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7 GP

[達人專欄] 再一次與妳相遇。(GL)

作者:凱薩貝爾。│2015-02-15 19:15:13│巴幣:346│人氣:905
再一次與妳相遇。


  大雨滂沱的放學時分,嘻皮笑臉的學生們撐著傘,聲音嘈雜到可以遮蓋雨聲,儘管雨滴滲進衣物內,我還是跟隨妳的身影。
 
 
  「妳要不要和我一起撐?」妳給予我一個善意的笑容。
 
 
  「謝謝妳,不過為什麼要讓我一起撐傘呢?」此時的校園已經顯得寂靜不少,與剛才學生們吵鬧的時候不同。
 
 
「因為看到妳沒有帶傘。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是張萱琳。」妳又露出燦爛的笑顏。
 
 
  妳的笑容像是引人入勝的風景,賞心悅目。妳的迷人酒窩,使我想起自己很久沒有展露笑顏。那些記憶中美好的日子,早已悄然逝去。不知道妳還有沒有我的回憶,我凝視著妳,注意妳的神情。
 
 
  「妳看起來是還不錯的人,我們可以當朋友吧?」妳溫柔說道,接著在濛濛細雨之中,伸出了象徵「友誼」的手。
 
 
  即使明明兩人就在同一張傘下,距離近在咫尺,可是我卻覺得好遙遠,妳在我的視線中搖擺不定,如同被風擾亂的燭火,難以觸摸。
 
 
  儘管我一直期待今日的到來,不過光是從遠處看著妳的背影,我也就心滿意足。這兩年來,放學時分,我總是在妳旁邊默默觀望。這次,終於被妳注意到。
 
 
  「那麼我是妳的朋友,就這麼說定了。」妳把自己和我的手指交扣,摩娑我的手心,妳的手緊緊包覆著我,我感受到妳的體溫,無法控制的緋紅也染上臉龐。
 
 
  「謝、謝謝。」好想被觸摸,不過我還是掙扎抽出手。
 
 
  「妳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妳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輕輕拍了一下。
 
 
  我還來不及反應,妳就和我道歉。說自己無來由地就想摸摸我的頭,因為我的長相與她的親人神似。
 
 
  「要來我家嗎?妳的衣服都濕漉漉的,會感冒喔。」妳用關心的語氣說道。我一直尋覓的那個缺失的關鍵,就快要找尋到,只希望能夠再與妳相處一日。
 
 
  「嗯。」我打發似的回應,內心卻相當雀躍。對著現在的妳的一切感到好奇。
 
 
  走進妳的住所,白色磁磚堆砌的地板上傳來冰冷的感覺,兩個黑色的雙人座沙發正對著五十吋的液晶螢幕。
 
 
  還是那樣熟悉,這樣的氛圍,就好像回到從前。我泫然欲泣,不過還是強忍著淚水,不讓它潰堤。
 
 
  「妳怎麼哭了?」妳擔憂起來。
 
 
  「只、只是雨水而已。」我低頭望著磁磚地板,那條一直存在的裂痕越來越擴張,像是妳、我的距離。
 
 
  「我們去洗澡吧。」妳開頭提議,結果我呆愣住幾秒。妳開燈,高級水晶吊燈發散出柔和的光線,照映出彼此的影子。
 
 
  「不想和我一起洗嗎?」
 
 
  「不、不是。」我支支吾吾道。
 
 
  「那太好了。」妳帶著我到妳的房間。
 
 
  走進房間,芬芳的氣息撲鼻而來。粉紅色格調為主的房間,凱蒂貓的床單、枕頭、棉被,還有幾十個大大小小不同的凱蒂貓玩偶。
 
 
  妳打開衣櫃,拿著一件天空藍的洋裝,衣緣處有白色的蕾絲,下半身連著如同大海般湛藍的裙子,末端處也是環繞牛奶色的蕾絲。
 
 
  妳把華麗的衣物遞給我。
 
 
  我捧起衣物,來到空間寬敞的浴室。真是如夢境般虛幻,輕飄飄的,還有一點昏沉。原來是放好的洗澡水熱氣直冒的緣故。
 
 
  「進來吧。」妳指向浴缸,然後寬衣解帶,我也把一成不變的衣物褪去。
 
 
  妳就像是完美的藝術品,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清澈明亮的眼眸。擺脫於髮圈的旖旎長髮,被水淋濕的樣子更顯嬌豔。
 
 
  那嬌小玲瓏的身子,卻擁有迷人的曲線,身為女人的胴體在妳不完全成熟的軀體微微浮現。對這樣子的妳眷戀,是不是我太自不量力?
 
