣:2675
作者:怪物獵人Online運營團隊

今天,《怪物獵人OL》官方資料站——狩獵筆記,全新改版上線了!
  怪物、武器、獵場,這一切都是組成《怪物獵人OL》龐大世界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對於一個獵人,特別是新手獵人來說,盡快的掌握怪物的招式特點,武器的運用心得以及獵場的地貌特征,都將令狩獵事半功倍。

  今天,《怪物獵人OL》官方資料站——狩獵筆記,全新改版上線了!
  《怪物獵人OL》官方資料站:http://mho.qq.com/data201412/index.shtml


  在《怪物獵人OL》官方資料站中,囊括了目前已經公布的23只怪物、6把武器、10個獵場。所有怪物的詳盡資料以及最具威脅的招式在其中均有記載,通過熟悉怪物的招式,獵人們可以詳細的研究出應對的策略,避免面對怪物時產生手足無措的情況。

  武器是獵人狩獵時最重要的裝備,了解武器的特性能夠幫助獵人更快的上手,武器的性能,以及各種招式的特點,在進入遊戲之前,獵人們就能在《怪物獵人OL》官方資料站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武器。

  獵場一直以來都是《怪物獵人OL》重點打造的內容之一,各種不同的生態構建起一個龐大而又真實的世界。同時對獵場的了解,也可以有效的幫助獵人掌握狩獵的環境,在狩獵時占得先機。

  今後在《怪物獵人OL》官方資料站,還將繼續添加更多的內容,新怪物、新武器、新場景都會在其中第一時間更新,還請廣大獵人持續關註!


  所有獵人 在此集結!

(內有沙貍獸、危險航路等官網獵人圖鑒里沒有的怪物或地圖資料,以及怪物相應素材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魔物獵人|MH|卡普空|mho|mhol|騰訊|capcom|tencent|monsterhunter

留言共 5 篇留言

季崩
看得到吃不到…

03-03 13:29

叔叔
這遊戲在對岸討論也已經冷掉了,做太久了

03-03 14:44

SN-Girls Pink『朴恩妍』
騰訊光鍵靈柩賺不完了,天刀也是測了好幾年了- -

03-03 14:53

基枷美修
回叔叔 做久很正常。

只能用一句話說。沒本事就別裝行在那改來改去 改的亂七八招 又要改回來(武器 跟一些系統)

會慢我覺得不意外。講難聽點 照實做種比亂改好太多了

03-03 16:43

力口卜
我都忘了這個

03-03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獵人OL》官方漫畫... 後一篇:研發團隊面對面 《怪物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