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L】姊姊,我可不是小綿羊喔!-第七隻羊

作者:白零│2015-02-20 21:58:31│巴幣:8│人氣:961
─第七隻羊─
 
  「混蛋!為什麼你回來總是沒好事?」老媽的咆哮聲從樓下傳來,我頓時清醒,這才知道是老媽正在對著老爸發飆。
  輕嘆了口氣,想伸手壓壓太陽穴,才發現自己懷裡枕著一個人,她身上還殘留著酒氣,睡的正酣。
  手停在半空,我只猶豫了一瞬,便輕撫著她的髮絲,看著懷裡的她好一陣。
  只是再抬頭時,牆上的鐘正指著九點三十五分。
  我大略明白老媽發飆的原因了。
  「嗚……頭好痛……」姊姊難耐的呻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這才將視線從牆上的鐘又移到她身上。
  「又喝多了吧?我去看看有沒有解酒湯。」摸了摸她的頭,我努力地撐起身體打算坐起來,她卻將整個身子壓在我身上,一雙眼睛訴說著不滿。
  她皺了眉頭,我也皺了眉頭,卻是不解,「怎麼了?」
  她半撐起了身子,雙手壓在我肩上,一雙眼睛透著堅決,嘴裡的話語低沉而不可動搖,「不准逃。」
  我看著她,看著她眼底的害怕,害怕我再像上一次一樣逃走,所以她堅決。這是她給自己,也是給我的,最後一次機會。
  去做就對了,是嗎?我不知道,但是,想好好抱緊她。
  「嗯,不逃了。」揚起笑容,我伸手將她抱進懷裡,「我會待在這,待在妳身邊,不逃了。」
  話音落下,她微微一愣,隨即緊揪住我的衣領,低低啜泣了起來,我只能抱緊她,輕撫她的脊背,在她額上落下一吻。
  「妳這個狡猾的傢伙,到底怕什麼嘛……」她哭著,罵罵咧咧的,卻笑了,一下子貼上我的唇,有些濕潤,帶著淚水的鹹。
  在她耳邊,留下最誠摯的話語,這一次,不是在她睡著時說的。
 
