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羊年新春賀文 神短打 CP多、Add多(?)注意

作者:七燁│2015-02-18 20:52:24│巴幣:4│人氣:376

羊年新春賀文 LPMM/ATPT/TiTDE/BMAdd(職業任選)



外面刺耳的鞭炮聲連實驗室都聽得到,煩躁的扒了扒頭髮,MM決定出去弄杯甚麼飲料來喝。

繞過客廳走向廚房,LP坐在沙發上翹著腳按著遙控器,不斷切換頻道發出煩人的噪音。

「...你想把電視玩壞啊?」

叩咚地將裝有巧克力牛奶的馬克杯敲在對方頭頂,一邊啜飲自己的那杯一邊放鬆地靠上沙發背,長髮隨著主人的動作微微垂到LP肩上。

「弄壞了我也有辦法修好的,哼哼..」

無視頭上的杯子拉下對方吻上,嘴裡微熱的牛奶讓他很是滿意的嘖嘖嘴。

「吶,新年快樂。」

伸出手在還楞著得MM面前晃兩下。

「...幹嘛?」

「紅包啊!過年要給紅包的!」

「紅你妹啊!我們那邊沒有這種習俗!」

「入境隨俗有沒有聽過啊!」

「入你..嗚、嗚嗚!?

「壞嘴巴可是要處罰的。」


***

在外面放鞭炮的ATPT躲在窗戶旁邊偷瞄

「欸欸...你說MM哥會不會給我們紅包啊?」

扯扯AT的外套,PT目不轉睛地盯著客廳的方向。

「誰知道..」

拿過PT手裡的馬克杯喝了一口又塞回去對方手裡,別人的總是比較美味。

「你、你搶我牛奶!!」

「不然我的也給你喝一口。」

舉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巧克力牛奶再拉過對方的領子,強迫性的將嘴裡的牛奶餵食給對方後還得意的纏綿了許久。

「......這樣就扯平了。」

「唔..嗯...」

PT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是他的確也喝了對方一大口...嗯,好吧?


***

趴在屋頂上偷窺的TiT盯著兩邊越來越不純潔的動作,無奈地抹抹臉。

好吧,看來Add們某方面應該是一樣的。

拍開正在對自己毛手毛腳的DE,TiT撇了撇嘴。

「TiT醬,葛格也想喝牛奶...」

「...想喝牛奶自己去泡。」

拉著我褲子拉鍊最好會有牛奶啦,王八蛋。

「唔唔..可是人家想要的是TiT醬的特製牛奶..♥」

「哈啊!?欸、等..你手摸哪!...嗚、 」

之後的喘息被鞭炮聲給遮過,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沒有人能夠知道。


***

窗外夜空劃過一道道光芒,隨著炸裂聲爆開散出鮮豔的顏色又落下,眨了眨眼又打個哈欠,反正這些都與他無關。

艾迪撐著臉頰盯著還在跟公文搏肝的雷文,眼皮不受控制的往下再往下。

聽到沙發傳來的沙沙聲,狂鋒抬起頭瞄了一眼,不意外的看到某人已經在沙發上縮成一球。

掏出早準備好卻沒有時機能送給對方的紅色紙袋放在那人懷裡,將自己的大衣批蓋在對方身上後落下一吻。

「晚安、艾迪,新年快樂。」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要休耕跟左手拼命的七燁表示苦痛...
期待CWT跟大家見面ˇW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ADD|Elsword 艾爾之光|艾爾之光|ATPT|LPMM|TiTD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凌澄
七燁燁有要去day2嗎!!!!?

02-18 22:14

七燁
兩天都在ˇWˇ 應該說連假三天都在台北 然後噗浪有開認親單..((不好意思在這邊放所以只有收在那裏02-18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送東西記得要送對人啊笨蛋... 後一篇:我的MM哪有...就是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