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Hunter x Hunter〕神乎棋技 0-1 結束x善後x仁王

作者:新人×文龍│2015-02-24 12:47:22│巴幣:11│人氣:347
這是一場用「驚心動魄」一詞也難以描述其百分之一的戰鬥。

  
                              
  
  
東果陀共和國,一個誠實表述慾望的獨裁小國,整個國家被一個人給私有化,並自以為事的用武力向全世界要脅著。在無數的政治考量下,東果陀共和國無數次的被容忍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偶爾看見新聞上出現這個國家的字眼時,總是無法理解把仁義掛在嘴邊的政治家們,遲遲不去解放被奴役的2000萬人,永遠都僅僅是批評而已……
  
沒有人想得到,這國家的結局是被四個異形怪物給毀了。
  
——嵌合蟻
  
  
  
這場戰鬥是人類與嵌合蟻的戰鬥,嵌合蟻不但擁有野獸以身具來的強大力量,同時還擁有著人類的智商,牠們的存在絕對是會帶給人類物種上的完全滅絕。
  
尤其是牠們的王,嵌合蟻之王。
   
獵人協會出動了最強戰力——尼特羅會長。
  
會長不單單是獵人的指標性存在,他的實力或許可以說是人類的極致。
  
但資料白紙黑字上述說著,就算是尼特羅會長也必然是一場苦戰。
  
  
那樣子,或許會長會使出他傳說中的能力——百式觀音。
  
  
筆墨並沒有太多記載這項能力,一方面是保密,另一方面則是——無須使用。
  
尼特羅會長和嵌合蟻之王的戰鬥……
  
過程不為人知,只知道最後蟻王已經死了,而會長音訊全無。
  
而那座獨裁者的華麗宮殿已經面目全非,宛如被無數顆飛彈給轟炸過一輪似。然而這場戰鬥並沒有飛彈,有的只是一群獵人與怪物奮戰。
  
「聽說還有年紀不到十五歲的獵人。」
  
「不是吧!年紀都沒有我兒子大呢!!!」
  
「年紀從來都不是判斷的基準。世界是如此,獵人更是如此。」
  
「頭子,這些我們全部都知道,只是沒辦法想像他們跟我們是在同一個協會工作……不,應該說與他們工作才深深知道,獵人們的偉大,站在我們沒辦法前往的前線。」
  
腳下出現傾斜,重力在瞬間脫離了身體這,說明著飛船即將降落,電視中的駭人畫面已經出現在眼前。數艘印有獵人協會標誌的飛船緩緩降落到目的地。
  
「吹捧之詞就不用多說了,開始工作吧。」
  
梯子放下,穿上嚴密防護裝備,登入已經平息的戰場。
  
開始我們的戰場——
  
  
「第三隊支援科學組,第一任務:加快分析薔薇毒速度;第二任務:確認樹上的蟲卵狀況。
第二隊待命,做好副會長採集蟲卵的指令,完成後優先護送回去。
第一隊,優先探索薔薇毒反應弱之處,尋找生還者,以及緘滅其他沒有踩死螞蟻……不要貿然行動,牠們就算只剩頭也足夠咬死我們。」
  
獵人支援部隊——負責給予獵人各種協助。
  
而此刻的這一隊是先遣部隊,最主要工作是善後。
   
由於是前線所以危險度很高,必須通過一定的考核才可以勝任,組成多是些獵人的崇拜者。嚮往獵人的工作但又沒能力通過獵人試驗,因此找了與獵人最接近的工作,而他們又被稱做「無照獵人」。
  
不過……或許工作很危險沒錯,也被形容不下於獵人……但只有真正站在前線,看見獵人走過的足跡,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微不足道的存在。
  
「五點鐘方向也是危樓,用生物探測器確認裡面的狀況……」
  
無線電才說到一半,眼前的大樓已經整座崩塌,支離破碎的化做無數水泥塊崩塌,一陣巨響後變做無盡的粉塵飄揚。
  
「頭子!」「老大!」「隊長!」「發生什麼事!快回報!」
  
「……幹嘛這麼緊張,只不過是崩塌而已。還有不用確認這裡了,裡頭絕對不會有活的東西,優先順序改為下棟建築。」
  
就算天崩地裂依然冷靜的看待,並且淡然的準確發佈命令。
  
先遣部隊的隊長——仁王。
  
頭盔之下是二十來歲的男子,引領數艘飛船的先遣部隊隊長,以職責來說年紀過於年輕,以個人戰力來說也絕對不足,不過那份冷靜引領他做好自己的工作。
  
「宮殿大廳除了跟到處一樣的坑洞以外,並沒有任何戰鬥蹤跡。」
  
「王卻沒有待在王座?還是說螞蟻之王喜歡待在窩裡面……這是什麼?」
  
該名探查人員注意到腳邊踩到的東西,過於清脆的碎裂聲響讓人注意到那並非石塊。撿起放在手中端詳,厚重的手套隔絕了觸感,好在此物可以用眼睛就可能辨認。
  
——棋子?
  
一個與這片地獄形象非常不搭的物品。
  
「是『軍儀』,記得世界冠軍就是在這國家。」
  
仁王瞄一眼,就知道前方同伴腳下的東西是什麼了。但一點也沒有避開的打算,繼同伴之後換他踩碎了地上散落的棋子。
  
「恩,沒聽過的,總之就是一種打發時間的棋。」丟掉。
  
軍儀,並沒有吸引太多仁王的注意力,一個手勢後大夥繼續前進。而棋子礙眼的擺放在正中間,就這樣在大家腳下像個小蟲子似的踩得支離破碎……
  
僅僅是個打發時間的玩具,分秒必爭於工作的此刻根本不會去在意。
  
但任誰也想不到,軍儀棋,是這場大戰中的勝敗關鍵。
  
更讓仁王想不到的,是自己的未來——
  
——將被這「打發時間的玩意」,給徹底的改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8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獵人|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61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是什麼?能吃嗎? 海... 後一篇:〔Hunter x Hu...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