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7月新番「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STAFF、CAST公開

作者:風闇│2015-02-23 17:32:02│巴幣:2│人氣:346


  改編自由赤城大空執筆、霜月永都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的同名電視動畫,確定將於今年7月開始播送。同時,該作的主創團隊和配音演員陣容也已揭曉。據悉,曾執導過於2013年4月開播過的電視動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鈴木洋平,將出任這部新作的監督;曾擔當過動畫「瑪利亞狂熱」、「惡魔奶爸」等多部動畫系列構成的橫谷昌宏,會在這部新作中出任同一職務;曾擔當過人氣動畫「零之使魔」、「科學超電磁砲」等作品的總作畫監督的藤井昌宏,將負責角色設計;而出品過「灼眼的夏娜」、「金色時光」等動畫的“J.C.STAFF”股份有限公司,將擔當此番的動畫制作要務。

  在配音演員方面,塑造了動畫「晨曦公主」中的蘇芳、「選擇感染者WIXOSS」中的紅林香月等角色的小林裕介,將獻聲奧間狸吉一角;出演過動畫「健全機鬥士」中的喜友名霧子、「精靈使的劍舞」中的艾莉絲·法蘭格爾托等角色的石上靜香,將獻聲華城綾女一役。此外,松來未佑、後藤沙緒里和新井里美也已經確定會加盟該作。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以因實行了《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而禁止一切下流用語的日本為舞台。主人公奧間狸吉進入了國內屈指可數的風紀優良的名校時岡學園就讀,卻被黃段子梗組織“SOX”的頭目華城綾女脅迫,成為了他們的一員。據悉,該作中飽含了極盡奇思妙想的各種黃段子。

【STAFF】
監督:鈴木洋平
系列構成:橫谷昌宏
角色設計:藤井昌宏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
奧間狸吉:小林裕介
華城綾女:石上靜香
安娜·錦之宮:松來未佑
不破冰菓:後藤沙緒里
早乙女乙女:新井里美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感覺就是紳士學生會的翻版(?
紳士與紳士之間的話題
絕對沒有下不下流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特怪獸擬人化計劃」傑... 後一篇:「妄想學生會」漫畫第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