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天我一覺醒來卻成為後宮王!?-故事開始前的人物簡介

作者:輝水蘭│2015-02-22 03:27:50│巴幣:4│人氣:268

小鳥遊彩斗(14):男主,莫名其妙收了一堆後宮的有錢少年。個性溫柔愛照顧人,但過度溫柔的下場就是會成為女生們的玩弄對象。在家中進駐一大群女孩子後生活正漸漸崩壞中。

家人方面:
小鳥遊瑠奈(19):彩斗的姐姐之一,有些變態的弟控,身材很好。
小鳥遊希望(17):彩斗的姐姐之一,外表看起來卻比較像彩斗的妹妹。對弟弟很溫柔,但不致到弟控程度。名字不是讀きぼう而是のぞみ。
小鳥遊真白(12):彩斗的妹妹之一,有些少根筋的個性。會動不動說出炸彈發言(包括內容糟糕的話)。
小鳥遊夜空&小鳥遊晴海(11):雙胞胎,彩斗的妹妹,蘿莉體型,兩人都是兄控。辨識方法:夜空的個子較小,但頭髮較長。晴海是傲嬌,負責吐槽夜空。夜空的情感表達直接,但有些少根筋會當眾裸體來色誘彩斗。

家人方面(非同父同母)
和泉真名(10):彩斗的同父異母妹妹之一。在這些妹妹中唯一不是混血兒。是個活潑過了頭會做出嚇人舉動的問題兒童。嚴重兄控。
小鳥遊茜(10):彩斗的同父異母妹妹之一。色黑的少女。和真名常一起亂來。
小鳥遊蘭花(8):彩斗的同父異母妹妹之一。中日混血,會說中文。總是強調自己不是中國人而是臺灣人。名字日文讀成らん。
克莉絲•小鳥遊(7):彩斗的同父異母妹妹之一。英日混血,日文中的外來語有時會自動換成英文。
春日部真尋(5):彩斗的同父異母妹妹之一。母親那邊是混血兒,但不清楚她的血統來自哪些地方。除了頭髮顏色看不出有混血。

小鳥遊家收養的女兒(一部分,這裡是育幼院成員的部分):
小鳥遊亞子(14):比彩斗大一些,有中二病的少女。會有中二病是因為自己被親生父母遺棄的過往留下創傷使她想跳離現實。
小鳥遊凜(14):跟彩斗同一天出生,最喜歡和他黏在一塊的少女。會主動色誘彩斗。
小鳥遊晶(13):戰爭孤兒,本身有日本血統。身上留有戰爭中留下的傷痕。個性樂觀,但留有戰爭帶來的內心創傷。大食屬性。
小鳥遊黑子(12):異色瞳孔的少女。話不多,總是靜靜的。為了和育幼院的殘疾女孩拉近距離會在左眼戴眼罩。
小鳥遊鏡(9):皮膚白得異常(不是白化症)的銀髮少女。母親被人拋棄後生下她就過世了,因此渴望被人愛著的感覺。深深的愛著義兄=彩斗。
小鳥遊林檎(4):被發現拋棄在育幼院門口,最早被小鳥遊家收養的孩子。儘管沒見面過但她知道自己有彩斗這個沒有血緣的哥哥,總是黏在他身邊的其中一人。把彩斗視為親哥哥。彩斗的爺爺好像原本就有打算讓他們一同生活。

育幼院的女孩們(一部分):
手塚惠(12):天生沒有雙手的少女。但是辦事能力異常的強。
小森智音(12):頭髮很長,皮膚白皙的嬌小少女。身體不好的家裡蹲。
音無麻奈實(12):話不多但富有愛心的少女。負責協助及照顧身體有殘疾的同伴。
三日月飛鳥(10):活潑的問題兒童。在所有問題兒童中最為難搞,尤其她的惡作劇根本不會妨礙別人辦事情,卻異常煩人。
光秋音(8):雙眼失明。少數飛鳥不會捉弄的人。
黑崎麻美(7):在火災中失去雙親還燒得全身留下傷痕的內向少女。因為彩斗的溫柔接納而對他打開心防。

在小鳥遊家當食客(大多是彩斗的同學)的:
操真杏子(14):超級吃貨,為了能享受美食才答應住進小鳥遊家。是不容易胖的體質。
八坂杏(14):身材像小學生的少女,身體似乎不太好。曾意外被彩斗看光裸體而懷恨在心(其實是討厭他當自己是小孩子)。為了報仇而答應住進小鳥遊家。大多數時候會主動避開彩斗。
赤坂浴(14):彩斗的少數的好友。暗戀他很久,因為怕彩斗被搶走而主動住進來。
櫻井明日奈(14):學園偶像,似乎認識彩斗很久。跟小浴一樣是暗戀彩斗不想他被搶走而住進來。

僕人:
上条水琴(20):主要女主角。管家,以前是彩斗熟識的學姐,略微傲嬌。領導才能出色。
蕾娜•史都華(20):負責煮飯,在烹飪上是個天才,一個人就能處理掉一屋子人(其實女僕團會小小幫忙)的伙食。水琴的好友,水琴很羨慕她的身材。
青山農(17):園丁。跟「園藝」及「農業」有關的事情都異常在行。
常月咲子(17):女僕長,負責貼身侍奉彩斗,身兼他的保鏢。個性正經八百卻容易妄想。
影山美空(16):影山的姪女,女僕團之一。從影山那裡學會恐怖的打掃能力。
鬼龍院翔子(10):女僕團中最小的(早熟)少女。個性迷糊又笨手笨腳。當女僕的動機居然是為了被有錢少爺推倒。色誘彩斗的其中一人。
茶茶丸(?):作為彩斗生日禮物的機器女僕。跟水琴一樣正經八百卻會進行糟糕妄想。

其他:
女僕團:總人數十人,當中很多人目前沒有戲份也沒提到名字。
育幼院的孩子:總人數四十人(都是女的),彩斗的爺爺開的育幼院的成員的一部分。常駐在小鳥遊家的四十人是影山挑出來希望能跟彩斗成為朋友的。不時會有其他成員短暫的住進來。當中六人被彩斗的爺爺收養(見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代
彩斗真是的,連五歲的都能下手(?

02-22 10:44

輝水蘭
哇哈哈哈!所以我不是說了嗎www
結果到底會如何?慢慢等著看唄〜02-22 10:48
風見流星
嘩咧,好可怕的人物介紹。
難以想像主角會被榨(?到什麼地步(?!

02-22 11:38

輝水蘭
等我回過神來就變成這樣了XD
以後會更驚人因為人物預定是以五人為單位增加。
結局到底會如何呢喲呵呵呵〜02-22 11:52
輝水蘭
仔細算一算,我居然一開始就塞了六十三人,還真的是很恐怖02-22 14:08
風見流星
嘩咧,寫得完嗎……(冷汗

02-22 14:10

輝水蘭
放心,因為劇情一次也會扯進至少五人02-22 14:16
江R
...哇勒...他家人也太多了吧~可惜我平常不看後宮片...不過期待大哥的創作

02-25 00:10

輝水蘭
哈哈哈感謝期待XD
家人裡面很多人是被收養的,聽說是彩斗的爺爺作為成功企業家的責任感什麼的。02-27 21:27
江R
希望爺爺出場~XD

03-01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告&簡單的介... 後一篇:那天我一覺醒來卻成為後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