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L】姊姊,我可不是小綿羊喔!-第八隻羊

作者:白零│2015-02-23 00:10:18│巴幣:6│人氣:898
─第八隻羊─
 
  小時候,她總是在我耳邊低語,那時,我還不明白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乾杯!」高舉著酒杯,我領著頭喊道。
  「芬,認識妳真好。」身旁的女孩渾身帶著酒氣,伸出雙手緊緊抱住我。
  「丁……妳在來之前又喝很多了?」我有些擔憂地扶了扶她的肩膀,要是醉倒了可就不好處理。
  和方薇丁認識是在一年前,那時候我想偷偷溜進夜店裡,卻找不到辦法,只好在夜店門口打轉,卻正好撞到了帶著大批朋友來玩的她。
  「喂,走路長不長眼啊?」丁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很兇的大姊頭,身後又帶著大批的人,感覺就是道上來的。
  可惜因為爸爸的關係,道上的人還真是沒少見過。
  「抱歉、抱歉,我有些煩惱,所以沒有注意到。」我賠著笑臉致歉,人家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所以我猜不會被太過刁難。
  幸運的話,還可以順道一起進去。
  「嘖嘖,煩惱什麼呀?」而丁也正好如我所料,是個看起來很兇,卻沒什麼大腦的女人。
  「我還未成年,可是一直很想進出這樣的場所,不知道漂亮姊姊可不可以幫幫我?」眨著眼睛,我可憐巴巴地裝無辜,連帶著好言幾句。
  然後一切就如我所預料一般,藉著丁的(惡)勢力,我成功的混入夜店裡,也成功的和丁變成了朋友。
  當然,一切都靠三寸不爛之舌。
  出來混總要會拍人馬屁,不然像小慶一樣死板就糟糕了。
  後來因為阻止丁和幾個爛男人在一起,漸漸就成了交心的朋友,在她的圈子裡也成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芬,要不是因為妳,我這次可能又要跟壞男人在一起了……」喝醉了的丁哭哭笑笑地說著,伸手又往我身上抱,我只好無奈地朝其他人看看。
  丁雖然在道上小有名氣,不會說是很厲害的角色,但至少不會有人隨便來招惹,算是為了自保而形成的團體,只是丁看男人的眼光差得很,她總是對又帥又有錢的男人一見鍾情,等到被欺負了才哭哭咧咧地找人幫她解決。
  丁雖然比我大兩歲,但對我來說,不過是個小女孩。
  然後解決男人,我就變成她的不二人選。
  「所以我說丁妳啊,拜託培養一下看男人的眼光吧!」我只能無奈地笑笑。明明在朋友圈裡好男人就很多,這裡的酒保阿穩也是個好男人,又是丁的學長,我就不懂丁為什麼老是看上那些爛男人。
 
  喝的醉了,丁總是要人把我送回家,每天都是不同的朋友,大概是想撮合我和誰吧。
  還記得我依著習慣在半夜把小慶叫起床,要她陪我睡,雖然她總是在我睡著後就回到自己床上,這點始終讓我有些難過,畢竟……
  模模糊糊之間,她搖了搖我的肩膀,還睏著呢……這麼早起幹什麼?
  還沒沉沉睡下,突然感受到她溫柔的觸碰在臉上,輕輕的、小心翼翼的,像是怕碰壞了般,指尖若有似無地撫過。
  有著憐愛,也有著害怕。
  叫人生氣。
  為了給她一個教訓,我拉著她的手,趁她還沒反應過來,便張口咬上她的中指指尖,卻又怕咬疼了她,很快又收了口。
  見她皺了眉頭那樣煩惱的模樣,我翻身枕上她的大腿,拉著她的手,在她掌心蹭了蹭。
  我喜歡她那樣懊惱的模樣,很可愛,卻也討厭她那懊惱的模樣,很討厭。
  只是她掌心的溫度,讓人捨不得離開。
  或許是因為她的溫柔,睏意又來襲,我闔上雙眼想就這樣睡下,她卻拿了媽媽當藉口,想逃離我的身邊。
  我張眼,想告訴她我的不滿,想告訴她要她留下,可是我明白,她很害怕,所以我只能坐起身,將她從身邊推開,而她也不再多說一句,提著書包就出了房門。
  胸口有著疼痛,甚至是氣悶的……如果我拉住她,告訴她我愛著她呢?她會不會勇敢一點?
 