 
  「我們去吃晚餐吧。」妳從浴缸裡起身。此時,我才察覺時鐘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推進半個小時。
 
 
  走出蒸氣氤氳的浴室後,妳的母親則是烹飪一手好菜來招待,我心懷感激。沒想到母親已更加蒼老,臉孔被名為「時間」的雕刻刀切割出更明顯的皺紋。
 
 
  三人來到餐桌前,隱隱約約的記憶又浮現腦海。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坐在餐桌前,總覺得好懷念。
 
 
  淋上奶油的花椰菜送入口中,之後我以叉子捲著義大利麵,奶香在嘴裡擴散開,我細細品味著。
 
 
  依舊是母親的味道,從沒有變換過,母親所烹飪的料理含有幸福的成分,隨著食物滑過喉嚨,就有心頭溫暖的感受。
 
 
  晚飯時間結束,妳表示自己已經疲倦,牽著我的手來到臥房。我慵懶地伸一個懶腰,妳與我在床鋪上蓋著棉被。
 
 
  好久沒有在睡在同一張床上、一同嬉戲,一起做其他好多的事情。想於此,我覺得心緒複雜,妳的任意的一個舉動,都讓我想起過往,對著那時的光景思念不已。
 
 
  冷氣以及電風扇都開得很強,冷冽寒風、刺骨寒意不斷混入房間內的空氣。也漸漸帶走我身上的溫度,我不禁顫抖著身子。
 
 
  「真的好冷唷,妳不這樣覺得嗎?」妳打顫說道。
 
 
  「把冷氣、電風扇關掉就可以了。」
 
 
  「不行,這樣才有理由抱著妳,應該沒關係吧?」妳纖細的手臂環抱著我的身軀,來自於妳身上的馥郁氣息讓我沉醉,指尖輕觸我敏感的肌膚。
 
 
  身軀由於妳的觸摸而炙熱,呼吸紊亂起來,臉頰出現紅暈。
 
 
  「既然妳會冷,那就讓妳抱吧。」突然,我感受不到任何的寒冷,只有妳熾熱的吐息,撥撩我的內心,心裡深處引起一陣騷動。
 
 
  「有一種好暖和的感覺,我要先睡了喔。」語畢,妳就閉起雙眼,雪白的雙腿放在我的腳上。柔軟的軀體所傳遞的溫度,讓我全身發燙。
 
 
  短暫的片刻間,聽到妳的夢囈,聲音模糊不清晰。我闔上眼瞼,心情五味雜陳,希望時間能停留於此刻。
 
 
  翌日,朝暾穿透過百葉窗的縫隙,照進灰濛濛的房間。原來妳會在睡著時流口水,我都快遺忘這件事情。
 
 
  我凝視著妳毫無防備的睡臉,嘴角有一點唾液。我以食指牽起,往後一拉,牽連成漂亮的銀絲,反射著微弱的晨曦,接著我拿起衛生紙擦拭妳的嘴角。
 
 
  我起身打算不告而別,妳被驚醒,睡眼惺忪。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妳隨即就恢復朝氣,精神抖擻和我道早。
 
 
  妳牽起我的手,刷牙洗臉後來到餐桌前。與我疊合的掌心始終沒有分開,就像害怕失去。
 
 
  「等等,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妳神秘兮兮地說道,裝模作樣地確認四周。吃完早餐,妳便拉著我的手,走出門外。
 
 
  大約二十分鐘的路程,爬上一座小山。陡峭的山路飄散著霧氣,妳帶領我穿越霧氣,蓊鬱的樹林出現在眼前,滴露著自然的氣息。
 
 
  而隱藏在蒙蘢草木之中,有一個不起眼的低矮房子,是由紅磚所建造的。旁邊還有一條小河,清澈而富含生機。
 
 
  「小時候,我常常來這裡玩呢。現在徹底遺忘了在這裡的回憶,直到看到妳的臉孔又想起來。」妳享受著風的吹拂,陶醉地閉上眼,若有所思。
 
 
  妳所傾吐的話語,也是我想訴說的。我和妳的記憶,也大都是在這裡度過的。這裡讓我感到熟稔。
 
 
  「為什麼又讓妳想起來?」儘管我知道問題的答案,但我還是問了。
 
 
  「很久以前,我常和妹妹在這裡玩耍。她已經過世許久,我也逐漸淡忘了那時候快樂的時光。」妳看著遼闊的蒼穹,附近的新嫩花朵飄颻,我隨手摘下一朵。
 
 
  那是隨處可見的野百合,是不起眼的花。
 
 
  「妳是我的妹妹,對吧?」那語氣就像是在猜疑,但已經肯定。
 
 
  「我希望那個回憶能夠永存於妳的心中,只要妳對我的記憶還在,那麼我就還活著,至少在妳心裡是永恆的存在。」我把花遞了上去,而妳則淚眼汪汪。
 
 
  妳那楚楚可憐的樣子,實在讓我很難放下。我也悲傷起來,與妳相擁,妳覺得我是在安慰妳,也緊緊擁抱著我。
 
 
  溫暖的感覺從妳的手心傳遞到我的背上,而那逐漸在我身上擴散的溫度則是一發不可收拾,全身都因為妳的接觸而發燙著。
 
 
  「還有我愛妳。」我輕舔妳的耳廓,細語說道。
 
 
  我與妳再次相遇,就快要分離,但願還能夠相見。今日,我要匆忙離去時,妳希望我能留下陪妳,或許妳已明瞭我的身分,所以才決定要來充滿回憶的地方與我說個明白吧。
 
 
  「我也愛妳,也好想念妳。」妳扶著我的臉,讓吻溫柔落在我的鼻尖。
 
 
  「對不起,我實在是太自私了。」我露出難得的笑靨,笑中帶著淚水。我很確信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幾,自己的願望已經達成,那麼也死無遺憾。
 
