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4月新番「山田君與7人魔女」主要角色全身&表情設定畫公開

作者:風闇│2015-02-20 19:43:26│巴幣:6│人氣:1650


  將於今年4月起在TOKYO MX、讀賣電視台、愛知電視台、TVQ九州放送、TV北海道、西日本放送等台播出的TV動畫「山田君與7人魔女」於近日公開了未上色的主要角色設定畫!這次披露了包括山田家的抱枕——在作品中的設定是炒面面包的妖精的面面君在內共計11名角色的全身&表情設定畫,詳見下方。此外,本作的女性角色的乳量比較圖也一並得到解禁,具體見下圖。

▲女性角色乳量比較

  「山田君與7人魔女」由吉河美希創作、於「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12號上開始連載的漫畫,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5卷。本作主要講述了就讀於私立朱雀高中二年級的山田龍,某天從樓梯上摔下來與後面的優等生白石麗KISS了。於是導致了兩人身體互換的不可思議的現像,就這樣以此事為契機,山田開始尋找學校裡的七個“魔女”……關於本作OAD,第1彈已與去年12月17日正式推出的漫畫第15卷限定版同捆發行,而第2彈則將隨今年5月15日發售的漫畫第17卷限定版同捆推出。OAD的劇情是完全動畫原創回,除了有溫泉場景外,七位魔女也都全員登場,內容十分充實。
【主要角色設定畫】

▲山田龍


▲白石麗


▲宮村虎之介


▲伊藤雅


▲小田切寧寧


▲飛鳥美琴


▲大塚芽子


▲猿島瑪利亞


▲瀧川諾亞


▲西園寺理花


▲麵麵君

【STAFF】
原作:吉河美希「山田君與7人魔女」(講談社「周刊少年Magazine」連載)
監督:宅野誠起
助監督:臼井文明
系列構成・腳本:橫手美智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飯田惠理子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橫山克
動畫制作:LIDENFILMS
制作:2014「山田魔女」制作委員會

【CAST】
山田龍:逢坂良太
白石麗:早見沙織
宮村虎之介:增田俊樹
伊藤雅:內田真禮
椿劍太郎:佐佐木壽治
小田切寧寧:喜多村英梨
五十嵐潮:小野大輔
山崎春馬:福山潤
飛鳥美琴:花澤香菜
大塚芽子:牧野由依
猿島瑪利亞:高尾雪
瀧川諾亞:悠木碧
西園寺理花:田澤茉純
玉木真一:立花慎之介
鶴川秀明:杉田智和
龜田滿:小野友樹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我比較好奇
好像有種奇怪的生物呢?
感覺應該是可食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春番|早見沙織|內田真禮|喜多村英梨|福山潤|花澤香菜|悠木碧|杉田智和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朋友少
那是布偶[e1]

02-20 19:47

風闇
什麼!?不是食物啊[e11]02-21 01:00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衝著逢坂配的主角決定就追這部了[e5]

02-20 20:25

風闇
聲優派嗎[e1]02-21 01:01
卡卡塔娜
居然有E?!

02-24 17:37

風闇
官網裡面的資料啊~02-25 0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玉子市場」北白川餡子&... 後一篇:「第七龍神2020-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