  聽到媽媽出門了,我這才從樓上下來,就怕會被媽媽臭罵一頓,畢竟媽媽平常話少,就罵人的時候話最多。
  我猜小慶是緊張吧,看著我竟然燙到了舌頭,她白禹慶也有今天,那樣總是不慌不忙的她,也會有驚慌失措的時候。
  這樣的她,讓我忍不住想要戲弄,但,我更想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而她那些藉口,都是一戳就破的謊言,連一個像樣的理由都找不出來,卻慌張的想要掩飾,讓我忍不住又是一個難過。好吧,或許戲弄她是我的錯。
  「那,說吧,做什麼一直找藉口?」
  「藉口什麼的,胡說八道。」
  見她別過臉去,我知道我又給她心裡添亂了,或許,我是想逼迫她做出決定吧。
  去學校的路上,她不說話,看著她那副黑框眼鏡,我想她或許是想讓自己沉著冷靜吧。明明沒有近視。
  在校門口分離,我提著書包進教室,朋友很快圍了上來,只是這樣的熱鬧,卻無法填補心中的空缺。我想我還是希望能和她表明的。
  看著時間差不多是小慶要結束晨練了,我起身離開了教室,要朋友們教室等我,而我自己來到了射箭場。
  射箭場裡另設立了弓道場,但至今為止能一直堅持使用和弓的,好像只有小慶了。
  見一支箭矢落在靶心,我忍不住想要為她歡呼,但,為她歡呼的人很多,大概不缺我一個吧。
  她不知道,因為每次社團招生都多出了不少我的情敵,害我總是很擔心,怕她哪一天就被哪個可愛學妹給搶走,畢竟,總是有不少人送給她情書,或是跟她告白。雖然戀慕我的人也不在少數,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她,而她對我的心意卻總是敷衍帶過。
  看著她換下弓道服,那結實的身體曲線令我心動不已,卻只能壓抑心裡的衝動,等她將衣服換好,這才拎走了她的書包。
  本只是想要戲弄她,誰知道摟上她的腰那一剎那,我徹底把持不住自己,聞著她身上自然的體香,手不安分地在她腰上游移。
  好想要更多的她。
  她卻拉開我的手,朝我大吼,臉上是那樣驚慌失措,那樣害怕,我才明白不能將她逼得太緊。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都把我的手抓痛了……」說是說著,手腕泛著紅,我卻覺得心裡更痛。
  她看著我,那驚慌變成慚愧,那模樣失落的像做錯事的孩子,讓我心裡又犯心疼,不忍心去責怪她,所以只好揚起笑容,嘲笑地說著:「臉真紅。」
  而她的臉變得更加燒紅,看她這模樣,我這才放心,離開了更衣室。
 
 
  音樂震耳欲聾,我喝著丁帶回來的調酒,一邊跟幾個男性朋友閒聊。
  「芬,妳看那個男生,是不是趙威奇啊?」丁拉著我,興奮地指著遠方一個染了金髮的男子,那正是趙威奇。
  鱷鯊的獨子。
  趙威奇長的俊俏,是許多女生會喜歡的長相,但人品不端正,生活不檢點,是個只有皮囊能看的假紳士。
  「丁,妳該不會喜歡上趙威奇吧?」雖然是用問的,但幾乎是可以肯定了。
  丁總是喜歡上長相好看又有錢的男人,完全不理會這個人有什麼流言蜚語,看定了就什麼都聽不進去。
  以前她惹上的都是一些不算很厲害的小地痞流氓,那些都還好解決,畢竟我有段叔叔當靠山,必要時借點人就行,但這個趙威奇要是惹上可就麻煩了。
  二十幾年前,焱虎和鱷鯊是在同個城市裡最大的兩個幫派,爸爸和段叔叔常常和鱷鯊有爭鬥,幾乎都是兩敗俱傷,所以要是鬥上,又會是一場堪稱為戰爭的打鬥。
  「芬,他好帥呀!我們過去和他認識認識好嗎?」丁拉著我的手,雙眼眨巴眨巴地哀求著。明明,她比我大兩歲。
  敵不過那可憐巴巴的模樣,我輕嘆了口氣,「好啦好啦,跟他們說一下吧。」
  明明帶了一大票男生,怎麼就不會欣賞其中幾個?
 