  老爸開著車,哼著歌,抽著菸,窗外一片綠蔭森林,蜿蜒山路上只有我們這一台白色轎車。
  老爸帶著全家翹班翹課。
  「唉呀,妳們幹麼悶悶不樂的?出來玩要開心點啊!」老爸嘻皮笑臉地,捻熄了菸。
  「你這是什麼榜樣?」老媽嘴裡滿是憤怒,伸手奪走老爸才剛叼上嘴的菸,「不准抽菸!」本來還以為只會稍微唸一下,誰知道老媽一唸就沒打算停,從一件事情唸到另一件事情上,於是越唸越多。
  平常老媽話明明是不多的。我和姊姊相視而笑。
  車子一路開到山腰上一間河堤邊的木屋前,老爸熄了引擎,催促著大家下車,對於老媽一路上的責罵碎唸絲毫不放在心上。
  木屋外表雖然老舊,內裡不但一塵不染,而且裝潢相當典雅,就好比五星級的木屋,老爸說是年輕時候買的,偶爾嫌事情太多就會帶著老媽躲到這裡來清靜幾天。
  雖然最後總是因為老媽要上班,所以不得不回去。
  上了樓將行李放在房門邊,我慵懶地直躺在床上。搭了整天的車,只覺得全身筋骨不舒服。
  隨後卻傳來了房門上鎖的聲響。忙坐起身,姊姊已經漫步到了我面前,那雙眼睛透著嫵媚,手指滑過我的臉頰,輕挑起我的下巴,之後便是深情到令人窒息的熱吻。
  她慢慢將我壓倒在床上,一邊跨坐到了我腰上,吻熱烈而溫柔,舌與舌的交纏幾乎讓我喘不過氣,她的手竄進了我衣擺內,有些冰涼的觸感令我身體頓時微微一顫,而那一瞬的自然反應被她捕捉到了,她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我大口喘著氣,看著她將有些凌亂的短髮撥至耳後,輕舔了下唇。那模樣有著極致的誘惑,微微潤紅的雙頰上帶著一抹妖豔的笑,胸口還因著方才的激烈而微微起伏,她的雙眼迷濛卻炙熱,不斷地在我身上來回掃視。
  「姊姊……別看了……」我羞怯的別過頭去,渾身還發燙著,而靈魂深處有什麼正在渴望,渴望著能有什麼來填滿那種不知是失落還是空虛的感覺。
  「為什麼?」原本略為冰涼的手指已經變得溫熱,輕捏著我的下巴逼著我直視於她,「小慶害羞的樣子,很美。」
  我將視線帶往房間角落,而不是她的唇和她的身軀。那樣的視線令我很不自在,就好像正在鑑賞一絲不掛的我一般,一副意猶未盡、值得玩味的模樣。
  忽然之間,她將我的衣服往上一撩,肌膚與空氣一瞬間的接觸,令我嚇得回過頭來看著她,「姊姊?」
  「小慶,妳知道嗎?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個人的事。小慶,我想知道更多的妳。」她伏下身子,在我耳邊輕語,話音落下的同時,舌頭舔過耳廓,時而輕咬,時而輕舔,一只手在腰間來回,輕柔的、若有似無的,好似搔癢一般,令我身體有些閃避。
  「姊姊……」抑制住了哽在喉間的呻吟,卻停止不了渾身的顫抖與燥熱,我不禁皺了眉頭,有些不知所措,只能憑著本能揪著她的衣擺。
  她沒有理會我的哀求,從額上一路親吻到了頸脖,原本在腰間的手也往上移到了胸前,輕輕的揉搓,指腹反覆在乳尖處摩擦,我只能咬住下唇,緊揪住身下的床單,閉上雙眼不去看這一切,卻反而讓感覺更加敏銳。
  左邊鎖骨有微微的刺痛感,姊姊在輕啃鎖骨的同時,俐落地解下了我的內衣,指腹輕捏著乳尖,時而搓揉著我的胸部,我漸漸抑止不住呻吟,燥熱的身體不自覺地扭動,只覺得身下有一股暖流正緩緩傾洩而出。
  姊姊的動作很慢,就好像是故意的一般,所到之處都像是若有似無的蜻蜓點水,卻帶起一片片波浪,炙熱的讓人無法忽視。
  突然,門外傳來了聲音。
  「小芬、小慶,我們去釣魚吧?」門外傳來老爸興奮的聲音,和踏上階梯的腳步聲,那樣開心而急躁,就像個小孩。
  姊姊撐起身低頭看著我,那一臉的難以置信令我頓時噗哧一笑,伸手摸著她的臉頰,輕聲道:「快起來吧,不然那傢伙就要敲門了。」
  她嘟了嘴,翻身坐到一旁,小聲碎念著:「都老大不小了還像個小孩,這是什麼爸爸啊……」
  「因為太久沒有一家團聚了吧,轉眼間我們都長大了,他可能有些失落也不一定。」整理著衣著,我將眼鏡扶正。
  「那也不能……」姊姊欲言又止地看了看我,又嘟著嘴獨自懊惱著。
  我失笑,將她擁入懷裡,輕輕吻上她的唇,而她也伸手環上我的頸,將單純的吻又變得熱烈。
  “叩叩叩!”
  「喂喂,小芬、小慶?」急促的敲門聲,伴隨著老爸疑惑的聲音,打斷了難得的此時此刻。
  離開姊姊的唇,我只是揚起一抹笑,隨後應聲道:「知道了,馬上出去。」
 
