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how Time(1)重新開始

作者:Gabriel│2015-02-24 01:25:55│巴幣:0│人氣:107

  「不要。」

  「你為什麼要這麼任性!」

  又來了,又要和老姊吵起來了,這整個月不斷重複上演著。

  「你就體諒老爸一下很難嗎?為了那種無聊事搞得家裡氣氛這麼差,真的值得嗎?」

  「呿~妳不會懂得。」

  別說跟我最好的姐姐了,這個家根本沒有人懂,懂我深愛著的籃球,懂我為什麼會這麼深愛著籃球。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想老爸那邊他是不會讓步的。」

  姊姊離開了我的房間,臨走前將門重重的摔上。

  #

  媽的,從來就沒人懂我為什麼那麼熱愛籃球,家裡從來就不曾試著讓我接觸體育,可是自從小一那年在電視上看到了美國職籃NBA的比賽後,我便深深愛上籃球。

  而且我不是說空話,我在顧好課業的情況下,加入了學校的籃球隊,一直努力到了國三,我終於在全國錦標賽中帶領學校拿下了冠軍。

  畢竟我除了熱情外,還真的有些天份,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我的啟蒙恩師羅教練一直都這麼告訴我,我也不付他的期望成功地打響了自己己的名聲。

  所以呢?儘管有許多間明星籃球的高中想招攬我進去他們的球隊,但老爸只希望我能進入他所創辦的學校就讀,因為這件事我們已經冷戰了兩個月了,眼看畢業在即,要趕緊想個辦法。

  等等
……或許真的可以兩全呢……

  #

  
「你認真嗎?」

  從我的表情就看的出來了吧?

  「好!老爸就支持你!反正你願意來唸泓稻一切好談。」

  哈哈,看來真的談成了,這下子好玩了。

  在仔細思考後,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願意去老爸的泓稻中學就讀,而且將在泓稻中學新創一支籃球隊,目標是在畢業前讓這支球隊拿下全國冠軍!

  我知道這很難,說起來哪個人的夢想不難呢?不難的夢想根本就沒有實現的價值了啊~我一定會成功的!

 當然團隊運動不能單靠一己之力的,該來打幾通電話了。

  #

  
「好吧,希望你好好考慮考慮囉。」

  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呢
……除了兩三個國中很要好的同隊隊友,沒什麼人願意跟我一起到泓稻就讀,就算我開出學雜費全免的優渥條件都沒有辦法,雖然我只是說說而已,不過我真的得跟老爸提他應該也是能接受啦。

  然而願意跟隨我的隊友邊邊都不是很好的球員
……

  瓊安,綽號傻柱,國一那年就長到了188公分,雖然在球場上有著極大的身高優勢,卻很害怕與人衝撞,教練只能讓他用身高嚇嚇沒有與他交手過的對手,雖然不是一個好球員,但是人忠厚老實是個讓人很喜歡和他做朋友的人。

  偉達,綽號索尼,源自音速小子,正因為他的速度飛快,但他的奶油桂花手總是接不好隊友傳給他的球,自己帶球也難運超過五下,還有個不怎麼重要的優點,很帥
……也很熱情,所以跟他交朋友也讓人很自在。

  國毅,綽號果泥,跟他打籃球毅點關係都沒有,純粹是他本名的諧音,而他就只是的很平凡的人,平凡的球技、平凡的長相、平凡的成績、平凡的朋友,平凡可是忠誠又無害是我很喜歡的朋友類型。

  現在至少有他們三個相陪,儘管還是有艱困的路要走,但至少不孤單了。

  #

  「喂~早啊~」

  老姊一早見我就笑臉迎人,看來她已經聽老爸說了吧。

  「別笑的這麼甜美,很不像妳。」

  我一如往常的吐槽她。

  「很高興你終於想通了。」

  「我只是為了自己,也稍微顧一下那老頭的感受罷了。」

  畢竟在老爸的學校裡,設備什麼的完全都不用我擔心,真的缺了什麼跟老爸說一聲也是輕鬆就能弄到手了,就算被人說什麼濫用特權之類的
……我就有得用,不然你咬我啊?

    反正家裡有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從小同學不是羨慕就是忌妒,真的很難交到真正的好朋友,但在球隊裡,我才體會到友情,才體會到革命情感。

  「總之很高興你要來當我的學弟了。」

  「嗯
……

  這下子總算不用鬧到家庭革命,老姐也恢復了往日的笑容,萬事起頭難,經營的一切彷彿也都歸零了,不管一路上有多痛苦,我相信最後一定能成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8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籃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willhold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Show Time(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