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黃昏天空的鍊金術士PLUS Gust shop店舗初回限定版

莉可莉絲之花 | 2015-02-18 17:09:51 | 巴幣 2 | 人氣 337

這是我第一次訂購gust shop的店頭限定版
沒想到第一次訂就碰上了20周年活動,送了一對金湯匙 (想想也一定不會拿來用


上面是瓦楞紙盒裝的透明塑膠海報,左邊是限定版遊戲的BOX、中間是20周年的湯匙、右邊是GS店舗特典-黃昏天空的VITA壁紙。







在盒子裡是捲著收納的,剛拿出來還有點捲捲的。
海報整體的樣子,上面放在紙盒上比較高可以看的出來是透明塑膠。


海報中間部分,感覺這羅吉的臉有點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プレミアムボックス本體正面


背面


側面


上面、下面的印刷是一樣的,所以只拍一張。


開本體


裡面是兩個收納紙盒,直接疊在一起的。


內容物一覽,限定版的白色系結婚禮服、遊戲本體、拭鏡布、水晶紙鎮、月曆。


第一次拿到遊戲的擦拭布,不知道這算優還是劣,小地方稍微有點染到色偏。


雙主角服裝,白色騎士與快樂新娘。


水晶紙鎮,以前黃昏大地的紙鎮似乎是隨機版本的,這次天空似乎就只有這個版本。




裡面是卡片,外頭塑膠盒的月曆。
並沒有月曆架,拆出來很難收回去所以就沒拆了


背面。哈拉區上也有其他開箱有拍月曆的,想要也可以去找找。


遊戲本體




打開後有
手機上的アトリエ遊戲的下載碼、簡易的灰階說明書、初回限定特典-ニーオ的服裝。


很喜歡ニーオ,可是比較喜歡大地時候的服裝,要是送大地的衣服能直接替換就好了。


アトリエ手機遊戲的特典。


遊戲卡本體。

簡單的說明書我就不拍了。
真正的說明書是放在遊戲的LiveArea™裡面 應該有約30頁左右。

放上一張
我家的超胖胖貓球 做結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