  我將及肩的頭髮綁成小馬尾,拿著釣竿坐在小椅子上,老爸還沒教姊姊搞懂釣竿,老媽已經將火升起來了。
  仔細想想,好像從來沒有過這種體驗。
  荒郊野外、生火、釣魚。
  可能,我們見到老爸的機會太少。
  以前老爸還在國內工作,可是大部分時間他都不在家。我們起床前,他已經出門了,我們睡著後,他才回到家,能見到老爸只有被他和老媽吵架聲吵醒的時候。老媽總是說他待在家的時間太少,老爸總是說他也是無可奈何,每一次、每一次都吵到姊姊睡不著,而我哄著她、安慰著她入睡。
  只有偶爾、偶爾,老爸待在家時,他會教我們很多東西,比如琴棋書畫,比如各類運動,而我從中愛上的正是和弓。雖然老爸總希望我和他一樣熱愛籃球。
  老爸到國外工作,是我們上國中的時候。那時老媽重回教師的工作,老爸關了以前的酒吧,而至今,我們都不知道老爸到底是在做什麼工作。
  「釣魚什麼的,跟夜店比起來一點都不好玩。」姊姊嘟嚷著,一邊揮動了魚竿讓魚餌入水,一邊在我身旁坐下。
  「夜店?」老爸在我身後驚呼著,而後開始感慨:「孩子真的長大了……」
  「還不是因為你太少回家,你都不知道時間是不等人的?等哪天我也不等你了,看你知不知道要回家。」滿嘴責怪的,老媽端著洗好的蔬菜出來,然後忙著架烤肉架。
  「妳媽好兇耶。」老爸在我身旁坐下,眨著無辜的黑眸說道。那一雙犀利的黑眸裝起可憐還別有一番滋味。
  「你娶的。」真是浪費了這個上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女人。
  「小慶和小芬交男朋友了嗎?」老爸笑咧咧地問道,一邊熟稔地甩動釣竿。
  「男朋友嘛……沒有。」姊姊先開了口,一雙眼朝我眨了眨,笑道:「不過倒是想交女朋友喔。」
  我有些驚奇地回望著姊姊,思量著這句話的意思,斟酌到了嘴邊的話是否合宜,老爸卻打斷了我的思考,直笑著道:「也不錯啊。」
  回頭望著老爸,看著老爸臉上的笑,那話不假,他真的對於姊姊想交女朋友的想法覺得不錯。
  「亂七八糟……沒釣到十條魚,我就把你丟進河裡。」老媽擰住老爸的耳朵威脅著,隨後瞥了我和姊姊一眼,把老爸口袋裡的菸拿走後就回去忙了。
  而那句亂七八糟,令我心裡忐忑。
  「小慶。」姊姊輕輕握住我的手,眼裡的堅定,令我瞬間安心下來。
  沒事的,老爸老媽可以走過來,我們也可以。
 
 
  申凱秦抱著籃球,和幾個朋友走到籃球場。放學後申凱秦總會待在學校打上幾場球,因為膝蓋的傷申凱秦無法加入籃球隊,但平時的娛樂總還是可以。
  朋友們總笑說申凱秦是因為被舉世聞名的籃球神射手養大,所以籃球才打得這麼厲害,但對申凱秦來說,最重要的是對籃球的熱忱,所以他沒有放棄籃球。
  只是對籃球的執著,和對女人的執著是大大的不同。
  從國中開始,申凱秦總是看著李媛芯不斷替換男朋友,而申凱秦就只是這樣看著,總是擔心自己不會讀書、沒有錢財,怕自己沒辦法給李媛芯最好的。
  畢竟李媛芯生長的家庭和自己大不相同,對方生長在大戶人家,而自己不過家境小康,對申凱秦來說,李媛芯是遙不可及的存在。
  只是最近他覺得奇怪,李媛芯不再跟來路不明的男人廝混,倒是常常跟轉學生段瑞琪混在一起,這點一直令申凱秦無法理解。
  而遠處,他又看見李媛芯挽著段瑞琪的手。
  「欸,阿凱!」隊友喊著,申凱秦卻仍然看著一路走到校門的李媛芯,嘴裡拋下了句「等等」,拔腿跑向了校門。
  「媛芯!」申凱秦喘著粗氣,雙手撐著膝蓋。
  李媛芯只是回頭,看著難得會追上自己腳步的申凱秦。
  「媛芯……妳今天又不回家了嗎?」嘴裡說著擔憂,申凱秦想將她留下,想回到李媛芯開始交男朋友之前的生活,想和以前一樣,每天都在她家門口道別。
  「我爸跟你爸說了?」李媛芯的目光頓時變得冷淡,對她來說,家沒有意義,而這個不會追求自己的笨男人,總有一天也會變得不再有意義。
  「叔叔很擔心妳。」申凱秦上前,拉住李媛芯的手,緩聲說道:「回家吧?我送妳回去。」
  段瑞琪皺了眉頭,有些憂慮,李媛芯卻甩開申凱秦,重新挽住段瑞琪的手,「我不要,就算要回家,也不會是你送我回去。」
  咬緊了下唇,申凱秦看著李媛芯坐上段瑞琪的機車,那台紫色的輕擋車已經遠去,申凱秦仍舊站在校門口,緊握著拳,將淚水忍了下來。
  難道……無法回到從前了嗎?
 