  我們一走近趙威奇,他立刻就抬頭與丁對望,卻又時不時瞥眼看我,我想他是注意過我們。畢竟我們在夜店也算是小有名氣。
  「嘿,你是趙威奇吧?聽人說你叫鯊魚?」丁羞澀的微微低著頭,帶著靦腆的微笑,像個嬌滴滴的小女人。
  在一旁看著的我,心裡不斷作嘔……那根本不是她!可見得丁真的非常喜歡他,這次大概要花好一番功夫了。
  不管是丁還是趙威奇。
  當我還在想,那一頭的金髮還裝什麼嬌滴滴?趙威奇拿了兩杯酒給我們,一邊親切地和我們聊天,像是個真的紳士。
  和傳聞中的他一點也不像,總有一點不自在。
  趙威奇笑得很靦腆,像是個大男孩,和凱秦倒是有點相像,卻又表現得落落大方,像個大器的男人,只是他和丁聊天時,總是有意無意地注意著我。
  真不自在。
  手裡的酒我沒動過,丁倒是喝得很快,不到一下子,杯子就空了,而趙威奇也很快注意到,又拿了一杯酒遞給丁,好像一切都已經預備好一般。
  「喝啊,該不是不喝我趙威奇的酒吧?」終於,趙威奇對我開口了,那輕聲的催促,不疾不徐,而那靦腆的笑容裡,像是藏著什麼。
  「不,我們該走了。」果斷放下酒杯,我拉了拉丁的手,丁嘴裡含糊說著什麼,我想聽清楚,丁卻忽然失去了力氣,往我身上一倒,我這才覺得不妙。
  太大意了!
  抱著丁,我轉頭找尋和我們一起來的男生朋友,卻發現幾個男人將他們拖了過來,各個鼻青臉腫,意識不清,當我再回頭看向趙威奇時就是一巴掌,「你這卑鄙小人!」
  趙威奇伸手將我推倒,撞翻了一張椅子,嘴裡大聲咒罵著:「妳個賤女人!」頓時只剩下吵鬧的音樂,就連DJ都愣了。
  「你竟敢對丁下藥,還打傷我的朋友,不怕我報警嗎?」狼狽坐在地上,我不干示弱地吼著,雙手緊緊抱著意識不清的丁。
  趙威奇起腳又是要踹,我閉緊了雙眼,卻聽見熟悉的名字。
  「阿慶!」
  張眼時,我看見小慶抓著椅子,椅子邊緣染了鮮紅,趙威奇狼狽坐倒在地,慌張地要他的同伴保護他。
  小慶失去了理智,嘴裡咆哮喊著:「不准碰她!」
  只是椅子還沒落下,小慶已經被一群男人團團圍住,我哭喊著她的名字,只是當保全人員趕來時,小慶早已昏迷不醒。
 
  看著小慶躺在病床上,左手打上了石膏,我拉著她的手,眼淚停不下來。
  那雙手,是用來拉弓的手,如今怎麼會變成這樣?怎麼會這樣?
  直到她醒了,我的淚還是停不下來,她卻笑著和我說了聲:「早安。」
  「笨蛋!」我心裡又喜又怒,只能不斷罵著這個愚蠢的傢伙,心疼她的傷的同時,又心暖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那個理性得可怕的傢伙,竟然也會有失去理性的時候,因為我。
  而當媽媽說小慶會錯過這一次的比賽時,我的心裡又是一陣愧疚,明明,小慶最愛的就是和弓,明明,這一次的比賽小慶期待了很久。
  卻因為我……於是,我胡鬧著留在了醫院。
  躺在醫院的沙發上,我望著天花板,卻怎麼也睡不著,才想起,已經習慣在小慶身邊入睡,習慣到……沒有她就睡不著。就像小時候她常給我數羊一樣,小小的習慣,卻改也改不掉。
  我起身來到病床旁,想和她一起睡,卻有些覺得難為情,畢竟……今天沒喝醉。而她居然一臉的呆愣,害我不禁有些煩燥。
  躺在她身旁,我不自覺地摟住了小慶的腰,才發現自己有些留戀於她身體的觸感,而她也讓我枕著她的手臂,輕輕將我摟入懷裡。
  那樣的甜蜜,多麼希望可以保存,直到永遠。
  我們聊著在夜店裡發生的事,她摟緊了我的肩,說她那時只想保護我,我頓時心裡一暖,笑著罵道:「傻瓜。」
  她愣著扭頭看我,那傻樣煞是可愛,於是,我輕輕吻了她。
  只是那不解風情的傢伙,卻完全傻愣住了。
  「就說妳是呆子……算了,睡覺。」超級大呆瓜!
  不滿她的傻愣,我嘟嚷著閉上眼,只是有些赧然,主動換來的卻是呆愣,讓我有些心理受創。
  就不懂,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呆?都可以抓著椅子,想也不想就去打鱷鯊獨子了,一個吻需要思考那麼久嗎?虧她平時那麼聰明。
  在愛情方面,根本智能不足。
  在我還生著氣的時候,她卻溫柔地輕輕說著:「還記得小時候總給妳數羊的,直到妳睡著,我才會放心去睡。還記得那時候總會輕聲對妳說……我愛妳。」
  就跟小時候一樣,她總會對我說一聲,我愛妳,然後輕輕親吻我的額頭,之後沉沉睡去。
  直到她發出細微的鼾聲,我才張開眼,看著她熟睡的漂亮臉蛋。
  「大呆瓜,現在已經不是小時候了,下一次,要吻我的唇喔。」貼上她的唇,直到分開時還是有些不捨。不知道,下一次的吻,會是什麼時候。
 
 
/第八隻羊/數完/未數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羊|白禹慶|白禹芬|姊姊|小綿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20605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姊姊,我可不是小... 後一篇:【GL】姊姊,我可不是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