 
  所有感知都變得薄弱,視線逐漸黯淡,身體呈現半透明,向著天空緩緩飄移。妳伸出手,想觸摸到我,卻穿越我的手心。妳拼命揮舞雙臂,但是妳、我的距離已經遙不可及。
 
 
  果然是如此,我死前的意識強烈到靈魂停留在這世間,實現自己最後的願望後,就要被迫離去了,希望旅途的下一站是在妳的心中。
 
 
  腦中閃過許多記憶,包含與妳發生的很多第一次。與妳第一次熬夜看跨年煙火,吵架又和好,又回想起今日在雨天與妳邂逅,要是妳沒有主動與我對話,我想我只能這樣默默注視著妳。
 
 
  「親愛的姊姊,我很滿足,已經實現自己的願望,我要離開了喔──」我對著妳向前伸出雙手,風吹拂過指縫的感覺也越來越不真實。
 
 
  「拜、拜託,不要......」妳泣不成聲。
 
 
  下一秒,意識瞬間消散,連同虛假的軀體都徹底抹滅,唯獨剩下滴落在草地上的淚水。
 
 
再一次與妳相遇。(完)


這是把我以前的文章拿來修改的,最近都沒有什麼想法,感覺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神代
糟糕,差一點就能看到肉文了!!!!!!

02-15 19:38

凱薩貝爾。
真的是差一點...呼,還好願望只是和姊姊相處一天。[e12]02-15 19:41
草莓蛋糕
你沒有妹妹[e3]

02-15 19:47

凱薩貝爾。
對,我還真的沒有...嗚嗚。[e3]02-15 19:48
俯瞰風景
還不錯唷
加油加油!

02-15 19:51

凱薩貝爾。
嗯,謝謝蒼龍喔,我會繼續努力。[e12]02-15 19:53
HERO名
我得承認我有點期待主角是個弟弟(欸欸欸欸

02-15 20:30

凱薩貝爾。
ㄏㄏ,ㄅ歉,辜負你的期待了...02-15 20:4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GL!GL!GL! 窩豪興奮r!!!!!!!

02-15 20:38

凱薩貝爾。
嗯,我也好久沒寫GL了...[e19]02-15 20:42
Omoibito
GL萬歲!

02-15 20:50

凱薩貝爾。
沒錯,GL萬萬歲。[e12]02-15 20:52
Oberstein
有一點

洋蔥......


ㄅ過
窩好像看到什ㄇ

那是隨處可見的野百合
那是隨處可見的野百合
那是隨處可見的野百合

整篇重點

02-15 21:49

凱薩貝爾。
ㄎㄎ,泥好逆害...[e12]02-15 21:55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哇 還有我不會念的字呢 頭髮那邊

02-15 22:11

凱薩貝爾。
嗯,應該是 旖旎(ㄧˇㄋㄧˇ) 吧。02-15 22:13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Thanks.

02-15 22:17

凱薩貝爾。
不客氣。[e12]02-15 22:19
藍莫言
好舒服

02-16 01:12

凱薩貝爾。
嗯,舒服就好。[e17]02-16 10:18
星痕。
QAQ. 為甚麼......沒有GL(大誤...

02-16 10:40

凱薩貝爾。
ㄎ...啊咧,有啊啊...[e17]02-16 10:41
布卡
看在你大聲公的份上

給妳

02-16 14:53

凱薩貝爾。
原來是這樣啊,顆顆,真的萬分感謝。[e12]02-16 14:57
夜無
我的廢文有600字呢[e16]((沒人問你這個
本來就已經GP了,所以只好來留言支持wwww

02-16 15:57

凱薩貝爾。
你的怎麼能算廢文呢...顆顆,感謝夜無的支持喔,我也有在看你的詩呢。02-16 16:00
人一兌
明明是一篇有洋蔥的文章但我始終無法忘記"那是隨處可見的野百合"...

02-17 11:09

凱薩貝爾。
顆顆...畢竟野百合。[e6]02-17 11:15
艾薇蒂亞
但願我的文也能那麼好[e3] 超讚的拉~

02-18 16:03

凱薩貝爾。
多多加油就好,相信你一定也可以。不靠別的什麼,實力累積就對了。02-18 16:06
姜月影
[e19][e19][e12]

03-04 19:41

凱薩貝爾。
[e19][e19][e12]!03-04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自選新手關審...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