  「瑞琪,怎麼了嗎?」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一些的段瑞琪,李媛芯有些不解,雖然牽著她的手,卻不知道段瑞琪此時的沉默代表什麼。
  段瑞琪略略低頭看著她,隨後搖了搖頭,拉著李媛芯繼續往前走。
  時間還早,夜市還有好幾個攤位沒開,段瑞琪帶著李媛芯去到巷弄裡的日式料理店,說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
  自從認識那天開始,段瑞琪總是帶著李媛芯去吃不為人知的美食,有時是餐廳,有時是小吃店,有時可能是路邊攤,這對李媛芯來說實在太過於新奇。李媛芯從小到大吃的都是餐廳高級料理,就連學校餐廳的廚師也是父親從國外請來的,李媛芯從沒吃過平民小吃,遑論路邊攤。而她,段瑞琪,偏偏就愛帶李媛芯去吃路邊攤,而那些段瑞琪所介紹的平民美食也深得李媛芯的心。
  李媛芯看著全日文的菜單,這才驚奇,這個幫派的大小姐,似乎,不是只會打架,想起在課堂上認真學習的她,李媛芯不禁噗哧一笑。
  「笑什麼?」段瑞琪皺了皺眉頭。
  「沒有,只是覺得妳是個好認真的人。」李媛芯笑了笑,輕輕握住段瑞琪的手,這舉動已經漸漸成了李媛芯的習慣。
  而這習慣,段瑞琪也逐漸習慣。
  段瑞琪笑著,用一口流利的日文點菜,服務生有些愣了,那是他第一次看到段瑞琪笑,也是第一次看到段瑞琪帶人來。段瑞琪是這間店的常客。
  「妳會說日文?」服務生走後,李媛芯驚訝地問著,對段瑞琪是有些刮目相看。段瑞琪只是笑笑地調侃道:「不然妳剛剛聽見什麼?」
  看著段瑞琪的笑,李媛芯突然沉默了,盯著段瑞琪細長的雙眸。這樣突如其來的沉默令段瑞琪有些緊張,不解地問道:「怎麼了?」
  「我喜歡妳的笑,很溫柔。」唇角帶起一抹笑,李媛芯輕聲說著。
  聞言,段瑞琪很快皺了眉頭,斂了笑,低低說道:「嘖,說什麼啊……」
  那皺眉的模樣,略略別過頭去,李媛芯明白,段瑞琪只是害羞了,不禁握緊她的手,要她注視著自己。
  「我說,妳笑起來很好看,我喜歡妳笑。」那雙狐狸般的勾人電眼,眼神卻是大喇喇而誠摯的,這樣成熟而妖豔的模樣,令段瑞琪看傻了眼。
  心底深處,鼓動著。
  「瑞琪,為了我笑,好嗎?」語畢,李媛芯傾身向前,在段瑞琪唇上落下一吻,輕輕的,卻落進了段瑞琪內心深處。
 
/第七隻羊/數完/未數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羊|白禹慶|白禹芬|姊姊|小綿羊

留言共 1 篇留言

iceiceder
咦 等等 我到底看了什麼[e28][e28][e28]

02-23 02:58

白零
咦,看到了這個這個和那個啊,怎毛了XD?02-26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920605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春節特輯-畫... 後一篇:【GL】姊姊,我可不是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